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9日 星期四

THE SIMS 4-Vampire Chrissie in Forgotten Hollow(6)

只是玩了一會人類,
我便已經受不了了...

很快地, 我又回到克里斯的家了...
真是的, 她還是一樣在永恆的悲傷之中...

終是, 克里斯又開始彈琴了...
這次新增的管風琴,
我還沒認真去練習過呢!

因為克里斯是有音樂才華的特徵,
所以, 練習樂器提升得很快...

再加上俱樂部的加乘...
很快便練出效果來...
不過, 換過了家庭玩, 我發現俱樂部的點數全歸零了...
而且, 原本8個成員也變回6個...
看來俱樂部的BUG還存在呢!


一回到克里斯的家,
我又再裝潢大宅了...

這次發展到地下室第二層...

我建了一間吸血鬼的睡房給克里斯...

終於, 管風琴到了9級了...
我發現管風琴的樂章真是很動聽...
也很有FEEL呢!
可彈琴的主題目也很多...
我最喜歡馬戲團的樂章...
而且, 在彈琴的時候, 小人可以得到心靈上的平靜...
感覺很棒呢!!

哈哈, 我的牛草吃人了,
有牛奶可以擠...

終於跟啊葵的感情變好了...


可以放心出外守獵了...
這是我學習到的新力量...
可以讓人馬上睡覺!

然後, 我影響情緒的力量已經封頂了!
已經沒有人可以抵抗我的影響了!


跟宗師吸血鬼比賽完,
感覺很好呢!

不知不覺, 克里斯的靈巧已經十級了...


可以打開遺忘的山洞入口了...


心情大好, 來彈彈鋼琴吧...


然後, 又是卡拉OK的比賽時間了...

哇, 這裡很熱鬧呢!

最適合練習了...

哈哈...
所有人都被我弄到睡覺了...
很好玩呢!

克里斯的魅力也是誘惑級...
又封頂了...
看起來, 已經知道很厲害了!
粉紅色再加深紅色的迷暈煙霧...


因為玩得太開心了...
忘記了家裡的寵物... 我的牛草化成白骨了...
於是, 我給牠一個墓碑來紀念, 順便裝飾花園 XD

這天, 突然接到宗師的要求,
他想加入我們的永恆的愛俱樂部...
沒想到, 我加了這麼多限制,
他竟然乎合了... 於是我接受他的加入...

不過, 這不是變成三角戀愛了嗎? (笑)


小人又開始做木工了...
作品也開始增加了...


在黑暗形態的時候使用死神結他,
真是很MATCH呢 XDD

來個黑暗冥想回復一下先...
最近花魔太兇了...

一回家看到這裡的景像...
真想問管家是不是瘋了...!??

最近, 我都是不停地換抱負去做...
好像很忙呢 XD

又是浪漫慶典... 真是有陰影呢!
哇... 戀愛大師不用這麼直接吧...
他說 "我聽到婚禮的鐘聲, 但聽起來破破的。"


我就知道吸血鬼的愛情路是很艱難了...
克里斯又一邊吃一邊吐了...


辛苦你了, 讓你跟帥哥合照吧...

不過, 克里斯是不怕吐的...
轉頭她自己又點人類的飲料了...
我細心地發現了, 除了清水, 威士忌好像也可以喝呢!
不過, 要慢慢試才知道什麼可以喝呢...


誘惑, 再加上吸取精氣...
完全是黑暗的玩法呢!

變回人形, 又是可愛的天使...

很喜歡我家的小人呢 XDD

這次吸血鬼的服裝和髮型也很漂亮...

由一開始搬過來遺忘山谷住,
看著自己的吸血鬼慢慢成長...
真是很有滿足感呢!
如果弱點沒有配錯的話, 就更完美了...
現在, 克里斯已經可以像正常人一樣生活了...
所以, 我幫她找了工作...
原本是想當醫生的...
不過, 後來我改變主意了... 醫生還是擺在最後才做吧...
因為我想先做收集...
首先是外星的礦石和外星生物吧...
所以, 小人開始當太空人了...

