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30日 星期一

THE SIMS 4-我的十代傳奇挑戰-My Legacy Challenge (12) 旅行結婚

抱負一直卡在登頂那...


沒想到攀岩很難練呢...


他們還是一樣恩愛, 老是在放閃...


Frankie 也真的是時候要交女朋友了...


好吧, 試試約會那個女生吧...
她的名字叫 瑪雅.班科莫...



沒想到, 才認識不久, 她也肯跟 Frankie 一起來渡假...


應該是大家互有好感吧...


既然大家也有好感, 那我們便來個快速談戀愛吧...


很快地, 班科莫便成為 Frankie 的女朋友了...



接著 Frankie 便向她求婚了...


哈哈哈...
說時遲, 那時快...

他們決定就地結婚了!



班科莫也答應了...


然後, 他們便回到渡假屋繼續渡假...

哇... 發現老管家!!
原來她在外地打工呢!!


沒想到這麼快, Frankie 的單身生活便結束了...


這是傳說中的旅行結婚吧...
不知道, 回家的時候, 父母會不會被嚇一跳呢 (笑)



人生大事完成了, 
又是繼續做抱負了...


Frankie 真叻仔, 
這麼快便完成傳宗接代的任務了...



不知道是不是生活太忙碌的關係...
Frankie 病倒了...


然後, 假期結束了, 他們便回家了...


今天是萬聖節, 家裡來了很多客人...


很可愛的變裝, 來吧, 給你糖果...


人老了特別容易累的...
快點去睡覺吧...


然後, 我幫班科莫拍照, 
準備完成第六代的紀錄...


時間過得很快...
一下子就來到第六代了,
好像很快便完成十代傳奇呢!



只是感覺而已... Frankie 還沒完成抱負呢!!
看來, 要完成十代還有一段很長的時間...



現在只是完成了一半的挑戰而已...

放閃二人組...


雖然 Billie 的十字繡已經封頂, 
不過, 在刺繡的時候, 還是會刺到手指, 
需要休息完才可以繼續刺繡...



還好, 她一直都在, 不然, 每一代都要找人練刺繡,
也真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呢!


好像這一代, 抽到這麼要狂練習技能的抱負,
就真是沒有時間練別的了...

天阿... 還要卡多久了...
攀岩現在才四級...

攀岩也是很難練, 因為小人會累, 會受傷, 
不能持續地練習...
也沒有人做指導... 因為Billie 也沒練滿...



時間過得很快, 第七代要出生了...
其實, 現在我已經沒有抽籤承繼人的性別了,
隨機就好...
不過, 我私心是喜歡女生 XD



第七代是男生, 他的名字是 George


Frankie 的麻吉是老婆班科莫...


Elena 幫忙照顧孫子...


終於完成太空圖樣的收集了...


哇... 不過, 沒關係, 女生不會懷孕 XDD


這一代的小孩是挑剔鬼...
不知道會不會很難照顧...



要不是特徵要用抽的,
打死我也不選這些特徵...
一看就知道會很麻煩...

 
暫時沒有發現 George 有什麼麻煩之處...

難道是錯覺...


挑剔鬼只是一個名稱而已!?


因為家裡有科學家做的天線, 
可以看到很久沒有看的外星人電台...


誰!!!
迪亞哥老死了!?
哇... 死神好嚇人阿...
已經在外面了!



真是的, 怎麼系統沒有通知我迪亞哥要走了!?



不是快要那個時候, 會有通知的嗎?
真是的...
Elena 超傷心呢!



然後, 大家也趕到溫室來...


連家族的鬼魂也來了... 


奇怪, 死神怎麼還不動手...
什麼!? 班科莫向死神求情了...


即是迪亞哥不用死阿??

然後, 我可以告訴大家, 不幸的事情發生了...
我檔機了... 




重開之後, 我發現, 班科莫在生小孩...
George 才剛出生...



然後, 羽毛收集完成了...
我家再也不需要寵物了 (笑)


真是的... 玩傳奇挑戰真的很拍檔機的...
因為不知道抱負做到那...
技能練到那...


然後, 要重複做事情也很沒趣...


不過, 檔機真的很難遇料...



然後, 迪亞哥又再次時候到了,
要老死了...
這次死在外面, 好像不會卡了...



然後, Billie 得到一個成就...
"黑寡婦: - 讓模擬市民活得比五名配偶久。
是只要在家族裡的配偶也算在內吧...



死神的說話很奇怪...
現在沒有職位開放的意思是他的行業目前不請人嗎?



這是收集完成的羽毛, 一共有12款, 
放在包包內, 可以組裝成為一個擺設...
不過, 我沒有組裝, 我覺得這樣掛出來裝飾更好看...



Frankie 跟爸爸的感情很好, 
所以, 很傷心, 要進入療傷艙休息...


真可鄰...
我還隱約聽到他的哭聲...


第七代了, 我收藏了七瓶青春藥水...
其實正常情況也不用喝...
希望以後也不用喝吧...


沒得放閃了, 另一半不在了...


貓咪不要抓床...


這次, 輪到Billie 領星光大獎了...


可能是近來寫了本小說...


果然, 班科莫原來是來自瑟瓦多拉達的,
即是叢林那邊的人...
Frankie 能夠認識她, 真是一種緣份...
希望將來有時間, 帶她一起回鄉旅行吧...



看到這個保安, 我就想偷笑...
因為她努力地守在正門, 
其實是沒用的...


因為我在這個PUB的後門加了樓梯,
市民其實可以在這後門自由出入的... 哈哈哈哈...



很想收集多一些獎座呢!


怎麼了... 又來綁架嗎?
我家已經沒有科學家了...

阿... 可能地下室有很多外星隕石、
礦石和洞晶喔...



真慘...
明明已經很傷心了, 還要被綁架折磨...


George 跟爺爺很親嗎?
他看起來很傷心呢...


我們沒有時間去傷心了...
Frankie 的抱負已經卡很久了...



不會是到這一代就沒辦法完成吧...



我當然不會輕易放棄啦!
Frankie 攀岩一練到6級, 
我們登山隊便出動了!! 



這次一定會成功的!!


很少去到第二層, 沒有遇到大風雪...


好緊張... 第三層的山崖很直,
很危險的樣子...


不過, 大家看起來狀態大勇!
應該沒有問題呢!!


哇~ Yeah~!!
終於登頂了!!



我們看到山頂的特別景色喔!!

月亮和太陽同時出現!!
一邊是太陽, 另一邊是月亮, 很神奇呢!!


山頂上全是雲海...
超壯觀呢!



然後, 我便把之前建的山頂旅館放在山頂, 
讓他們休息...


辛苦來到山頂, 當然要享受一下溫泉啦...


還有吃火鍋...


然後, Frankie 又繼續做抱負的其他內容了...


好像要遇到神靈...


和修練心境之類...


還要遇到野生生物...
蟲子之類...


我以為最難的登頂已經完成...
抱負就會很簡單地做完...


誰知道, 原來後面還有東西會卡...


我們的家族好像變得很有名氣了...
連家貓也是亮眼新人呢! (笑)



這個極限運動抱負,  真是令人很累呢!


Frankie 好像每天都在肌肉酸痛下生活...


還好, George很乖, 會自己玩...


Frankie 一有時間, 便會陪孩子聊天...



不知道貓咪是不是特別喜歡偷吃人類的食物...
只要少看一眼, 食物便會被他們或者鬼魂吃光光...



攀岩真是很難練滿...
Billie 活了這麼久也沒練滿...


Frankie 也才練到7級而已...
Frankie 好像還沒練滿一項技能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