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0日 星期五

THE SIMS 4-Vampire Chrissie in Forgotten Hollow(7)

從新再成為吸血鬼之後,
我又再開始做善良吸血鬼的抱負了...
已經累積了6 天沒有亂吸血了 XD
其實要做善良的吸血鬼不難...
只要保持包包裡有足夠的血漿包, 和忍住不亂吸人血就應該OK...
於是, 我便下廚做血漿果沙拉...
人知道是小人的廚藝差,
還是吸血鬼的食譜真的就只有沙拉一款...?
不過, 我覺得無論是吃血漿果或是喝血漿珍...
感覺上可以補充的飢渴感也不多...

我猜應該跟我的弱點有關係吧...

然後, 克里斯便邀約葵出去玩...
他們去了三米舒諾的公園玩...
沒有嘶嘶聲...
再加上我用獎勵點數買了 "令人驚歎的友善",
 "萬人迷" 等等有助加強社交的物品,
心理上, 覺得應該會有幫助吧 (笑)

然後, 我發現我忘記幫克里啟動永久用吸血鬼的超級速度來移動...
她就龜速步行了...
(吸血鬼是可以啟動永久用某種方式去移動...
可以用煙霧形態, 蝙蝠形態, 超級速度)

看來這次約會很成功呢!
不過, 友誼度沒有增加很多...

之後, 我便遇到芭比了...
因為這裡是她的 "宅宅"俱樂部聚會地點...

難得遇到高人, 克里斯便請她指導...

因為善良的抱負, 克里斯要交一個麻吉...

芭比很好相處呢! 很快便成為克里斯的麻吉了...
也很樂意提供外星 人的血漿...

哇... 今天在跳蚤市場看到死神在擺攤!
很讚呢, 有很多稀有的化石喔!
一於買買買...

不過, 在這裡要提醒一下... 現在在跳蚤市場買的東西/跟人交換的東西,
好像會有BUG... 就是小人包包裡會有該物品, 家庭清單又會有一樣的東西...
但其實兩個東西都是同一個...

我是這樣發現的, 跟攤販買的化石放在包包裡, 回到家便在包包拿出來放在架子上...
然後, 我發現家庭包包又有化石... 我以為是多出來的, 於是直接賣掉,
回到遊戲時, 我發現我原本放在架子上的化石也消失了...

看紅色的文字, 好像說是劇本失敗? 也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0.0a

不過, 我找到破解的方法了... 就是把在跳蚤市場買回來/得來的物品用複製機複製多一個,
複製品是沒有問題的... 在跳蚤市場的問題物品就可以丟棄...



每次逛完跳蚤市場, 小人都會去打藍球的...
然後, 我又繼續做健身的抱負了...
完成之後, 小人可以拿活力飲料出來喝...
應該是福利物品吧...
然後, 我化身為黑暗模式做健身...
因為我覺得這套服裝很有型啊 XD

之後, 我用了吸血鬼的力量影響情緒...
大家都變得很有活力呢!
其實黑暗力量也很好用...

後來, 我也把葵加進俱樂部裡,
一起健身...

小人的廚藝未精...
有時會做出品質很差的食物...

重新做吸血鬼的感覺真好...
感覺克里斯比之前完美得多...
心情也很舒暢呢!

我把墓碑的照片換掉了...
這是上次變成人類時拍的珍貴照片...

之後, 克里斯又去了幽默慶典玩...
我又可以試吃小食了...

現在不會再嘔吐了...
真好 XD
不過, 今晚忘記了參加活動...
所以輸贏都不關我事了...

不知怎的, 吸血鬼好像不喜歡抽水煙的...
克里斯也是第一次試抽的...

然後, 又是提升力量點數的時候了...

看到有別的攤販, 又繼續試吃小食...

這次有做筆記, 所以,
只會吃沒有吃過的小食...

然後, 也在攤販裡買了一些蔬菜,
這樣不用種植也可以收集到不同的蔬果...

遇到很煩的人, 又可以叫他睡覺... XDD

克里斯正在收集雪花球...

每次跟宗師聊天, 也會學到一點點吸血鬼的知識...
這天, 他告訴我, 吸血鬼的催眠術在白天會比較弱,
所以, 在室內進行的話, 效果會好一點...

然後, 我又施放了影響情緒的力量...
這個真是很有用呢!

之後, 俱樂部的成員又一起玩了...

一起唱歌...

一起跳舞...
大家的感情也很好呢!

然後, 我設定了這間卡拉OK是鬧鬼的...
果然真的遇到鬼了 XD

可以吃人類的食物,
我的小人又可以喝咖啡了...

現實裡我是很喜歡喝咖啡的,
在遊戲裡不能喝好像怪怪的...

忽然發玩, 原來克里斯看到鬼時,
會嚇到半死...
但是, 真是一點也看不出來呢 XDD

跟死神合照 XDD

哇... 我發現複製人呢...
吸血鬼好像很喜歡當酒保呢!

不細心看, 真的以為克里斯是人類呢!

回到家, 我又裝潢了廚房...

也加了很多飲料和冰淇淋機...

克里斯也開始練習廚藝了...
哇... 切到手指了...
真慘...

這個過氣的明星好像很喜歡跟啊葵聊天...
於是, 我讓她自言自語...

一直在交朋友,
不知不覺便完成了世界之友的抱負了...
以後, 一遇到新相識的朋友, 便可以很快地熟洛了...

哇...  克里斯在搞什麼,
她竟然趁我不留神,
自己去飲用人血呢!!

哇勒~~~
那個 "無法控制地飲用" 的動作竟然點不掉啊...
我失敗了...
又要重來了...
又要再齋戒14天了...
怎會這樣的... 難道是遊戲給我的考驗??
不讓我當善良的吸血鬼!?


看到許願井便許願啦...
這樣廚藝便10級了... (笑)

不過, 他嫌棄我的捐獻...
說太少了...
真是每次也要捐5000元才夠... =.=+

這次, 我真的發現我的力量太強大了...
那個愛玩的影響力超強的...
令到在場有人笑死了...

然後, 就出現了休班的死神,
和當值的死神同時出現了...

真是沒想到會出意外的...
那個女生, 我剛剛才跟她成為朋友而已...

於是, 我把死亡花給了死神...

把那個女生救活了...

大家都覺得很驚訝呢!

還好只是虛驚一場...
反正, 我身上的死亡花很多...
多到可以賣掉... XDD

人家說遺忘山谷很暗...
好像沒有陽光的...

但是, 我真的不覺得呢!
我的遺忘山谷是陽光普照呢!!
不過, 霧是很大...
完全看不到宗師的大宅...


又發生小人自己去飲血的事件了...
我發現一轉地圖, 便很大機會,
會發生這種不受控制的情況了...
我又不覺得克里斯很口渴...
真是的... 被朋友說我沒有發現有血漿果嗎?

最近, 朋友很喜歡叫我去維納山莊玩...

那邊其實什麼東西也沒有,
只有一個水池而已...
所以, 去到哪裡, 只好玩吸血鬼拳賽...

偶然被我發現傳說中的水怪...
不過, 我來不及叫小人拿相機拍照...
我玩這麼久, 才看過兩次,
好像都在黃昏時發現的!


之後, 他們便一起裸泳, 聊天...

還有跳水...
打發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