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0日 星期一

THE SIMS 4-婚旅奇緣雜記-Dorothy篇(20)

因為之前都在玩傳奇挑戰,
完成之後又忙於寫BLOG做紀錄...


沒想到, 在這段期間, 竟然有新的套件包, 
和擴充包推出...


而且, 套件包還有兩套呢!
一套是小小露營家套件包, 另一套是月色潮流套件包
哈哈... 根本沒時間玩...
衣服也穿不完 XDD



說了一些跟圖片沒有關係的事情...
好吧, 我們一起來回過神吧... 


回到目前的時間軸吧...
就是婚旅奇緣剛推出的時間...


這是我下載的其中一個婚禮場地...


沒記錯的話, 是由另外一個玩家設計的...
好像是什麼花園官殿? 


可能是由玩家設計, 所以內裡的設備很齊全...
休息, 換裝的房間, 和做蛋糕的廚房也有...


然後, 我又去了另一個婚禮場地參觀...


這個是遊戲組的人員設計...


可以在工坊下載...
不過, 塔圖沙的用地太少, 我只能將其他婚禮場地,
放在其他城鎮的地圖上...



這個場地有戶外的婚禮拱門...
可以在這裡舉行婚禮...



也有舞池, 可以跳婚禮的第一支舞...


因為我之前玩 Dorothy 已有一段時間,
所以, 我決定要幫她結婚了...


而我這次的計劃是要玩齊全部婚禮的派對...
如訂婚宴, 單身派對, 婚宴, 家族派對等等...


然後, 到了最後才下誓言完婚...
老公也決定了, 我選了俊賢, 
他是很久以前葵さん的複製人...
我加進遊戲時, 順便幫他改了英文名字
Kim Chun Hyun


因為他是從我的資料庫拿出來修改的,
所以, 他的 Buff 甚至比Dorothy更厲害...
因為他之前已完成了大多數的抱負了...


哇... 我沒看錯吧...
Dorothy 竟然以100%完成了核客松的挑戰... 0.0+


後面的花很搞笑... 花圃消失了...


檔案玩久了, 很多東西都會有問題...


遇然看到城市的鐵路...
和超大的海報...


自從我把烤箱上鎖之後, 便沒有路人甲來我家煮草藥了...


晚上, Dorothy 去了塔圖沙的海灘找漂流瓶...
它是新的收藏品...



因為太多狗仔和粉絲跟過來了...
有點吵... 
所以, 我讓他們暈倒了 XD



沒想到漂流瓶的重複率很高...
很難集齊呢...


奇怪... 為什麼海底會有一個發光的人頭石像!?


是誰放在這裡? 
它好像是看守著塔圖沙的海灣...


我真的很好奇, 它究竟有沒有什麼故事, 和傳說呢...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
與當地人聊天時, 可以向他們打聽有關
塔圖沙的小道消息...
然後, 你就可以更了解這個地方了...


很久沒有玩美人魚了...
我也差不多把美人魚的技能忘記了...



原來, 美人魚可以在海中心召喚海豚...
還可以召喚特別的藍天海豚...
更可以跟他們互動...


真的很希望EA會更新海底潛水,
和美人魚的技能樹 (天賦) 的功能!


這個是動畫的BUG...
看起來, 每艘船都是滲水的...
很搞笑呢!



海豚很可愛呢!
可以跟牠做朋友!!


從這個角度看, 便會發現那個大石頭會發光了...


不過, 那道光很詭異...



這裡是塔圖沙的一個住宅用地,
聽說住在這裡的是一對音樂家...


他們好像打算在自己的家舉行婚禮...
所以, 他們的家設有簡單的婚禮場地...


然後, 便到了彩排晚宴了...



其實, 我也搞不懂這場晚宴的意義...


可能是要讓新人彩排一下婚宴吧...


好厲害喔! 我的機械人AI已經準備好結婚蛋糕了...


這個牛頭搖搖草莓的蛋糕頂裝飾很可愛呢!


賓客開始進來了...
讓我泡一壺橙花香茶吧...


Chun Hyun 要嘗嘗嗎?


因為太心急了...
又害怕結婚蛋糕會被人搶先偷吃...


所以, 趁大家沒注意時, 
自己先吃掉 XDDD

然後, 我發現蛋糕頂裝飾浮在空中了...
(後來, 這個BUG修好了, 小人會先把裝飾收好, 再吃蛋糕)


我現在玩的時候, 是勁多BUG, 
沒修好的時候...
 
真慘... 早賣早忍受 (bugs)


冬日老公公算是長輩吧...


像 Dorothy 這類一出生便是青年人的角色...
最適合就是把冬日老公公當作長輩來敬茶了...


 
準新人來張自拍照吧! Yeah!!


試試一起步入教堂...
因為是彩排, 所以, 我們沒有宣讀誓言和交換戒指...


