2017年2月25日 星期六

THE SIMS 4-Vampire Chrissie in Forgotten Hollow(11)

今天, 我在模擬工坊下載了一間餐廳...
有點想買一間餐廳來經營...
在購買之前, 克里斯先去視察環境...

哇... 這個侍應的臉也太臭了吧...

還是不管她了, 先設定一下餐牌,
增加血漿果的菜單...
然後, 點餐看看...

這個設計者的風格跟我有點像呢!
都是喜歡花花的, 色彩鮮艷的擺設...

我也順便修改了一下裝潢...

加了些娛樂設施和休息的棺材...

也放了電腦...

樓上的休息室, 也有個小小的廚房...

這裡也有很多桌椅, 可以招待很多客人呢!

不知道出菜的速度如何呢?

門口的位置, 也有個小小的休息室...

餐廳的外面, 也擺放了很多花...

簡直像置身在花園中...

餐廳的後面, 也真的有一個花園呢!

 這裡像是舉行婚禮的地方...
但是卻沒有結婚用的拱門...
怪怪的...


我的吸血鬼套餐到了...
是血漿果沙拉和血漿珍雞尾酒...

這片用地也設定為吸血鬼的聚集地,
所以, 也有吸血鬼的員工...

吸血鬼員工的效率超高!!
動作超快, 也不易累!!

然後, 我在後花園加了酒吧...
哈... 也是吸血鬼酒保...

不過, 在白天工作應該會受不了吧...

真的很怕他會被太陽燒死呢!

然後, 我在樓上的休息室看書...

吃餓之後, 還有這麼多娛樂...
修改後, 這家餐廳果然不錯呢!
不過, 由於設備增加了, 價格好像有點貴呢!
購買的事情, 要再考慮一下呢...

回家後, 我便畫壁畫了...
順便開始俱樂部聚會...

誰知道...
宗師竟然在我家門口燃燒起來...

沒辦法, 從他的家來我家已經走了一段路...
弗拉德的吸血鬼力量已經用光了...
所以, 只是呆呆地站一會, 便燃燒起來...

沒多久, 死神便來了...
這時, 克里斯才從地下室趕過來...

看到死神便知道一切已經太遲了...
然後, 克里斯便向死神求情...


克里斯對死神的熱切懇求想必起了作用...
弗拉德被救活了...

不過, 弗拉德也不是馬上醒來...

在等待的時間, 葵和克里斯都非常悲傷...
(不過, 這只是表面悲傷而已... 因為都已經知道求情成功了)

沒多久, 弗拉德便復活了...

沒想到他的白髮被燒焦, 變成黑髮了...

能夠從死神手中救人, 真是很開心呢!

不過, 目睹死神這件事, 卻令克里斯一時之間不能開心起來...
真是非常矛盾的心情呢!

過了一會, 雨過天晴...
克里斯終於回復心情了...

其實, 以克里斯現在跟死神的交情,
想要救人真是不難呢!

以前聽說要向死神求情成功,
一定要在有自信的情緒下進行的...

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我想到, 既然弗拉德要跟克里斯交往,
他必須要變成不怕陽光的吸血鬼才行...

所以, 我決定了,
有時間要幫弗拉德重置一下配點...

這晚, 克里斯終於升職了,
太空人的職業完成了...

馬上去做一次宇宙探險先...

然後, 我在花園加了些BBQ的設施,
也算來個野火派對...

不過, 不是很順利呢!
馬上發生火災了...

野火派對真是很難呢!

來參加的人都是吸血鬼, 根本沒有人會去烤熱狗...
搞了一整夜, 最終都是失敗收場...

不管這麼多了...
玩過就算...

還是俱樂部聚會最實際,
可以賺點福利...

不過, 這樣的配搭, 好像不太適合...

他們三個總是不能一起互動的...

然後, 又是宅宅會展了...

之後, 又是吸血鬼的聚會...

克里斯一有直便做抱負...

也在做收集...

收集節日的絨毛娃娃也不容易呢!
30個鞭炮只收集到幾個娃娃...
太易重覆了...
不過, 8隻就一套, 有空再買鞭炮來拉就OK


這晚, 克里斯又去釣魚了...

這次來到綠洲之泉...
沒想到風景也很美呢!

吸血鬼在晚上, 技能提升得特別快呢!

而且, 一直釣也不會累...

很快地, 就釣了很多魚了...
吸血鬼也可以把魚變成血漿包...
很方便呢!

然後, 許願井也很有用...
克里斯很多技能都封頂了...

獨自在家也不會感到寂寞...

因為有太多抱負可以做了...

我是不停地換抱負來做的...
有時釣魚, 有時園藝, 有時音樂, 有時繪畫...
生活一點也不會無聊呢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