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6日 星期五

THE SIMS 4-我的十代傳奇挑戰-My Legacy Challenge (4) 迫我做渣男...天啊...

沒想到, 過幾天之後, Anna 也隨保祿離開我們了...


然後, Christian要生日成為小童了...


家裡忽然變得冷清清的...


保祿經常會回家, 他好像知道Anna 不在, 
有點不開心... 沃夫岡正在安慰他...


時間過得很快, 轉眼又到了沃夫岡的生日...


Billie 因為是吸血鬼, 所以, 她沒有生日,
也沒有變老...


Christian 認識了鄰居的小孩...


這個女孩很可愛, 我一看到她就想將她嫁入傳奇家了...


她是我在很久之前, 在工坊下戴來的家庭,
那個家庭總共有7個小孩加一位照顧者, 
應該是專門為傳奇挑戰而設的...


可是, Christian 現在只是小孩, 
還未知道他的抱負是什麼, 
還是先做朋友吧...



這名女孩的名字是Kristena,
我把她的照片放在孩子的房間...


很久不見呢! Anna 回魂了...


Billie 正在努力學習做吸血鬼...
初生的吸血鬼真的很易死, 
因為Billie 身負重任, 所以, 我要很細心地照顧她...
不過, 我暫時還沒配好她的天賦...

很久沒有玩吸血鬼, 我覺得配點那邊好像有改過...
 


另一邊, 沃夫岡的抱負又做到後面了, 
他需要有三個敵人...


Billie 一有空便找高階的吸血鬼接受訓練...


這晚, 她結識了另一名吸血鬼...


不知怎的, 家裡的人很喜歡在金庫玩, 
在金庫小睡...
可能是他們很喜歡金錢的味道吧 (笑)



從小到大,  Christian都很會照顧自己...


基本上不用特別去關注他, 
然後, 我開始幫Billie 減肥了...
因為已經完成了吃到胖的任務,
現在可以瘦回來了...


咦!? 怎麼了... 沃夫岡好像很生氣的...
看狀態好像是許願升職失敗, 反而被辭退了!??
所以生氣+99


心想太生氣可能會氣死的...
下一秒, 他就真的被氣死了...



哇... 一時之間... 大家也不知措...


當死神來到時, 我才懂得向死神求饒...


還好, 死神接受了, 將沃夫岡救回來...


Christian 也順便跟死神做朋友...


好危險... 沃夫岡剛跟死亡擦身而過...
咦! 真的嗎? 這樣就會讓人擁有樂觀的人生觀!!??



Christian 太得體了, 他送死神禮物, 
答謝他的幫忙...



看到管家... 我有一個疑惑...
管家是不是會長生不老的? 


因為管家一直都是老人,
我家原本的老人都已經死去了...
她還是一樣...


雖然一代已經過世了...
不過, 他們經常也有回來, 所以, 
一點也不會寂寞...



由於一代已經不在了, 所以, Christian 很快便搬到二樓的主人房了...


因為沃夫岡接到媽媽電話, 
問他什麼時間回來看看她...
所以, 我們今天便來到沃夫岡的老家玩...


這位便是我之前認錯, 以為是爸爸的人,
原來是他的大哥...


他好像還沒結婚, 一直住在老家...


這位是二哥, 其實也蠻帥的...


不過, 同一個家庭嫁入兩個人, 會有點怪...
輩份也會很怪, 所以, 不會考慮了...


好搞笑, 為什麼大家都要在廚房吃飯呢?
這個家好像有飯廳的...



噢~! 沃夫岡真是太刻薄了...
他把管家罵走了...


之前玩也沒試過, 原來管家會辭職不趕的...


Christian 年紀小小, 已經幫忙照顧小蟲了...



然後, 他也有幫忙洗衣服...
跟他的爸爸相比...
他真是太乖, 太成熟了...



不過, 其實也不能怪沃夫岡的, 
他對人刻薄只是因為工作關係而已...


 
不過, 我想說, 他本身的性格, 
其實也是刻薄、陰沉和痛恨小孩...


真是的, 我還沒配好吸血鬼的天賦...
還好, 可以喝重置藥水去修改...


Christian 的成績不錯, 
因為有媽媽幫忙寫作業...


沃夫岡開始收集筆友的名信片...


Billie 已經接棒, 負責用刺繡來紀錄家族成員的照片...


然後, Billie 真是很忙, 一有時間便要練習技能...


還好, 吸血鬼不用睡覺, 
而且, 晚上學習能力也很強...


不過, 實在有太多技能要學了...


經常困在傳奇家有點悶, 於是, Billie 便來到亨福昂貝格利逛逛...


這裡是農莊的地圖... 


有小酒吧, 還有市集...


可以買到不同的農產品... 
有時也有魚類...
可以+- 做做收藏品收集...


因為都第三代了, 一個收藏都沒有完成過...


Billie 也很努力地練習吸血鬼的技能...
因為要配點, 現在, Billie 還是很弱的吸血鬼...


然後, 白天也要做作業...
因為我幫Billie 報了大學課程, 
想說, 這樣可以幫忙提升技能...



還要陪老公.... 
Billie 真是很忙碌呢!


