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8日 星期三

THE SIMS 4-Vampire Chrissie in Forgotten Hollow(5)

這天, 克里斯邀請了葵回家玩...
他們是重新開始認識的...

然後, 他們在露天茶坐聊天...
因為葵要去上班了,
所以約會便結束了...
這是最近點的新技能...
可以影響附近人的情緒...
不過, 這只是初級的, 效果不是很明顯...

我覺得可以影響自己也不錯...
吸血鬼的力量算不錯了...
點一點影響情緒就已經可以影響不同的情緒了...
包括挑逗, 快樂, 迷茫, 無聊, 專注等等...

然後, 指令市民也是, 點一下就可以指令別人做很多事情...

因為完成吸血鬼宗師的抱負需要一段時間,
所以, 我又試試做善良吸血鬼的抱負...
我發現跟熟識的朋友要求血漿,
他們都會很願意地伸出緩手...

只是, 我家小人經常會忍不住越吸越多升,
所以, 他們被吸到一段時間之後,
便會推開克里斯...

很好奇被吸血的人到底會有什麼心情狀態呢!
他們常常會暈倒的...

去到人多的地方, 便是我收集吸血鬼力量的時間了...

我可以向每一個人施法,
讀取他們的特徵...

明明是心情很好的...
但是克里斯還是會表現出悲傷的表情...

吸血鬼施放的影響力是有時限的,
所以施放完不用取消,
可以讓效果自動消失...

因為有做園藝的抱負,
所以, 我開始種植牛頭搖搖草莓了...

在家裡, 可以用管家來練習...

在遺忘山谷也有很多人類經過...

也可以用來練習...
所以, 吸血鬼很容易練呢!
最麻煩, 令人頭痛的,
只是選擇弱點的配點...

這天, 克里斯又約了葵出來...

這次真是吸血鬼式的約會呢!
我把所有路人甲都催眠了...
不受打擾...

因為消耗了太多力量,
所以, 克里斯便進去密室進行黑暗冥想了...

可以用吸血鬼式的拒絕進入...
這裡便成了我的私人房間了... XD

然後, 還可以影響別人的情緒...

然後, 我和葵組織了一個永恆的愛俱樂部...
名字真的很動聽...
不知道能否成功呢 (笑)

哇~~
OH YEAH!!
我終於以吸血鬼的身份存活了20天了...
大師級吸血鬼的抱負終於完成了...
克里斯終於成為真正的吸血鬼宗師了!!
真是可喜可賀呢 (拍手歡呼 XDD)

不過, 其實這個抱負是屬於黑暗形的...

一忍不住, 吸了人血...
善良的吸血鬼抱負又失敗了...

如果我做善良吸血鬼抱負,
便要點那個控制情緒的配點,
看說明是小人不會在口渴的時候進入狂爆狀態...
但是, 我發現, 小人會經常出現這個掩著口的動作...
看起來是忍得很辛苦呢!

不知怎的, 克里斯又發胖了...

可能是最後忍耐得太多,
反而吸得更多血...

這樣反而會變胖...

不過, 我後來都用秘技來修改身形了...

有時做運動太多,
小人變成肌肉人,
也要用秘技來修改...

在釣魚的時候, 我發現了一個貨櫃場...
還有火車...
模4真是有很多隱藏的地方呢!

玩完一天, 回家又是悲傷的狀態了...

不過, 今天收獲不錯,
我釣到神仙魚呢 XD

哈哈... 吸血鬼化妝是這樣的...

因為做善良吸血鬼抱負,
我學到了, 原來可以用魚和青蛙做成血包的...
血包的圖案會不一樣的...
很有趣呢!

也因為做善良吸血鬼的抱負失敗...
我反而變得更邪惡...

不受控制的嘶叫聲,
讓克里斯交不到朋友...

每嘶叫一次, 附近所有人都會覺得很嘔心...
然後, 同一時間扣減社交度...

感覺上, 之前很友善地交朋友也是白癈...
所以, 克里斯基本上沒有什麼人類的朋友...
打開朋友欄看, 幾乎全部人的社交值都是紅條的...

