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3日 星期一

THE SIMS 4-我的十代傳奇挑戰-My Legacy Challenge (9) 第六代終於出生了!

因為玩傳奇的關係, 我最近常常來這個位於三米舒諾的公園...
每次來到, 它都會自動放煙火, 白天也不例外...
而且, 放完還會自動補充呢! 真是很神奇呢!


因為兩個愛情的抱負都要等Elena長大才可以做,
所以, 時間很緊迫!
幾乎每天都要出門約會呢...

 

這件套件包的運動好像已成為我們家族女生
的指定運動裝了 (笑)


Doris 也不知不覺成年了, 職捱也封頂了...
文傑也很努力工作, 和做收藏...



很快地, 又到了文傑的生日了...
好緊張, 他能夠成為瘋狂的科學家嗎?
我已經很久沒有去外太空參加外星人的派對了...
很想玩玩... 


Elena 請了一班男朋友回家, 
幫爸爸慶祝生日...


一轉眼便成為老人了...


我在科學實驗室加了一台電腦, 
也用俱樂部來鎖門...


加油阿! 文傑!!


Elena 這邊也在加油!!


YEAH!! 完成青蛙收藏了!!
真是很久沒有完成過呢 XDD


這次我主要是靠繁殖來收集的...
不過, 我看別人玩, 原來在公園的水池也可以找到不同的青蛙...



雖然, Elena 已經有很多男朋友了...
但是, 我還沒決定她的配偶是誰...



每當新一代成為青年時, Billie 便會幫他們拍照,
然後, 做參考式的十字繡... 


因為 Elena 忙於拍拖, 所以, 只能在家工作...


OK, 又多一個男朋友了!
好像要有8個男朋友...


然後, 我連鄰居也不想放過...
先認識, 再成為男朋友...


好像已經夠數了... 


怎麼了... 難怪是三角戀!?


放心啦, 我會成全你們...
我只是跟他玩玩而已... 哈哈...


真是很忙, 我要逐一去拜訪男朋友們...
順便看看那個可以成為結婚人選...
伊藤清不行吧, 印象中他的脾氣很差, 常常摳打布娃娃的...



哇! 這位竟然已經有孩子了...
果然, 去他們家拜訪是對的!!!
我原本還覺得他的性格不錯呢...
真是的...


還是羅保迪亞哥吧...
我蠻喜歡他的, 曾經有小人也是跟他結婚的...



他除了很有性格之外, 家境, 事業也不錯呢!



好吧, 就決定是你了!!!


其實, 我覺得他們也很襯... XD


原來迪亞哥養了貓 0.0+


真快手, Elena 已經懷孕了...


她們今天才正式約會而已...
哈哈...


然後, 我要幫他們成為麻吉...


其實他們的性格也很合...
聊得很愉快...



很快地, 他們便成為最好的朋友了...


完成傳奇性的約會 (即是約會拿了金獎)後,
Elena 也要回家了...



Doris 很難過...
因為社交達人沒有社交...
生日又被人遺忘了...
沒辦法啦, 當然要照顧好目前的一代吧...



我們家的金庫是長年不鎖門的...
因為家人太喜歡在錢堆裡睡覺, 在錢堆裡玩...



這邊, 家裡的老人家好似在開派對,
補祝 Doris 生日...


另一邊, Elena 約會很順利, 
也求婚成功了!!


好幸福喔!
這一代終於有帥哥美女了!!


繼續加油約會, 繼續甜甜蜜蜜...


搞定! 完成一個了...



接著, 做第二個愛情抱負 (心靈伴侶), 先跟最好的朋友結婚吧...



原本, 我是想在家裡的結婚場地舉行婚禮的...
結果, 馬上結婚就真是的立馬就結了... 



沒關係, 一家人慶祝也不錯^^


咦! 原來今天是復活節喔!
所以, 小花兔也在參加婚宴...



婚宴一結束, 他們便出門約會了...


Elena 通知阿迪亞哥重要消息!
太好了, 第六代已經在肚子裡了!!



