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8日 星期六

THE SIMS 4-我的十代傳奇挑戰-My Legacy Challenge (11) 極限運動愛好者抱負太難了!

傳奇家族的人真是很宅...
我也是玩到現在才發現我家的對面, 
要來有小食攤販的...


也不是說傳奇家族的人沒有出門...


而是, 他們出門是有目的的,
如做收集, 做任務, 約會等等...


很少是因為休閒, 出門四處走走之類...


因為傳奇家的人, 生命很有限,
他們的人生是充滿使命感, 
要在限時內完成抱負, 技能最少一項封頂,
傳宗接待, 教育下一代等等...


還好的是, 這次的計分沒有包裝職業要封頂, 
不然, 可能會很辛苦...


聊完雜事之後, 很快地, Frankie便長大成青少年了...
哇... 我抽中了 "極限運動愛好者" 的抱負...



天阿... 一看便知道很困難了...
滑雪和攀岩好像都要練到8級以上...
Frankie 小時候練的是藝術...
那麼, 即是從現在起才開始練技能耶...



迪亞哥 也完成了愛情的抱負了...


我該從那裡練起呢...
腦海裡一片空白...


我發現傳奇家的人都很念親恩...
他們會時常懷念離去的親人,
然後, 便會無故地傷心幾天...

(這真是很影響學習... =.=+)



喔喔... 園藝收藏完成了!


好吧, 先從攀岩練起吧...


Elena 不用做抱負, 便專心畫畫...


Frankie除了去學校, 便是練習體能...


一有空, 便會去雪國練習...


也有參加當地的雪祭...


Billie 也有一起去...
順便練習技能...


不過, Billie 是為興趣而學習...


Frankie 就是為抱負練習...



Yeah!! 跳蚤市場真好, 在這裡可以買到不同的收藏品,
也可以來回刷新幾次去收集收藏...
甚至可以跟其他市民交換收藏品...


學習不同的城市美食,
是Billie 的目標...


Frankie 繼續做抱負的任務...


不知道模4 會不會有汽車...
但是, 以目前的狀況, 其實可以考慮有電單車 (摩托車)
代步吧...


Frankie 好像遊客...
健行, 然後拍照上傳社交網站...



Elena 完成了兩個愛情抱負了, 
然後, 我幫她換了另一個抱負 +-做...



顯微鏡列印的收藏有幾個很難找到...
我上網查過了, 要在邏輯技能2、7、8級時,
去分析樣本才會得到...


迪亞哥也是keep住有學習的... XD


Billie 就成為了 Frankie 的私人指導...
放心啦, 有專人指導, 技能很易練滿...


這邊好像很熱鬧呢!
剛好還看到有人從天而降 (右邊紅衣男)...
他真是很搞笑的, 經常會在你身邊掉下來...


家裡也很熱鬧...
環保大師和工匠也來到我家玩...


一家三口一起做作業, 
很幸福呢!


我發現他們這一代, 
一家人相處得很好, 時常都在一起...


每一代, 我都會幫他們稍稍改裝一下主人房的裝潢...
這一代是以藍色為主...


自從 Billie 沒有做廚師的工作後, 
因為不用做廚師的工作任務 (每天煮三樣菜餚), 
冰箱裡的食物便很快被家人清空了...

不說大家可能不知道...
除了家族的人要吃飯之外, 原來鬼魂也要吃飯...
所以, 傳奇家其實不只活人的一家四口, 
連鬼魂在內, 可能是一家十幾口...
怪不得食物經常被吃光光...



今天天氣不錯, Frankie 又來到雪國練習...


抱負做到要成功登上木漏隙光山的山頂...
還要在中級或專家級坡度進行強度滑雪...

好慘... Frankie 要忍受滑雪和攀岩所受的傷痛...

 
反之, 身為吸血鬼的Billie 就完全是輕鬆體驗...


Billie 經常會組 Frankie 一起登山...


他們兩個人組隊, 
比較有照應...


這個抱負真不易做, 
對一個凡人來就真是太難了...
易累, 易餓, 易受傷...
所有苦難都齊集了...


還要做作作, 保持娛樂度...
真難...


