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5日 星期四

THE SIMS 4-我的十代傳奇挑戰-My Legacy Challenge (3) 第二代成為吸血鬼了

很順利地, Billie 永婚成功了, 
沃夫岡還加入了我們家庭...


由於他在少年時期已常來我們家玩...


所以, 他跟保祿和其他人都好朋友...
相處融洽...


然後, Anna 也靜悄悄地變成老人了...
又被人遺忘了生日...



才第一代就已經玩成這樣了... 真是的 :P
沒辦法, 因為我之前一直玩開神仙的模擬市民, 
人根本不會老, 所以, 很少有機會慶祝生日...



原本我已經幫保祿退休了, 
可是, 他沒有工作很不開心... 
於是, 他便加入了運動界, 做了個人教練...


雖然保祿已是老人家, 
不過, 他的身型還是Keep 得很好...


我盡量讓他們放鬆, 過輕鬆的生活...
自從種了金錢樹之後, 我家已經開始不缺錢了...
家裡也添置了SPY 的設備...


然後, 小人也積極地開始為家人做紀錄了...
我也準備好一個房間, 用來放他們的骨灰和紀念刺繡...



沒想到沃夫岡有痛恨小孩的特徵...


所以, 他一知道Billie 懷孕的消息, 
便哭了起來...


Anna 知道 Billie 有了小孩, 
卻非常開心...
我也很開心, 因為我們傳奇家族快有第三代了...


家裡不缺錢, 所以, 我請了管家, 傭人和園丁, 
幫忙打理家務...
保祿爺爺也有幫忙整理花園...


然後, 又到了宅宅會展舉行的日子...
我們又去逛逛...



原來這位是沃夫岡的哥哥...


我後來看族譜才知道沃夫岡原來有兩位哥哥的,
家裡好像單親的, 由媽媽照顧他們三兄弟...



我還以為他的大哥是爸爸呢!


沃夫岡的抱負是全民公敵...
所以, 他會得罪很多人, 
跟人家結仇... 


這天, 保祿請了他的俱樂部朋友來家玩...
沒想到大家都很年輕, 
只有保祿變老了...



因為, 我關了全世界人口變老的選項...
我設定了有玩過的家庭才會自動變老...

因為我不想認識的NPC太快死光光...



繼續做沃夫岡的抱負...
其實跟人吵架蠻好玩的... (笑)


因為平常很少這樣玩...



不過, 我沒有太OVER, 
仇家數量夠, 我就會收手...


弗拉德一定要跟他打架...
跟叫他跟自己老婆這麼親近...



難免會有些妒忌...


做這個抱負... 惡劣名聲好易滿分...



哇... 大肚的Billie 看起來更胖呢!
不過, 我不能減肥...
為了食物得分數, 我們家必須有人要吃到最胖才行...



小心肚子... 太接近火爐了...
真危險 >"<


然後, 終於到了Billie 的婚宴的日子...
於是, Billie 為自己做了一個結婚蛋糕...


其實, 傳奇家裡沒人會做飯...
Anna 吃的是變出來的, 不然, 就是用大鍋煮
一次過好10以上的份量...



沒想到會有司儀到場...
哈哈... 其實他是來表演的藝人...
(還不是一樣 XD)


Billie 給 Anna 棒茶...


再來是沃夫岡給Anna棒茶...


大著肚子要參與整日的活動, 又真是會很累的...


親戚朋友們前來祝賀...


因為有點晚, 大家都肚子餓了, 
不如先吃點東西吧...

其實, 要做婚宴的任務真是很難...
因為所有人都走來走去...


有時候動作又會延遲...
即是點了人下了指令, 他卻沒有執行...

然後, 我瞄到後面的結婚蛋糕被人吃了..
這是怎樣... 人家都未切, 
到底是誰吃了...



不過, 在場的人好像沒什麼反應...
Anna 和 保祿 又在陶醉在他們的幸福世界中...


發現兇手了!!! 原來是馬庫斯...
大佬阿, 自助餐桌上一堆食物, 為什麼你要偷吃別人的
結婚蛋糕啊!!! 真是氣死人了!!!


然後, Billie 也趁著活動中, 烹飪3道美食...



為了做抱負, 真是太忙了...


最後, 婚宴任務要跳舞...
不過, 老公不知跑去那裡了...


我發現成場最享受婚宴的, 
竟然是始祖Anna 跟老公保祿...