人類的朋友, 大概只有啊葵吧...

不過, 那個嘶嘶聲真是很致命呢!!
真的不建議大家點這個弱點!!

無論我有多努力...

大家也看到, 克里斯跟啊葵的友誼,
只是朋友而已...

跟葵出外用餐, 我只能點清水喝...
主要的食糧, 還是人類的血漿...

這對夫婦是我在工坊下載的...

我看到他們長得一副吸血鬼的樣子,
想轉化他們, 他們竟然拒絕了我...
真是的...

然後, 我發現我已經跟宗師是同級了...
他已經沒有東西可以教我了...

於是我只好自己學習...

終極的吸血鬼力量需要的點數很多呢!
而且一次要花6點來配...

每個力量也有幾個等級...
不過, 我又學會了碌奪人類需求的力量...
這個很好玩呢!

然後, 我的影響情緒也升級了...
力量變得更強大了...

吸血鬼練得差不多了...

於是, 我便開始裝潢我的家...
我的大宅在另一篇分享了,
想看的話, 可以去另一篇文章參觀...
THE SIMS 4-Vampire Rose Chrissie's Mansion
也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店子,
裡面有齊全部復活蛋,
只要進去買一下, 便會馬上完成一個收藏,
用來做館長的抱負很有用呢!
基本上買一買便完成了...


新的版本也收藏了全新骷髏骨頭糖果,
即使過了活動時間,
還是可以變成亡靈節的狀態!!

我的ID: ANNAMAGDALENA

為了提升克里斯和葵的關係,
我便用啊葵的角度去玩...

首先要幫助啊葵完成一些抱負,
幫他買一點獎勵品...
很久沒玩人類... 他們跑得很慢呢...


作為基本,
一定要買鋼鐵膀胱...
而且, 還要買那個不用睡, 不用怎吃的獎勵...

廣場的宗師雕像很搞笑...
頭上停了一隻烏鴉... 笑死我了...


然後, 我發現原來可以點包包裡的大蒜,
做成不用的大蒜裝飾...

啊葵真是很易累呢...
習慣了吸血鬼不用睡覺的生活方式,
玩人類很不習慣呢!


做好了...

哇... 嚇我一跳呢!!
沒想到, 剛剛才接到宗師的來電...
說我的脖子很可愛...


我一掛完大蒜裝飾之後, 他便一團黑煙地來到訪了...


說真的, 我都不敢邀請他進入屋內...
還好, 只是虛驚一場...
看來, 吸血鬼NPC很少會主動吸食人血呢!

不過, 我發現遺忘山谷有海水BUG...

我看到宗師沉下去了...
不過, 很快便浮出來...
啊葵也試過呢!
好像只有在這間屋才會出現這個BUG說...


人類真是很麻煩,
肚子餓便要煮食...


然後, 還要火災...

真是快玩不下去了....


吸血鬼跟人類差太多了...
還是快快去完成抱負吧...

原來人類喝血漿果會嘔吐的...

血漿果不合乎人類的體質,
最好別吃第二顆了...

我發現, 原來人類也需要讀吸血鬼寶典...

因為這樣才能學習抗吸血鬼的雞尾酒...

還是快快找克里斯增進感情吧...

OH YEAH!
買一買便完成抱負了...
對了, 關於收藏品的話, 其實只需要一個,
在包包裡拉來拉去, 系統便會以為不是同一個了...

這次, 我用葵的角度約會克里斯...

我試試看幫克里斯點餐...

不過, 我發現她好像一點也沒有吃...

最後, 她只是喝了一杯酒,
便已經離開坐位幾次...

我去看一下...
原來她跑去後面嘔吐...
看得我心也痛了...

吸血鬼跟人類拍拖, 真是很辛苦呢!!

終於可以調出抗吸血鬼的雞尾酒了....

讓我來看看效果吧...
原來是增加精神的意志力以抵抗煩人的吸血鬼催化眠把戲...
不過, 好像一般的市民也不會調這個酒來喝呢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