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7日 星期六

THE SIMS 4-我的十代傳奇挑戰-My Legacy Challenge (5) 超驚險的婚禮

回到我的傳奇家族...
沒想到三代 Christian 會抽到反派情人的抱負...
一看裡面的內容, 根本就是要做渣男...
不過, 沒辦法, 惟有快快完成它吧...

我蠻喜歡貝洱坎蒂, 覺得她很有個性, 很有型...
看看那一代OK, 就娶他回來吧 (笑)



搞定了比莉之後, 下一位是艾莎...


雖然肚子很餓, 不過, 還是要加油完成任務...


嚇! 發現阿爺... 
你看不到我... 看不到我... (笑)


真是太累了, 只好在夜店睡覺...



沒想到 Billie 已經在地下一層的房間了,
還是依舊感覺到太陽的灼熱...
我記得以前也有點這個弱點的...
當時好似沒有這麼強烈的感覺...


沃夫岡做到犯罪8級了...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封頂呢 (笑)


啊呀!!!! 又生日了啊!!!
真是的, 如果已經變成老人家的話...
就真的不知道了...



時間真過得很快呢...


今天, 我一進入遊戲, 便建了一個婚禮場地...


這樣, 以後小人結婚就可以在家舉行婚禮了...


感覺這戶外的婚禮場地也不錯呢!


跟粉組色的傳奇家也很襯...


突然記起想當年, Billie 跟沃夫岡結婚時, 
還沒有切過結婚蛋糕就被人吃了...


不如, 現在補回來吧...


感覺彷彿回到當年, 他們結婚的時候...


雖然, Billie 跟沃夫岡不能白頭偕老...


但是, Billie 會陪你走到人生的最後...


還是不說傷心事了...
難得今天是他們的結婚紀念日...



來, 大家來一起吃蛋糕吧...
咦... 阿仔, 你又換女友了!?


還是沃夫岡最專一...



真是太風流了...


這個應該是第三個女朋友吧...
名字叫托蜜?

其實真的沒關係, 名字忘記了也沒關係...


因為遲早要分手了...


Billie 升職了, 她成為了行政主廚, 
是主廚的九級...


這邊, Christian 已經開始交第四個女朋友了...


第四位的女朋友名字叫七海...
原來她就是伊藤家的小女孩...
沒想到她悄悄長大了...


因為一開始我有開全世界的人口自動老化,
但沒多久我就關了... 
沒想到她就在那個時候長大了...


真是的, 一時忘記了整個俱樂部的成員都是女朋友...


只要稍為有一點親蜜行為, 便算是出軌了...


不過, 這樣也好, 一次過出軌, 
不用煩...



很快地, Christian 的生日到了...
我約了所有女朋友一起到餐廳慶祝...


順便在今晚決定要娶誰進傳奇家!


其實我也是看他們的特徵, 如果沒有跟之前的配偶
有重複的特徵便可...


其實在餐廳慶祝生日很方便, 
不用自己做生日蛋糕...



嚇死, 還以為我提早過生日了...
我見年齡的Bar 沒有填滿...


然後, Christian 抽到外向的特徵...
噢~ 有這個特徵的小人, 社交度會趺得很快...
真是的... 這樣好似很難玩呢...



然後, 老婆決定了, 就是艾莎...
總覺得她優呼呼的, 好像什麼也沒所謂的, 
重點是沒有重複的特徵?



真是的, 原來我太早決定了...
因為艾莎只是青少年, 未生日之前, 特徵還沒生出來...

總之, 不管這麼多了, 先做抱負吧...
總算跟她們分手了, 都變成前度了...



累死了... 還是先睡覺吧...


隔天, Christian 便對艾莎展開強烈的追求...


因為傳奇家族的時間很寶貴, 
決定了便要馬上去做...


很快地, Christian 已經跟艾莎求婚了...


然後, 馬上加進家庭中...
艾莎看起來是個很有禮貌的孩子...



感覺, 好像沒有選錯對像...


原來, Billie 開始練習烘焙了...


為了讓家人保持美好身材, 隨時都要準備好
節食的滋味的冰淇淋...


哇... 原來艾莎已經懷孕了...
果然超有效率呢!


Billie 也開始為三代做刺繡了...


沃夫岡升職了, 只差一級, 他便成為老大了...
加油喔!!


這次, 我將預早準備好的結婚蛋糕,
收藏在一個拿不到的角落...

沒想到, 竟然被傭人收進冰箱裡...
也不知道她是如何做到的...


