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4日 星期三

THE SIMS 4-我的十代傳奇挑戰-My Legacy Challenge (2) 為什麼不選他, 而選他?

 

繼續我的傳奇家族...
沒想到保祿這麼快生日, 變成年人了...
感覺做了成年人之後, 很快就會變成老年人了...


這晚, 有吸血鬼來拜訪...
原來是弗拉德, 他最關心新搬進來的居民了...
常常稱讚人家的脖子很漂亮...



Billie 沒想太多, 就跟他做朋友了...


這是什麼狀況!?
這兩個男人在做什麼呀!?
一個破壞人家的娃娃屋, 一個在打人家的熊寶寶...



Billie 是一名童子軍, 牆上的櫃子上, 
放了一個童軍的獎座...
我玩這麼久, 才第一次拿到...
之前, 一直沒做童子軍...



然後, 到了宅宅會展的日子...
說真的, 我們對拿到獎品也沒有很大的信心,
不竟, 寫情式的技能不是很熟練...



我們的家又再擴大了...
不知怎的浴缸著火了...
可能是 Anna 施展魔法失敗了...


原來小孩也能針織, 而且學習速度也很快...
加油吧,說不定以後紀錄小人的刺繡就靠你了 XD


因為 Anna 的抱負是有關俱樂部的內容,
當中需要成為一個有8人的俱樂部的首領...
於是, 我嘗試請馬庫斯讓位...
沒想到, 被他罵了...
看來, 我只好自己創一個俱樂部好了...



很快地, 便到了Anna 的生日了...
她要成為成年人了...


然後, 今天是豐收節, 我請了大家一起來慶祝...
很熱鬧呢!


然後, Anna 也完成抱負了!


然後, 我打算在牆上掛一些相架, 
於是便一人拍一張照片...


因為之後還要玩很多代, 怕東西會積太多,
所以, 照片也盡量不要拍太多...
以免檔案會太大...
因為之前玩三代時試過壞檔, 要重裝, 要重複玩之類...
所以, 到現在玩4代時, 有些少陰影 (笑)



保祿的抱負也做到最後一部份了...
我想, 應該可以完成吧...
聽說完成了運動的抱負, 小人的壽命會比較長...


Billie 已經成了了A級學生,
也正在努力完成童子軍的任務...


Anna 一有時間便練習實用魔法...
目前職業是資深經理...


為了讓Billie 認識多一些小孩朋友, 
我便開了一個俱樂部, 把城鎮的小孩加進來,
一起聚會...


不過, 原來城鎮只有幾個小孩而已...


Yeah! 保祿完成抱負了...


然後, 我隨意轉換了另外的抱負...
不過, 沒有壓力的, 沒完成也沒有關係...


很久沒有看小孩子的劇場了, 
很可愛呢!!


這個帳篷我也是第一次用...
因為之前很少玩小孩, 
所以, 很多小孩的新物品也沒玩過...



Anna 和保祿都完成了抱負, 
感覺好像已經完成了人生的任務一樣,
可以退休享受人生了...


於是, 他們便一起來到雪國約會...


因為完成了抱負, 賺到了點數,
我便用了點數來買金錢樹種子...
這就是致富的重要工具!!!
不過, 都幾貴, 好似要五千點才買到一顆!



然後, Anna 開始練習刺繡...


Billie 也加油地和孩子們做朋友...
也要認識人生中的麻吉...


不過, 我覺得最難是跟成人做朋友吧...
Yeah!! 終於完成孩子的抱負了!


然後, Billie 要生日了...


她要成為青少年了...


我們的家也開始有溫室了...
主力是要種植金錢樹...


哇... Anna 要凍死了...
真是的, 看來要開暖氣了...



我決定讓Billie 成為永生的吸血鬼,
讓她來負責完成額外的任務...
例如完成食物的任務, 十項技能封頂的任務等等...


然後, 原來成為了青少年, 還可以繼續做童子軍...


看著自己的朋友沒有長大, 
感覺很怪異呢!


這個廚房可以說是Billie 專屬了...
因為要完成兩個食物的抱負是很困難的任務...



Billie 也很愛吃, 所以, 有點胖 (笑)
不過, 她煮的食物真是很好吃呢!


Anna 很努力地練習刺繡...
可是, 我怕時間會不夠, 可能沒練滿就死了...
因為要練到5級真的很難...
小人一被針刺到, 就不肯再繼續刺繡,
然後, 要等一段時間才可以再練...
可是, 一定要練到5級才能夠參考刺繡, 
將小人的樣子紀錄起來...



Billie 跟弗拉德成為了好朋友...
我有想過將弗拉德拉進傳奇家來...
不過, 我很猶豫... 
因為他始終是吸血鬼的代表,
我不想他跟傳奇家族一起老化, 甚至死亡... 消失



胖胖的Billie 其實很可愛 XDD
很少玩胖胖的小人...


我的傳奇家族是由秋天開始的, 
這是我們一起過的第一個冬天...



因為童子軍要做很多任務,
才可以領到獎章, 所以, 很忙碌...


