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6日 星期一

THE SIMS 4-Vampire Chrissie in Forgotten Hollow(3)

克里斯已經完全陷入在悲傷的狀態了...
好多次, 我在想是不是配錯弱點呢?
可是, 那個重置雞尾酒真的一點效用也沒有...

我該怎麼辦了...
找宗師問, 會找到答案嗎?

我覺得重點應該是克里斯沒有男朋友,
社交度不足, 所以便經常胡思亂想...

不過, 宗師真是很厲害,
完全誘惑不到他...

為了忘記悲傷, 克里斯又開始俱樂部聚會了...

大家一起練習吸血鬼技能...

一起唱歌, 玩樂器...

吸血鬼果然是還是要跟吸血鬼交朋友...
這樣的感覺最舒服...

不知不覺, 克里斯已經做到抱負的最後的階段了...
只要渡過20天便OK

因為吸血鬼不會累...

所以, 大家可以聚會很久...

這就是所謂的永生, 永恆了...

晚上, 我們還一起放煙花...

很開心地渡過了幾天...

可是, 每當克里斯一個人的時候,
但會非常非常悲傷了...

哀傷.永生
""永恆生命的重擔真的會對吸血鬼產生重大的負荷。
每一天都無法更靠近不存在的終點。"

我心裡面對吸血鬼的感覺便是這樣了,
所以, 我沒有後悔選了這個弱點...

偶然出門約會, 便可以讓克里斯暫時忘記哀傷...

咖嘞雖然不錯, 也很帥...

可是, 不知怎的,
就是覺得只能跟他做好朋友而已...

克里斯繼續在聚會中飲血人類的血漿...


漸漸地已經失去了人性...

黑暗的力量實在太大了...
真是很難跟人類做朋友呢!

再加上我的配點裡,
沒有對飲用人類的血有愧疚感...

所以, 克里斯已經步入黑暗中,
永遠回不了頭了...

音樂可以讓克里斯回復一點人性...

也可以借助指導, 跟人類交往...

我在想, 是不是可以交一個人類的男朋友呢!

尋找收藏品也可以讓我得到成功感...

可以令克里斯變得快樂...

自從會調制防曬飲料之後,
克里斯可以在白天出遊...
偶然看到街頭賣藝的人, 也很開心呢!

不過, 枯萎的腸胃,
讓我在試吃攤販的食物時,
很痛苦...

我又想食全部攤販的小食...

但是, 每次吃一口...
克里斯都要喝水來沖淡....
(不過, 只要吃一口食物, 便能學會了...
不像人類要吃完才能學會)
這個很有趣呢!
原來克里斯沒看過高科技馬桶的...
她居然在問這是什麼?
像幼童一樣呢 XDD

不知道是不是飲血太多,
還是吃人類的食物太多...

我發現克里斯竟然胖了...

對於吸血鬼也會胖的事情,
我真是很疑惑呢!?

沒關係啦, 多做運動就好...

順便換換健身的抱負去做...

吸血鬼真是很厲害呢!
完全不會累,
也不會髒...
(不過還是會肌肉酸痛 XD
只是, 復原得很快)

就這樣做了一天運動,
健身技能便到7級了...

真是口渴難耐...

於是克里斯便化身為蝙蝠形態,
潛入男更衣室...

已經很渴了...

不管這麼多, 就喝個夠吧...

旁邊的市民一直在看...

也不會幫忙...
又不會逃走...
模4的世界很奇怪呢!

飽了之後, 克里斯便逃離現場了...

吸血鬼真的很有形呢!!

哈哈...
他們還呆呆的在原地...
一般來說, 吸血鬼可以選擇強迫飲血, 飲的份量不是很多,
也可以強迫過量地飲血, 這裡, 被吸血的人便會暈倒了...
但是, 不會因此而死亡...


然後, 吸血鬼如果點了力量,
便可以吸取人類的精氣...
這樣, 一樣可以滿足吸血鬼的口渴...
但是被吸乾精氣的人, 在暈倒之後, 便會失去所有記憶了...

慶典怏要開始了...
先喝一杯再出門吧...

活在陽光下的感覺不錯呢!

這次是宅宅會展...
來挑戰一下...

果然, 還是要活在陽光下,
生命才有意義!

快樂不知時日過...

4小時的效力已經過去了...

沒想到我馬上補充也已經來不及了...


太陽真是很猛烈呢!!
克里斯馬上發出痛苦的嘶叫聲...
真是的, 又被人討厭了...

心情不好就想大渴特渴了...

酒保應該看慣了吸血鬼吸血的場面...
他都在冷眼旁觀呢!

入夜之後,
我們又開始聚會了...

晚上才是吸血鬼的時間!!

說真的, 吸血鬼的拳賽真是很好玩...

雖然看起來只是普通的打架...
其實, 還是有很大的分別...

隱約可以看到他們打出的招式...

如果對手太弱,
便會很快分出勝負了...

我每次也會為大家提供血漿包...

回到家, 還有管家在...
吸血鬼真是很需要管家呢!

有調酒的效用時, 我便會照顧花園...
家裡種了不少血漿果樹...
因為收成期太長了, 要多種一點...

(不過, 要留意, 如果是點小人的需求狀態那邊, 來自動飲血的話,
身上就一定要有用電腦採購回來的血漿包...
系統是不會自動飲用其它種類的血漿包的)

我發現, 我家小人很喜歡做木工呢!
狀況比嗜血更嚴重...
她真是會不停地做木工的...
很奇怪... 好像裝了都會生活之後便這樣了...

晚上, 吸血鬼的學習能力是可以強化的,
只要點一下吸血鬼的力量就OK

然後, 我也試用了永恆歡迎來闖入沒有人住的家...

不過, 人是進去了,
房子的內部卻沒有顯示...
這... 不是沒有用嗎?
還好, 可以用來破解人家已上鎖的門...


玩下去, 我又好像適應了吸血鬼的生活了...
沒有再為永恆的哀傷而悲痛了...
雖然偶爾還是會發生,
不過, 慢慢地習慣了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