這樣也不錯, 看到她們幸福快樂, 也不錯...


婚宴一結束, 我們便要趕去醫院了...


因為 Billie 要生了...


也算是時間剛剛好吧...
第三代是男生, 名字叫 Christian


回家後, 發現BB床在管家房...


Anna 和保祿還是一樣的恩愛...
令人羨慕呢!



雖然Anna 是魔法師, 不過, 她其實沒有學習到很多魔法...
只學到幾樣常用的實用魔法...



Billie 剛生產完, 應該很累吧, 先泡過浴...


然後, 便要去找弗拉德...


因為, Billie 開始要做吸血鬼了...
傳奇家長必須要有一個人成為吸血鬼, 
去完成各種艱難的任務...



然後, 我開始裝修傳奇家的後園了...
我增添了一些幼兒的玩樂設施...



也弄了一間幼兒房...


這個老管家很好, 她很盡責,
沒有偷懶...


保祿抱孫了...


然後, 我又幫保祿退休了...


沃夫岡雖然有痛恨小孩的特徵,
不過, 他也不是完全不會照顧小孩的...


如果你叫他去抱BB, 他也會...
不過, Christian 好像不太喜歡爸爸抱...



他好像自己玩, 反而更開心...


Anna 有空也會教孫子堆積木...


什麼!? 保祿剩如的時間不多了!?
他不是完成了健身的抱負就會長命一點嗎?
而且, 看他的年齡Bar 都沒滿...
時間不多是騙人的吧...



Christian 真是很好, 他很會照顧自己...


很獨立, 又會自己玩, 真不錯呢!


趁保祿還在生...
我便多多辦俱樂部活動, 讓他盡情開P, 
開心一下吧...



Billie 也開始轉化了...



哇... 
(現場根本沒人在意...)


然後, Billie 已經轉變成吸血鬼了!


一變成吸血鬼, 便要馬上學習吸血鬼的知識...



沃夫岡就幫忙照顧小孩...


和提供血漿... (笑)



跟年老的爸爸合照...
真是歲月不饒人, 保祿真的老了...



怎麼了... Christian 明明睡著了, 又醒過來...


雖然系統沒有提示, 但是, 
我覺得Anna 的時間也沒剩多少了...



今天是家庭聚會...


沃夫岡補回給保祿的敬茶...
沒想到, 原來有跪下來敬茶的選項...



敬茶後, 沃夫岡還收到紅包...
不過, 外國人真是很搞笑... 紅包的金額竟然是 $41
有點大吉利是呢 (笑)
喜事應該成雙才對...



好搞笑... Billie 真的太胖了...


自從系統說保祿的時間剩餘不多了,
我便常常留意著保祿, 看看他有沒有死去...



順便記錄一下他的特徵, 以便日後計分...


沒想到, 我一查看完保祿的資料不久,
他就真的死了...



沒記錯的話, 保祿是過勞死的...
因為他退休之後, 突然熱愛攀岩,
可是, 他年紀已經很大, 不太適合玩這類劇烈運動...


不過, 我覺得系統是故意的...
是系統的AI 控制保祿去攀岩的...

可能我第一次玩到有人老死...
所以, 很不習慣吧...


因為家裡有人過身了...
所以, 每一位家庭成員都有負面的情緒...



Anna 也是表面沒有事, 
實際上, 她也很悲傷...


因為她跟保祿的感情太好了...


真是的, 小人是一邊睡覺一邊哭...


每個人都是... 
Anna 因為是工作狂, 所以, 她還沒有退休...
我懷疑, 退休的老人特別容易死...



無論怎樣, 都要向前看...
我要把目光投放在後代去...



幼兒時的學習, 會影響到長大後的學習能力,
所以, 要多花時間培育小孩...


哇... 保祿很快便回魂了,
他跟生前一樣, 還是很喜歡躺在泳池上的浮床休息...


不過, 他好像很不舒服...
可能是過勞死的關係吧, 到現在也很累嗎?



Christian 真成熟...
他會自己吃飯...


還會去想念爺爺...


不過, 幼兒不要哭太多, 
很易會影響心情, 讓爸爸陪你玩吧...


好可愛... 很久沒看到幼兒玩幼想遊戲了...


海洋世界和宇宙空間都很精彩...


這是只有幼兒才看到的世界...
換了大人的視角是看不到的...
很神奇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