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6日 星期四

THE SIMS 4-我的十代傳奇挑戰-My Legacy Challenge (10) 歡樂的外星派對

 

偶然看到 Doris 由細到大的照片, 
感覺很傳奇呢 (笑)

(因為我之前玩的都是神仙家族,
即是不老不死的家庭, 所以, 根本不會拍到
小孩子長大成人, 再變老的照片...
玩傳奇挑戰讓我發現了很多
以前沒有體驗過的事情)



其實家裡有一隻寵物也不錯, 
可以跟老人家互動...
不過, 一隻就夠了, 不然, 照顧寵物太累了... XD



差點忘記外星人的身體會發光...
因為太久沒有遇到外星人了...


終於升到科學家的9級了...
其實很緊張的, 因為小人成為老人家的時候,
就不知道他還有多久的生命...



我或者是文傑都一樣, 只有一個心願, 
就是可以去太空參加派對,
要有很多外星人一起的派對!


鄰居常常來我家借工作檯和回收機...
我自己也做了很多蠟燭, 
不過, 沒有時間賣...


可能是因為家裡太有錢,
所以, 就沒有動力吧 XDD



娃娃屋真是很有趣, 不同的娃娃屋, 
會有不同的娃娃拿出來玩...
很有趣呢 XD


Billie 又完成了一個抱負了...
她在我的傳奇家族裡,
成為了 "樹幹", 我好像在玩她的一生,
但, 其實又是在玩十代傳奇...


然後, 一轉另一個抱負, 又馬上完成了...



咦!! 怎麼了!!
文傑竟然懷孕了!!!



我還以為他是外星人, 所以, 
被綁架多次也沒事...
原來, 還是出事了... 0.0+


Elena 要練滿的技能是繪畫,
所以, 我幫她換了畫家的職捱...



沒有極光的傳奇家, 
我最近改建了溫室, 改用了圓拱的屋頂...
粉紅色的家也很可愛...



收藏隕石卡了...
明明只有四個, 應該是很容易完成的,
但是... 都市傳說是說, 通常剩下最後的一個收藏品,
會特別難完成的...
所以, 我就一直缺那個 "大太空隕石"了....



其實科學家真的很好玩 XD
收藏品越來越越多了, 所以, 地下收藏室也增大了不少...


迪亞哥 和 Elena 也一直保持甜蜜...


一有時間便出門約會...


其實也不錯, 因為玩傳奇家族時,
經常要困在家 XD


文傑還在努力中...
如果模4的水晶可以像模3那樣, 
能切割到不同形狀的寶石便好了...
不過, 順著顏色去排列擺放也不錯...



Doris 成了老人家之後, 
很喜歡回憶過去的事情...


Doris 的人生其實算不錯了, 
完成抱負, 職業也封頂了,
也有了下一代...


不過, 她剛才卻回憶起過往傷心的時光...
每段人生都是走過喜悲起伏的旅程。
但悲傷的時刻總是那麼難忘懷...


哇... 沒想到, 下一刻, 
Doris 便要離開了...


平常不是會有系統提示說某某人已活得夠久了之類嗎?
又會離開得這麼突然... 0.0!!



Frankie 不會是想幫 Doris 向死神求情吧...


然後, 我也是頭一次看到文傑這麼傷心...
都發光藍光了...
他平常根本不會發光的, 
表示很少有非常強烈的情緒吧...



真是的, 大家也很悲傷呢...


哇... Billie 差點被機械吃了...
很搞笑...


家裡的鬼魂越來越多了...
但是, 我都沒有讓他們回去, 
每到一段時間, 便會幫他們加強在人世的連系...
我想他們一直活在傳奇家...
(反正不會lag)



最近都是這個男管家來工作...
老管家不知去那了...


Frankie 長大成男孩了,
好像蠻帥的...



呼~ 小孩終於要出生了...
文傑找了他的外星人朋友陪他生小孩...


很奇怪呢! 這個時間也會有其他病患來看診嗎?


原來生外星人寶寶也有成就!


然後, 我獲得一張外星人的嬰兒床...


真的很漂亮呢! 
也有外星人的出生證明...


不過, 我沒有把他留下來, 
直接送他回太空了...



然後, 我將外星BB的照片, 出生證明及嬰兒床, 
都放在地下收藏室了...


 因為不用再做 小童的抱負,
Frankie 活得很休閒呢 XDD


太棒了, 又完成一項收藏了!
還好, 不是很晚才做科學家...



Billie 又開始指導後代學習了...
有人指導, 學習的速度很快...



好奇怪, 當文傑去醫院生完小孩之後, 
他的科學家工作服竟然變成手術時穿的衣服...
真是的, 難得終於接到去外太空出差的工作任務...


雖然這樣穿不帥, 不過, 文傑很開心,
終於可以回到家鄉開派對了...
於是, 我幫文傑解除偽裝, 做回自己...



哇... 很懷念呢! 
好像只有做科學家, 去到第九級, 
才會接到這個任務, 來太空開派對...


如果是自己過去的話, 不會有家具和酒吧的...


哇... 好開心呢! 大家都陸續過來了...