然後, 我嘗試將結婚蛋糕收進Billie 的包包裡...
沒想到, 她會拿一件來吃...
Billie 明明是吸血鬼, 怎會吃蛋糕了...
真是的...



喂! 艾莎, 你懷孕了...
現攀岩是很危險的!! 快下來吧!!!



老人家還要上班, 想必是很累了...
難怪會在泡澡時睡著...


沃夫岡很棒呢!
他每晚跟筆友聊天, 要名信片...
竟然收集完成了!!
傳奇家終於完成第一套收藏了 (笑)



原來沃夫岡很長命呢...
不知不覺就活了 120天...


而且, 他看起來還是很壯健呢!


終於到了Christian 和艾莎的結婚典禮了!


我們在家裡舉行結婚典禮...


哈哈... 好像每一代的新娘, 都是大肚的... XDD


然後, 她們準備立誓了...


突然, 系統提示說 Christian 快要燒死了!!!
啊!!! 原來是因為夏天, 天氣太熱的關係...



真是的, 他們還未行完禮...

於是, 我馬上按暫停, 買了一台天氣改造機...


還好, 及時將炎熱的天氣轉變為陰天...


但是, 好景不常...
艾莎竟然要生了!!!

oh my god!
該怎麼辦啊!!!  呀!!!



然後, 婚禮只好終止, 馬上趕去醫院生小孩了...


真是超狼狽的婚禮... 
四代是女生, 名字叫 Doris


直到晚上, 艾莎生完孩子, 
一家人才有空吃結婚蛋糕...


因為四代是女生, 所以, 我把幼童房間改成粉紅色...


早知道就等艾莎生完小孩才舉辦婚禮吧...
如果在晚上行禮, 應該不會熱死了...

不過, 這個世界是沒有早知的... (笑)



晚上, Billie 和沃夫岡一起做蛋糕...


因為沃夫岡已經老了, 
我想增取多些時間, 讓他們兩公婆多相處...



雖然, 我知道沃夫岡始終也會有離開的一天...
不過, 也是沒辦法...


Doris 不知道是個怎樣的孩子呢...


奇怪, 她的媽媽去哪了...
不用來看看嬰兒嗎?


原來艾莎跟Christian 在聊天...


很可惜喔... Doris 沒有遺傳到艾莎漂亮的藍眼睛...


喔喔...
原來艾莎是他的女兒!!
難怪姓氏好像很熟, 姓 "比椰格森", 
他還有另一個女兒的, 是我們經常看到的俱樂部代表人物...
(以後再介紹吧)
不過, 比椰格森真是好爸爸, 他專誠來送結婚禮物給女兒!




原來城鎮中很多戶人家的孩子都長大了...
完全認不出來呢!
難怪, 艾莎的姓氏這麼熟口面...


沃夫岡真的很容易生氣...
經常發火...


然後, 系統又提示我說沃夫岡的人生即將結束了...
真是的, 他的職捱快要封頂了, 只差一級而已...



艾莎嫁進來之後, 暫時沒有工作, 
全職照顧小孩...


其實傳奇家已經不愁沒錢用了...
就算不工作也沒關係...



Christian 長大之後, 真的很像大叔...

為了方便拆散情侶, 我便開辦了一個分手俱樂部,
成員都是已婚的人...


Christian 真是太瘦了, 要多健身, 體型才會好看...


孩子一出世, 便會變得很忙碌...


不過, 忙碌的日子其實很短暫...
因為老人很快便會離去...
沃夫岡終於要離開我們了...


Billie 竟然向死神求情...


不過, 死神決定當作沒聽到Billie的求情... 
沃夫岡真的離開了人世...


瞬間, Billie 便成為了寡婦...


Doris 怎麼了, 竟然想找死神聊天...


吸血鬼雖然不會老死, 但其實是早就已死了...
所以, 我幫Billie 放了一個裝飾用的骨灰龕...


我發現結婚用的蛋糕頂裝飾,
可以用來刻名字, 所以, 我將裝飾留起來...


Christian 的心情好像很差...
所以, 他沒有回房間睡覺,
直接睡在錢堆中...



艾莎繼續全職照顧 Doris...



感覺, 第四代已經很幸福了...
又多玩具玩, 又多人愛惜...


艾莎怎麼又睡在錢堆中...



沃夫岡回魂了...
Billie 馬上跟他聊天...


吸血鬼有個能力是可以控制感情, 
所以, Billie 很快已經從悲傷中跳出來了...
其他人的情緒要等幾天才可以平復下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