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2日 星期四

THE SIMS 4-我的十代傳奇挑戰-My Legacy Challenge (7) 玩傳奇不要上大學!!!

又回到傳奇家了...
因為Christian 小時候參加過戲劇班,
所以, 我幫他找了演藝界的職業...


我已經沒有管老管家了, 
任她喝到胖、喝到夠...
反正, 她已經不能再胖了 (笑)



因為Doris 已經長大, Billie 便帶她出門見識...


順便看看有沒有合適的對象...
不過, 才玩了一會, 她便累到睡著了... 
剩下Billie 自己在玩...



呼~ Billie 終於大學畢業了...
玩傳奇真的不要上大學!! 不要上大學!!! (要說兩次)
因為實在是負擔太大了 XDD
還好, 已經解脫了 XD


模擬的人生實在太短了...
大學的12個學分, Billie 真的讀了很久...
(好像有砍代了)


然後, 這一代, 我也玩到很累...


因為三代的兒子 Christian 娶回來的老婆,
她完全不會跟指令做事...
所以, 基本上照顧孩子的責任, 便落在Billie 身上了...
再來, 我的抱負好卡了... 
主廚的路真是很難走...
工作時間超長, 假期也很多... 
升職也很難...


這個是我準備好的最佳食材...


因為要做食物的任務...
8. 烹煮一道菜使用至少量個最高等級的新鮮食材。


所以, 我用自家種的完美食材, 烹飪10級的菜餚...


對於廚藝早就10級的Billie, 真是一點難度也沒有...


接著, 我便做另一個項目...
9. 約會時小人為對象煮一個最高等級的菜或是最高等級 的調酒


我選擇了最高級的調酒...
因為弗拉德不吃人類食物... (笑)



雖然跟弗拉德沒緣做夫妻, 
不過, 還是有份的可以做情人...


反正大家的人生也漫漫長...


約會完之後, Billie 請弗拉德指導管風琴...



模4的菜色越來越多了...
看起來很美味呢!


Billie 除了負責做食物的任務外, 
練習技能也是靠她...



又練完一項技能了...
說真的, 這樣玩傳奇也不錯...



至少, 我有事情可以做, 可以忙...
要用只顧著過平凡的生活...



轉眼又到秋天了... 
記得我的傳奇是秋天開始的...
沒想到, 到第四代才過了四季...

(可能是因為我調了28天才換一季, 
後來, 我才發現太長了...
對於傳奇家族來說, 實在是太長了)



Doris 已是高中生了, 這位是比利,
是她的同學和好朋友...


真的沒認出來, 原來她是住在這棟公寓的...


她們一家算是都會生活的代表人物...


他的家色彩很鮮艷, 真是很特別呢!


不過, 我這次來的目的,
是要跟比利成為最好的朋友...


這樣才會拿到 「人緣」的一分


這位是生物管理員...
沒想到他也變老了...


然後, 我有 + - 做一些鄉間生活的任務...
後來, 也沒做了...




這位就是我說的不做家事, 不受控制的艾莎了...


她明明很不舒服, 卻什麼也不做,
一直跟老管家一起喝地球甜酒...
我有時候真懷疑, 她會自理嗎??



這是我家的二樓, 差不多完工了, 主人的臥室都在這一層...


樓下一樓是小孩的房間和學習的學間...
客廳和廚房等等...



今天, 我帶了自家種的西瓜過來參加比賽...


竟然遇到一位不錯的外星人...


於是, 我馬上叫 Doris 過來認識認識...
其實傳奇家族有一代是外星人也不錯 XD



一有時間, 我便會開派對...
因為人緣的項目,
第十分是一個小人在四個不同型式的派對中得到金牌。


所以, 我要加油開派對...


同時, 可以做食物的任務...
10. 在一個派對中準備最高等級的料理、最高等級的 調酒給客人。(可以由不同的小人製作)
因為之前在約會時做過暗影之地...


這次我便做另外一個10級的飲料了...


才玩了四代, 好像有點悶...


於是, 我便開發了地下室...
這是一個紫色的酒吧, 盡頭有一個保齡球道...
我自己也很滿意, 
越來越喜歡這個傳奇家了...



不知怎的, 最近社區多了很多狗狗...


時間過得很快, 轉眼Doris就要生日了...


又是時候幫他找另一半了...


