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3日 星期一

THE SIMS 4-Vampire Chrissie in Forgotten Hollow(10)

已經成功抵抗未經允許飲用血漿12天了,
我打算盡量讓小人留在家中...

於是, 我開始做音樂的抱負...
做到後面, 要作4首曲子的路真是很漫長呢...


13/14天了...
感覺上, 只要撐過第7-8天,
小人便開始適應了...
沒有再不受控制了...

我把小人的工作安排到滿滿的...
目前最擔心的是害怕克里斯會忍不住去飲管家的血...

所以, 我都守護(看守)著克里斯...

然後, 這一天真是很漫長呢!
當克里斯忙碌地完成我給她的工作時...
14天終於撐過去了...
完成抱負的音效真是特別動聽!!
克里斯終於成為了善良的吸血鬼了...


還好, 太空人的工作很輕鬆,
假期很多, 還我有很多時間留在家裡忙碌家事...

完成了抱負之後, 我好像解脫了一樣...
我又可以盡情地飲用別人的血了 XDD

哈哈... 說笑而已
我現在是善良的, 飲用前要先取得別人同意 XDD
(有分別嗎? 喂... 哈哈...)


然後, 我竟然在包包裡找到一杯 "終極解藥"
原來,  "善良" 這兩個字是不適合吸血鬼的...
這杯解藥是暗示克里斯應該要成為人類嗎?

我當然不會理會啦,
馬上把解藥丟掉...
專心作曲...

門禁取消了,
克里斯又可以愉快地出門約會...

浪漫晚餐約會真歡樂...
克里斯的心情大好呢!

原本以為完成了抱負...
所有人都會願意提供手臂讓我咬...
沒想到, 這位女士竟然拒絕了...
什麼!? 門都未有!??
吼! 我生氣了!!
我其實不用經你允許也可以飲你的血漿...
先問你只是禮貌而已...


回家的時候,
我看一下吸血鬼擴充包的最後一個跟吸血鬼有關的抱負內容...
嗯嗯... 看過了就好,
要完成, 看起來是不可能的任務呢!
只是第一關已經要生3個後代, 然後還要轉化5個人...
一堆人的大家庭並不適合我 (笑)

鏡頭一轉...
一看環境. 便知道又是跳蚤市場了...
我是收集狂, 當然要來逛逛啦(笑)

然後, 克里斯還約了葵一起來...
然後, 她跟葵提出分手了...
反正早晚也要做決定的...

雖然是很傷心,
但是勉強是沒有幸福的...
當初大家決定訂婚時, 實在太急了...
根本就沒有去想清楚...


沒想到葵很生氣...
生氣得整個人也沉下去了...

不知道最近EA在研究什麼...
難道是讓小人可以進去海裡游泳??
以前從沒試過會這樣沉在地下的...


話說回來...
我只是想跟你和平分手,
請求你的諒解而已...
我相信這樣的結束,
會讓大家好過一點...

音樂可以舒緩不快的情緒...

於是, 克里斯便去了卡拉OK發洩...

然後, 也開始俱樂部的聚會...

因為弗拉德也是成員之一,
所以也有出席...
但是, 我沒看到葵呢!
可能失戀了, 所以不想來聚會了...
也有可能是太晚?

弗拉德給了克里斯一個溫暖的擁抱...

這個擁抱也太厲害了吧...
馬上讓克里斯忘記了分手的傷痛...

希望這次不會是衝動吧!
克里斯竟然向弗拉德求婚了!!

弗拉德也一口答應了...

哇~ 求婚成功了!!

克里斯充滿自信呢!

之後, 他們便叫了俱樂部的朋友出來一起玩...

大家一起唱歌...

因為現在是善良的吸血鬼,
所以, 以後大家就飲血漿包吧...

快要天亮了...
聚會也是時候結束了...

因為我不想弗拉德被太陽燒死...

然後, 克里斯便準備去上班...

心情好, 升職也特別容易...

晚上, 克里斯又出門玩...

這次純粹是出來喝一杯黑茶而已...
所以, 今天是平手(和局),
黃色和紫色的煙花一起放...
這晚的煙花特別漂亮呢!


然後, 克里斯遇到葵了...
我決定讓葵忘記所有...

於是, 我吸乾了他的精氣...


這樣的感覺最完美了...

然後, 克里斯幫葵回復生命精氣...

沒多久, 他便醒過來了...
友善介紹...
Hi, 你好, 我是克里斯...

指出星座, 一起欣賞夜景...

很快地, 克里斯又跟葵做了朋友...

這次不談戀愛,
單純地做好朋友吧^^


回家之後, 心情大好...
克里斯還下廚煮食...
哈哈, 好刀法 XDD


至於啊葵,
他現在已經搬走了...

他還是適合住在大城市...

我幫他在三米舒諾的藝術區,
找了一棟高層公寓...

這裡環境不錯, 風景也很好...

我稍稍修改一下, 啊葵便可以安頓下來...

啊葵一點也沒有變,
還是愛放大蒜的裝飾...

這間公寓, 地方也不小...
若果將來有女朋友, 也可以搬過來一起住...

沒有記憶的啊葵, 在包包裡找到一些舊照片...
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是感覺到某部份的回憶消失了嗎?


也來不及想太多了....
因為鄰居已經來了, 家裡馬上要舉行迎新花車派對 XDD


永生的悲傷是永遠不能擺脫的...

留住記憶的人,
便需要承受所有痛苦...
(看 "鬼怪" 學到的... XD)

所以, 永生真的是一個咀咒...
看著親人一個個離開...


許個願希望可以幸福快樂吧...
(在水池許願是沒有效果的)


再許願希望工作順利,
最好能升職... XD

YEAH!
許願井說, 我下次上班時, 一定會升職呢 XD
(不過, 好像沒有實現...)


牛頭搖搖草莓,
來跟我預先慶祝升職吧 XD

下班之後,
克里斯便開始研究了...
上次在跳蚤市場買回來的礦石未分析, 也未複製...
很忙呢!

真是有點後悔, 之前把收集得來的青蛙變成血漿袋...

到現在, 我又想集齊全部青蛙...
又得重新收集了...

這裡真是很漂亮呢!
忍不住要釣釣魚...


回家後, 克里斯便在閱讀...
這間人類的客房, 我保留著...
反正, 我的主要活動地點是在地下室 XD


哎呀, 管家...
你怎麼了??
有必要跟得這麼貼嗎?

是因為血太多嗎?

不過, 你的血很美味呢!
值得一讚!!

然後, 我今天裝飾了玄關...

放了點東西之後,
感覺更生活化呢!

花園的另一邊, 也加了一些戶外的用品...
打算將來玩玩社交活動 XD


今天也很順利呢!
回家許的願又達成了...
不費吹灰之力, 喜劇技能便10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