Elena 開始練習廚藝...
幫忙家裡的事務...


真是的, 他們又放閃了...


這位是Frankie 的同學, 
下課後一起回家玩的...


難道, Frankie 已經到了要交女朋友的年紀了嗎?


Frankie 也學爸爸一樣, 開始養貓了...


跟著迪亞哥來的貓咪在不久前老死了...


不然, 貓咪可以有個伴...


我不敢養狗, 怕沒有人去帶狗狗散步...


腳踏車好像經常有BUG的...
所以, 我不喜歡玩普通的人類, 不會飛...
迫於無奈地要使用腳踏車代步...



很喜歡我家的後園...
有溫泉, 有泳池, 有滑水道, 
有遊樂場...



怎麼了... 
這只貓一回來便生病了...


應該是因為牠跑去後花園, 
跟樹叢裡的臭鼬鼠打架了...


為了收集羽毛, 辛苦你了...


我忘記了這只貓叫什麼名字...
好像是隨機生出來的...


哈哈... 我又培植出假肉了...


不知道他們兩父子在聊什麼...


難得的一家人在看電影...


很喜歡新的家具...
色彩很鮮艷, 但是, 會太眼花嗎? (笑)



這位鄰居真好, 特地來送禮物給我們...
不過, 我記得他好像是住在虎斑灣的...


Frankie 也有家族的習慣...
喜歡在錢堆裡睡覺...


他真的很大隻...
練得一身肌肉...


一看便知道是極限運動員了 (笑)


雖然家裡有很多鬼魂, 
而且, 已經來到第六代, 但是, 我的檔案還是很順暢,
沒有LAG...


然後, 今天, Billie, Frankie 組了馬庫斯一起登山...


馬庫斯身為健身俱部 "活力小屋" 的首領,
當然是神隊友啦...


他登山的速度超快...
不過, 我們只去到第二層而已...
其實我也知道, 要登頂的話, 攀岩最少要6級...



只好加油練習吧...
然後, Frankie 也加入了健身俱樂部...



馬庫斯的血很美味...


是令人愉悅的味道 :P


加油阿!! 只有不斷地鍛鍊, 才會成功!!



迪亞哥竟然得到星光大獎!!


一看到小人在喝地球酒吧飲料,
便會想起肥肥的老管家...
她真是不會再回來嗎?



這個... 是隔山指導嗎?
好搞笑...


因為這一代相處得太融洽了...
我幫他們一家人換上了同款的睡裝...


轉眼便到迪亞哥的生日了...
兩夫婦一起做生日蛋糕慶祝...



其實, 他們兩夫婦的年紀也很接近...


Elena 也即將要變成老人家了...


哈哈... 剛好 Frankie 也換上睡裝...
完全是家庭套裝呢!


不過, 父母變老年人的話, 
Frankie 也是時候成家立室了...



這個抱負真是很花時間...
真是沒有時間去識女朋友呢...


我幫Frankie 找了警察的工作...


不過, 我只做了很短的日子, 便要辭職了...


因為我發現, 根本沒有時間去上班...
做這個抱負已經累到連睡覺的時間也不夠了...



不過, 在一次出差查案的時候,
Frankie 遇到一個很特別的女生...
她似乎不是本地人, 所以樣貌很特別...


其實, 這時, 我還沒決定要找她做女朋友的...


然後, Billie 又完成抱負了...


這裡是詭奇小鎮的某棟大宅...



平常很少會來到詭奇小鎮, 
但其實, 這個地圖的房子是很漂亮的...


環境也不錯...
只是空氣不太好而已...
始終, 這裡經常充滿病毒...


警察的制服很帥呢...


Frankie 今天的工作任務是巡邏...


等了很久, 終於發現有人打架, 
可以發傳票... 
然後, 收工! 哈哈...



拍些照片留念先...


不過, 我預計應該不夠時間去局長了...
傳奇家族太忙了 (笑)



哇....!! 不要阿....!!!



很快地, 到了 Elena 生日了...


他們去了餐廳慶祝生日...


時間過得很快呢!



好像才結婚不久, 
就已經到一起白髮的年紀了...
不過, 他們還能保持新婚的甜蜜, 真是令人羨慕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