不知怎的, 最近天空變得很亮...
好像是極光..
但是, 白天有極光實在太怪了...



這是我剛建好的溫泉...
以後, 一家人可以常常來泡溫泉了...



這是剛種的巨大西瓜...
可以做西瓜沙津呢!



咦! 管家回來了, 她真大方...



Christian 也很開心, 因為老管家從少就有照顧Christian了...


Christian 很厲害, 已經完成了兩個抱負了...


剛好在生日之前完成...


然後, 長大成青少年的Christian 抽到了反派情人的抱負...
呃!? 這是什麼東西呀??
好像要做渣男耶...
 不單只要偷吃被抓, 還要拆散情侶... 


什麼!? 抽到偷竊狂特徵...
還有卑鄙...
看來爸爸的基因很強呢...



青少年的Christian 加入了戲劇團...
沒想到, 原來加入了課外活動會這麼忙的...
好像每天下課都要去參加活動...
完全沒有時間玩...

旁邊的鬼魂是前任管家的鬼魂...
沒想到她來了不久, 便在維修時電死了...
所以, 老管家才會回來...



Billie 正在做食物的任務,
我已經買了最貴的冰箱和爐, 
只要將它們完全升級, 便可得分了...
冰箱已經全部升級了!



因為做廚師的關係, Billie 每天下班都要煮不同的菜色,
最少三樣, 去完成工作任務...


好了, 烤箱都全部升級完成了...


然後, 我發現廚房的工作很辛苦, 升職也很慢...
Billie 吸血鬼的配點也一直配不好...
看來, 不可以點任何一點的白天恐懼症...
不然, 很難生活...



玩傳奇挑戰真不簡單, 不能順心及隨意地玩, 
有時候, 會覺得很辛苦...


所以, 我一有空便會改建家居, 
修改花園, 後園, 或改建地下室之類...


終於, Billie 升職了, 是廚房8級的二廚...
終於完成了食物的第一個抱負...

但是, 後來我才發現, 我選錯了職捱...
我應該走調酒師路線的...

我是做到食物第二個抱負, 關於調酒的抱負時才發現...
但已經太遲了...
規則說明了, 未完成挽負不能中途切換... T..T



Christian 今天下課, 情緒爆炸了...
可能是因為要上學, 又要參加課外活動...
很累, 又不能休息的關係吧...



完成了妙手主廚的抱負後, Billie 煮出來的食物, 
便可以永不變質了, 這個真是很棒呢!


真是的, 沃夫岡的媽媽又call 我們回去看她了...
我們傳奇家的人真是很忙呢...
明天吧... 明天回來看你喔...



Christian 想找東西回收嗎?
我們家的錢已經花不完了... 不用找了... (笑)




不如練習演戲吧...
劇團需要提升演技...



真慘... 
一想到調酒的抱負要卡了, 就很不開心...
不過, 這也是沒辦法, 
惟有專心做廚師的工作吧,
等將來有人來挖角時, 便可以轉回調酒師的路線了...



哇... 沃夫岡終於完成抱負了...
成為全民公敵了...

@@ 獎勵是解鎖新的卑鄙方式...
有什麼用阿... 這只會讓沃夫岡成為更壞的人而已...



因為今天是夏節... 所以, 我們一家人便出門吃飯,
順便游泳釣魚...



總之, 今天要享受一下戶外活動吧...


我發現, 原來我的家族已經是家財萬萬貫了...


然後,傳奇家已經是百萬豪宅了...


所以, 基本上, 小人一完成了自身的抱負後, 
便可以馬上完成金錢的兩個抱負了...


這樣, 可以用抱負賺來的點數買青春藥水了...


也可以用點數來買一些獎勵, 
為小人的狀態加持...
最少也要買個鋼鐵膀胱吧 (笑)



好啦, Christian 上了中學之後, 
壓力好像很大...
所以, 一家人也來幫忙他做作業...



我暫時未開始幫Christian做抱負...
因為不太想做渣男...



可是, 不能不做阿...
抽到便要做了...


於是, 我創造了一個女朋友的俱樂部...
看內容, 我最少要有5個女朋友, 這樣, 才能有5個前任...



所以, 不管這麼多了, 
短髮黑人也OK啦...
反正, 不是認真的...



來吧, 我們試試用垃圾箱吧...


青少年用的不是叫咻嘿...
好像是胡鬧...
很搞笑呢, 還不是一樣...


這個BUG還沒修好...
明明裡面沒有衣服, 卻說有衣服在裡面...


吸血鬼的弱點真是很麻煩...
我記得以前玩的吸血鬼都不用睡覺的...
精力都能保持滿滿的...

可能, Billie 的配點又要改一下了...
因為她在白天的時候, 精力真是退減得很快...


三代的品格值還可以吧...
我覺得要培養所有都是正面的品格真是很難...
除非是神仙生活吧...



後記: 因為抱負選了不能改, 感覺很無力呢... 因為, 不能轉抱負的話, 即使完成了內容也沒有獎勵點數可以賺... 真是的... 然後, 模4的職業設定真是很怪,  為什麼做了A分支就不能做B分支? 人不可以做不同的職業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