很久沒有過這麼熱鬧了...


來吧, 先做點任務...
跟他們聊天吧...


解除偽裝之後, 文傑好像變年輕了...


好搞笑, 在外太空騎腳踏車, 
有點違和呢 XD


跟外星人秘密握手...


真的很開心呢!!


忽然感覺到人生已經無憾了 (笑)


回到家發現很有趣的事情...
就是, 我發現保祿的靈魂變實體了!!
不過, 他其實還是阿飄...


Billie 很喜歡自制物品, 這次, 她做了一個
空氣消毒器 (吸霾? 忘了叫什麼名字)
不過, 好像要住在萬年青才能看得出效果...


水晶收集完成, 便繼續收集礦石...
做科學家的好處就是可以盡情收集了 (笑)


很久沒有一家人 "圍爐" 吃火鍋了...



原來只要加多一張椅子, 
一家五口一起吃火鍋也沒關係呢!


這真是很難得呢!
平常大家肚子餓便會自己拿東西吃,
很少會有機會, 一家人聚在一起吃飯的時間...



Yeah!! 元素收集完成!!


到這一代, 終於大豐收了...


大家知道嗎?
目前模4的收藏品總共有23種,
但是, 只有其中的17種是收集完成後, 
會收到紀念獎牌...
而其中, 只要完成15個收藏, 便會有收藏家的成就!



雖然玩傳奇挑戰只要完成10個收藏便會有10分,
但是, 我的目標是要收集所17個紀念獎牌及完成成就...
所以, 我會加油努力的 (笑)



Elena 正在幫忙 Frankie 做家課...
這孩子真是很乖巧 XD


0.0! 噢~~ 文傑的漫長人生即將結束了...


沒關係啦, 人終究都要離開這個世界的,
只要完成了心願, 便可以安心上路了...


自從上次生完小孩之後, 文傑就好像沒有再穿工作服上班了...
難道這個是BUG嗎?


我們又看到 Frankie做作業了...


Frankie 已經搬去跟爺爺睡覺了...


就在分析完元素後...


文傑終於安詳地離去了...


Frankie 還在旁邊玩玩具...
沒有為意...


Yeah!! 金屬收藏完成了 (笑)


Billie 目前還是大家的大廚, 
負責傳奇家的伙食...
這個大鍋真是很好用, 可以一次過煮十多人分量的食物,
而且, 是不會變質的, 超方便呢!



Frankie 又練滿了一項兒童的技能...
在兒童時間多練滿技能, 
長大之後, 可以提升學習速度...


Billie 在製造蠟燭...
她的人生很充實呢!


Elena 和迪亞哥還是一樣恩愛...


他們這一代是最有愛的...


其實迪亞哥嫁進來的時候, 
差兩天便成長為成年人了...


不過, 我給他喝青春藥水了...
讓他的年紀跟Elena不要相差太遠...


因為他們兩個都擁有愛情抱負,
所以, 很多時都是粉紅色的狀態...


Frankie 學習很快, 也很專心...


暫時還不知道將來會抽到那一個抱負...
只希望不要抽到困難的抱負吧 XDD


植物也在收集中, 
在這個圍欄內是一堆垃圾,
因為我想要垃圾桶水果...

(不過, 後來, 我發現這樣還是不行, 不知怎的, 
傭人或管家們都可以穿越圍欄收垃圾的...)



兩父子長得像嗎?


真是的, Elena & 迪亞哥又在約會了...


哇勒~~~~~
這就是傳說中的忘記付帳單, 被斷電了...
這樣是要被扣一分的喔....



還好, 我不是追求滿分的挑戰,
所以, 被扣分也沒關係 (笑)
不然, 就真的會崩潰了... 哈哈...



乾草滾球...


好像是因為我要去收集青蛙...


於是, 我來到沙漠區 "綠洲之泉" 的地圖...


要不是玩傳奇挑戰, 我也不會來到這裡...


原來, 這個社區超漂亮呢!
酒吧, 健身房, 藝術館也有...
公園也很整齊, 乾淨....


難怪, 很多人說模4的地圖其實很漂亮...
只是大家沒有留意而已...
大家每日都在過忙碌的生活,
根本沒有時間去留意身邊的事物...

在現實中也是一樣吧...


其實我連外面的閘門都上鎖了...
也搞不懂為什麼閘門內的圍欄內的垃圾還是會消失不見...
很大機會是我轉換過地圖...


聰明的我終於想到了, 把垃圾放在家庭外的用地上...
這樣, 就沒人會管了...


果然, 在外面的垃圾, 完全沒有人去收拾...
再過一兩天, 便會發芽為垃圾桶植物了 (笑)

收藏植物最困難的, 應該是這個垃圾桶水果, 
和UFO果...

其次, 是要接枝的火龍果, 牛頭搖搖草莓, 死亡花, 
蘭花, 天堂鳥等等...

不過, 除了死亡花之外, 如果有 "都會生活" 資料片的話,
也很好收集, 因為可以去慶典場地收成植物...

 

今天是收集化石的日子...
外面的天氣很好呢!


偶然看到柳溪的電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