我覺我童子軍的服裝其實很師的, 
而且, 還有帽子一套...
(我是完成了傳奇之後才發現有帽子...)



Billie 因為是食物擔當, 所以, 她會去慶典吃東西, 
邊吃邊學習...


然後, 她跟弗拉德也一直保持好友的關係...


不過, 因為Billie 的年紀還小,
他們還沒發展為情侶...

 
這顆大樹便是通往秘境的入口...


要跟大樹聊天, 澆水, 才能打開入口...


其實我進去也是為了做童軍任務...
釣魚和抓青蛙...


因為這裡太美了, 所以Call 了媽咪來合照...


為了學習不同的美食, 每個慶典, 
Billie 都會找弗拉德一起去逛去玩...



金錢樹真的很難種...
種了這麼久, 還沒長大...



Billie 有一時間就繼續學習刺繡...


保祿爸B幫忙做作業...


他們一家人的感情也很好...


Billie 有時候會帶同學一起回家玩...


為了要學習更多技能, 我開始在家裡建一間學習技能的房間...


Yeah! Billie 童軍升職了, 拿到金獎盃...
和專家級的童軍服裝...
不過, 玩傳奇挑戰太忙了, 我沒時間去研究服裝呢!



不過, 我還是第一次收集到童軍的金, 銀, 銅獎盃...


其實玩傳奇真好, 可以讓我玩到很多平常沒有玩過的內容...


太好了, 金錢樹終於長大了...
然後, 我把收成的金錢果實再種植...
這樣, 很快便會成為有錢人了!!



這是傳奇家的外觀, 
現在已經不是小小的房子了...
除了主宅之外, 旁邊還有溫室...



屋後還有泳池, 我們家要開始變豪宅了 (笑)



玩傳奇才發現, 原來月曆會有小人的生日...
之前從沒見過的...


聽朋友說可以在垃圾箱找到很多有用的物品,
可以賣錢, 或翻新作為家具使用...
不過, 我買了之後, 也沒有去翻找東西...
可能, 我家小人沒有不消費主義的特徵吧...
所以, 很少用二手家具...



哇~~! 今天我們一家人去了旅行...


一起滑雪橇...


因為完成抱負了, 
現在只要等Billie 長大, 成家立室, 便完成1代的任務了 XD



所以, 可以有時間去旅行, 攀岩...


Billie 負責煮飯...
這是從慶典的攤販中學到的拉麵...
很美味呢!


第二天, 他們一家人便來到雪松健行...


Billie 已經開始做主廚的抱負了...


Anna 也有 +- 做極限運動的抱負...


然後, 一有慶典, 一家人便去參加了...
Billie 可以學習美食, 保祿和Anna 又可以收集海報, 
和雪花球...



順便練習惡作劇技能...
Billie 不知怎的... 生病了, 回家要給她吃藥...


因為保祿正在做愛情的抱負,
所以, 他跟Anna 又去了甜蜜約會...


這裡是塔圖沙的另一個婚禮場地...
他們可能重新發誓言...
回憶甜蜜的婚禮...


魔法師隨身都有仙藥, 可以讓她快速回復...


時間過得很快, 轉眼便到了Billie的生日...
我幫她開了一個生日派對...


長大成人的Billie 便加入了廚房工作...
然後全力地練習烹飪...


然後, 很快就到了冬日節...


長大了的Billie 馬上向弗拉德示愛...
不知道她們的愛情能不能開花結果呢...



冬日節的重點就是要看看冬日老公公給什麼禮物...


然後, Billie 還在努力練習刺繡...
很奇怪, 我發現小人很喜歡坐在泳池刺繡...
其實這樣很易會凍死的...
我只好放一個暖爐在她旁邊...


Anna 依然很努力地練習刺繡...


看看誰先練到5級吧...


果然, 由小孩成長的模擬市民, 
學習能力比較快...


然後, 保祿靜悄悄地變成老人了...
(真慘... 沒人記得他的生日...)


Billie 雖然長大了, 不過, 她跟俱樂部的朋友
還是時常聚會...


然後, 我發現, 其實這個沃夫岡也不錯...


他好像小時候也來過我們家玩, 
而且一直是俱樂部的成員,
大家也很熟...


好吧, 我決定找他來當Billie的老公了...
為什麼不是弗拉德...
因為, 思前想後, 還是不想改變他的吸血鬼形象...
或者, 做朋友或情人會比較好吧...



然後, 因為時間關係, Billie 和沃夫岡在約會中完成了
傳宗接代的儀式了...
哈哈... 這好像已經成為我們傳奇家的傳統呢 (笑)



約會後, Billie 便向沃夫岡求婚了...
忽然之間由朋友變成情人...
然後, 還馬上求婚...
沃夫岡會答應嗎?


後記: 差不多完成了第一代, 開始第二代... 感覺模4的傳奇真是很簡單...
我很早便完成了抱負, 也練滿了一項技能, 然後, 便好像可以退休, 過著休閒的日子了...
不過, 玩下去, 我就發現其實並不簡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