沃夫岡回魂了...
沒想到他死後也是經常生氣...
大家還記得他生前就試過氣死了...



然後, Billie 又開始練習技能了, 
這次是喜劇...
但, 不知怎的, 大家都聚在這個房間裡... XD



這裡是萬年青港的公寓吧...


這裡好像有變乾淨了...
沒有很多垃圾...


然後, 我發現鄉間生活的雜貨店老闆...
原來她也會搬家...
我還以為代表人物, 都是住在原本的城鎮...



很快地, 又到了豐收節...

我請了幾個俱樂部的成員來開派對...


反正家這麼大, 人多也比較熱鬧好玩...


這天, 我發現我家出現了陌生人...
原來, 她是我家的傭人...


好奇怪, 傭人會在別人家換衣服嗎?
還跟我們聊天...
她的工作不是算時薪的嗎?



Christian 很有藝術天份, 學鋼琴學得很快...


Billie 很久沒有請島嶼的神靈出來了...


其實, 與古老的神靈對話, 好像沒什麼呢...


然後, 到了亡靈節了...
這是我自己加的節日...


感覺玩傳奇麻, 需要有一個節日來念祖的...


艾莎和Doris 也一起來祭祖...


這晚, Doris 參加了俱樂部朋友的聚會, 
她又遇到那天的外星人...


她在聚中順利地跟外星人交往了...


外星人有一個很傳統的名字, 
叫楊文傑... 
這就好像我們平常叫的陳大文一樣, 
要不是我有紀錄, 真的會忘記呢... XDD



然後, Doris 便按我們傳奇家的傳統, 
跟文傑約會...


順便在約會中傳宗接代...



這次的約會很順利呢!
Doris 跟文傑已經訂婚了...


哇... Christian 過生日了...
真是的, 我總是忘記幫他們慶祝生日的...


因為找到牛草莓的種子, 
所以, 我便在家種一顆...



為了方便辦婚禮, 我把文傑加進家庭了...


因為他是外星人, 所以, 我幫他找了在實驗室的工作...


很搞笑... 他原本不是藍色的嗎?
設定完人類的偽裝後, 
膚色也變了 XDD



好啦, 還是換回來吧...
後來, 我將他的髮色改為蓋色了...
用來紀錄他原本的藍色膚色...



雖然 Christian 已經老了, 
不過, 他跟艾莎的感情還是很好...


牛頭搖搖草莓終於長大了...



家裡的收藏品開始變多了...
我在想, 是時候要擴建一個收藏室了...

真的很建議玩傳奇家族, 一定要玩科學家...
因為這個職業可以找到很多擴石, 化石和水晶...



真是的...
被艾莎氣死了...
這個結婚蛋糕是準備婚禮時用的...
明明家裡有很多食物, 為什麼你要吃人家的蛋糕呀!!!



長大了的牛草有時候也很可愛的...
可惜牠太易死了...



終於, 到了Doris 跟文傑的婚禮...


哈哈... 每一代也是大著肚子舉行婚禮...


晚上的婚禮場地很漂亮呢!


我幫他們拍了結婚照片...


然後, 感覺怪怪的...
是因為文傑是外星人的關係, 
所以, 他喂伴侶吃蛋糕時是用手拿蛋糕不用叉子嗎?



雖然婚禮在家裡簡簡單單的舉行...
不過, 一家人也過得很開心...


哇... 嚇死我了...
系統忽然說文傑要凍死了...
嚇得我馬上幫他們換上冬裝, 
還把暖爐搬出來了...



因為想生女孩, 所以, Doris 吃很多草莓和蘋果...



媽媽幫懷孕的女兒按摩...


不過, 她的樣子好像要報仇一樣...
有點兇...


很快地, Doris 要生了...



喔喔... 沒想到接生的醫生是鬼魂...



果然是女兒! 太好了...


她是外星人BABY!
名字決定了, 就叫 Elena 吧...



不過, 好像嬰兒還不能偽裝...


不過, 在模4的世界裡, 
大家都能接受外星人...


雖然皮膚是藍色的, 不過, 沒關係啦...
長大後才設定偽裝吧...


現在最重要的是, 在小孩時期多學習,
那麼, 長大之後, 學習技能的速度可以變快!

終於十代傳奇已玩了一半了, 
第五代出生啦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