當太空人很需要體能...
這裡, 我詹著克里斯在慢跑...

然後, 我看到一個墓碑...

那個墓碑放了兩個洋娃娃...
再加上四周都很大霧, 感覺很毛...

遺忘山谷四周也有墓碑...

而且, 街燈也很暗...

白天卻是不一樣的感覺...
風景很優美...
陽光也是剛剛好...

很喜歡這個影響情緒的力量...
可以獨自練習...
來提升吸血鬼力量點數...


克里斯的魔力也好像不易用完...

最大的問題, 只是嗜血吧...

拉一會小提琴, 小人便要上班了...

哈哈...
快要遲到了...

一直都在想重置配點...
可是重置雞尾酒一點效用也沒有...
於是, 我決定賭一次,
喝終極吸血鬼解藥!!

來一次破釜沈舟...
谷底翻身...
什麼也好吧...
好緊張呢!!!!!!!!!!


啊~ 解藥發揮作用了...

我發現克里斯馬上變成了人類...
需求也變成人類的需求了...

克里斯的吸血鬼眼睛, 牙齒, 耳朵也消失了...

變成了一個人類之後, 我便拍一張自拍來紀念一下...

因為, 我馬上要找宗師幫我轉化了...
我才不想當人類呢!
我跟宗師很熟, 他一口便答應了...

來吧, 我已經準備好了 XDD

第一次被人催眠...

第一次被人吸血...

哇... 正啊...
可以飲宗師的血啊... 哈哈...

哇... 馬上, 克里斯便感覺到很痛苦了...

是因為腸胃開始枯萎了嗎?

回到家, 試試喝血漿包...
發現, 我沒有這個選項...

然後, 喝血漿果...
又沒有抗拒感...

吃吃人類的食物吧...
雖然沒有想吐...
不過, 腸胃一直在枯萎...
胃好痛喔...

然後, 我發現可以睡在床上了...

因為食物感到噁心
食物全都吃起來糟透了.... 發生了什麼事?
感覺很不妙呢!

哇... 胃又痛了...

還是喝點水舒緩一下好了...
第一次在鏡裡看到自己...

不知道距離失去食欲還有多久...

我發現克里斯的脖子上有血洞呢 XD

看說明是說已經沒有東西可以滿足克里斯的胃了...

心情是很緊張,
又很痛苦呢!!

不過, 還是要上班吧...

偶然發現地下室有陽光透進來,
真是很奇妙呢!

啊~~
沒想到當天下班,
克里斯便完成轉化了...


哇... 真醜...
像老了幾百歲的樣子...

回復人形狀態也跟一開始的設定不一樣了...
不過, 讓我很興奮的是....
之前練到的吸血得力量點數, 全部都在,
我可以把學到的吸血鬼技能重新點回來...
當然弱點也可以重新配過了...


實在太好了...
大蒜又發生效力了...
克里斯已經回復吸血鬼的身份了...

真開心, 又看到管家了...

事實上, 心情好的話,
看到誰也也會很開心的... XDDD

這次, 我要重新做吸血鬼了...

因為我的能力很強, 所以, 我必須要承受5個弱點...
這次我選擇的弱點是斷斷續續的睡眠1點,
再加睡覺時會造惡夢1點 (我很少睡覺, 所以沒關係)

然後, 永恆的悲傷1點, 只能睡在棺材裡1點, 和1點嗜血就保持著...
只要不會再有嘶嘶聲, 就可以交朋友了...
腸胃沒有枯萎, 便可以吃人類的食物了...
即使不能滿足腸胃也沒所謂...

(其實, 如果你不要做最強的吸血鬼, 你不點那麼多能力,
就不用選擇5個弱點這麼多了.. 基本上2個弱點就剛剛好...)

下一篇, 我的克里斯要重新開始新的生活了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