這是馬拉松式的約會...
因為約會地點是另一個婚禮場地, 
所以, 她們便再次行禮...
回味婚結的感覺...


然後, 他們又來到另一個約會地點...


是時間吃飯了 (笑)



然後, 他們又去到另一個約會地點...


真是很久沒有來過了...
這裡是我改建的電影院...


很喜歡裡面的設計...
我超喜歡紅黑色 XDD



這家電影院的原設計者很用心, 
做了很多電影海報...



全部都是經典的好戲!


然後, 我又手多多, 改了外牆, 
很繽紛, 很開心的感覺!


這個也是我加的, 超喜歡 IRONMAN (笑)


後面的公園, 我沒有改, 
保持原狀就好...

不過... 好像沒有帶小朋友來玩過 XDD


電影都開始了... 他們還在聊天...


然後, 醉翁之意不在酒...
根本沒有在看...



可能迪亞哥快要做爸爸了, 
所以, 根本沒有心情看戲...

說真的, 模擬世界的戲院永遠都在播二輪的電影...
也不知道已經在家看了多少次了...
當然會沒有心機看啦... (笑)



原來外面好熱鬧...
大家都來了...



然後, 我又換了約會地點了...
這次, 我們來做SPA...


我也幫迪亞哥換了愛情的抱負, 
他們這一代就注定要甜甜蜜蜜了...


很舒服, 很放鬆呢...


不過, 在現實中, 我其實不是很喜歡按摩...


凡是現實中不會做的事情, 
我就最喜歡在遊戲裡做...


迪亞哥的貓咪也搬進來傳奇家了...
牠很搞笑的...
他很喜歡吃人類的食物...



這是你的床, 來休息吧...


家庭的人口突然增加了...
第六代也快要出生了...


迪亞哥 竟然被鬼嚇到...
哦, 因為他不認識艾莎, 難怪...


文傑升職為瘋狂科學家了...
應該是第9級了, 
希望下次上班便可以回去家鄉旅行吧...



哇... 小孩要出生了!!
新手爸爸很緊張呢 (笑)


Elena 已經很不舒服了...
但醫生還是很慢動作...


不會是打算在醫院外面生吧...


真是很奇怪呢!
怎麼大家也不進去醫院了...


後來, 我才發現...


原來是因為接待員還沒上班...


所以, 沒有人幫忙登記...
大家只好在門外等候...


這個手術BUG不知道要什麼時間才修好...



第六代是男生, Frankie


Billie 又完成一個抱負了...


文傑又被綁架了...


還以為外星人不會被綁架...
怎料, 被綁的次數反而更多...


Frankie 很可愛, 我看到他跟貓咪玩, 
又會跟著音樂跳舞...


因為經常被綁架, 我才記起, 原來將天線升級, 
可以防止綁架的...
 

Doris 滑倒了...
剛好被文傑看到... 他在偷笑嗎? 嘿嘿...



孩子一出生, 家裡就會變得很忙...


我幫 Billie 換工作了...

(如果沒有 Billie, 可能玩傳奇挑戰會很悶... 哈哈)


難得有貓咪, 我便買了一個花叢, 
讓牠幫忙收集羽毛...


我發現這隻貓好像是短尾巴的,
耳朵也是向下垂的...
看起來, 好像是自來貓...


Elena 和迪亞哥好sweet,
經常在一起...


Frankie 也很乖巧, 
會自己玩, 自己學習... 


他遺傳了爸爸的髮色和媽媽的眼睛...


最喜歡小孩會自己吃飯, 
完全不會麻煩... 


因為文傑已經老了,
所以, 我買了一輛腳踏車給他...
方便他在公司代步...



Frankie 真的很幸福, 很多人照顧他...


父母也常常陪他玩...


因為迪亞哥可以在家工作, 
Elena 基本上也不用去上班...


Elena 學會做結婚蛋糕...
不過, 做完之後已經很累了...
還是先休息吧...


迪亞哥說的故事很精彩嗎?
Frankie 很專心地聽, 完全沒有睡著...
而且, 還有學習條...
不知道他學到了什麼... (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