辛苦一班狗仔隊和記者...


彩排完之後, Dorothy 便為下一次的晚宴準備
結婚蛋糕...


我發現我之前準備的蛋糕,
無故地沒了一件...

這個是bug, 當小人肚子餓時, 他會在異度空間裡,
拿出先前被指定為結婚典禮時使用的結婚蛋糕, 
拿起一片來吃掉...

如果你沒有為意小人剛才吃了什麼的話,
等到結婚典禮時, 你拿出來的蛋糕就會少了一片...
場面尷尬了...



彩排晚宴完了之後, 
Dorothy 和 Chun Hyun 便在場地的2樓休息...


到了早上才回家...


一回到家, Dorothy 便忙於做作業了...


這是我收集到的漂流瓶 (瓶中信)


還差6種...


很久沒有召喚骷髏僕人了...
因為, 我還沒開始玩靈異大追擊的內容...



AI 剛參加完 "動機試煉" 他成為了最後一位存活的玩家...
老實說其實好玩透頂! 
真厲害, 他的狀態條沒有全紅 XDD



Chun Hyun 這件衣服很可愛... 
超喜歡 MOSCHINO 包的物品!!


真是的, Dorothy 又拿結婚蛋糕出來吃了...
明明冰箱一堆剩菜... 
這個BUG真麻煩!!


讓我放置結婚蛋糕看看...


果然, 又沒了一片了...
算了, 我不預早做蛋糕了...
不設定婚禮典禮的蛋糕了...


真是的, 原來我的冰箱已經沒有原材料了...
管家沒辦法準備食物...
不過, 說快要餓死又有點兒太誇張了...



還好, 他後來懂得拿結婚蛋糕吃...


很有趣阿!
這是新的沙灘塗鴉 XD
還可以畫其它圖案的!!



這個婚禮場地很漂亮!
如果要在戶外辦婚禮, 這裡真是首選了!!



噢~ 遇到原居民了!
她便是住在塔圖沙的音樂家, 她是職業鋼琴家...
她叫露西亞, 她給我第一首小道消息!!

「我認為馬提歐時, 他實在是很貼心。我那時
過得不太好, 而他剛在酒廊演奏鋼琴賺取小費。
他和我四目相對後, 就開始演奏這段十分美妙的
曲目~~ 幾乎都要讓我熱淚盈眶了!
現在呢, 我們一起做音樂。」



真巧, 我遇到多明妮可, 聽聽她說的小道消息吧...

「有時候我會畫模擬市民, 而不畫風景。除了卡蜜兒之外, 
我最愛畫的就是費茲了。他的眼睛總是炯炯有神。
我想這可能就是年輕人的朝氣吧, 但費茲還是有不少
我著實欣賞的獨特之處。」

喔喔... 那... 她是喜歡卡蜜拉還是費茲了??



那你知道海灣前面的大石人頭雕像的來源嗎?
我想說的小道消息是...

「在愛之地的海岸, 有一小片可愛的樹林。許多
來這裡結婚的模擬市民都喜歡在那拍照, 但那裡的美景
也很適合繪畫。想像一下, 那些古老的樹木從過往到現在
見證過多少場面。若我站著不動夠久, 我發誓我有時候能聽到
那樹木在互相溝通。但這可就太荒謬了, 對吧?
我知道, 我聽起來像是個極為異想天開的藝術家, 對吧?」

我實在不知怎回應她... 哈哈哈...



哇, 我家種的南瓜超巨大呢!
而且還有不同的顏色!!


不知道 AI 是不是老舊了...
最近他很容易壞...



很久沒有來幽默狂歡慶典了...


來拍拍照, 說說笑, 做做惡作劇也不錯呢 XD


Chun Hyun 正在指導AI做運動...


然後, 我決定讓Chun Hyun 加入大學...
所以, 我幫他找了一份兼職的工作,
他現在是救生員...



趁小人在做家課, 我便看看瓶中信的內容...

「坦普蘭絲, 我很抱歉, 但你那充滿鈣質的姊妹偷走了我的心。
也許下輩子, 我們能夠長相廝守吧。一一鬼。」

誰跟誰?
充滿鈣質的姊妹??
是三角戀嗎?


下一封信是艾莎寫的! 我認識她!!

「嗨! 我的名字是艾沙.比耶格森, 我今年5歲半。
我在書上讀到有個瓶中信在海上漂流了17個月, 
最終移動到距離當初落海處 14,500公里外的地方。
是不是很酷啊? 我希望我的瓶中信, 都能度過
非常美好的一天。請回信給我。我住在溫登堡的
破碎嶼。P.S. 我姊姊說不可能會有人回信,
但我跟她賭5塊錢模擬幣會有的!」

0.0+ 我沒打算回信呢!


NEXT!

「你好! 我的阿字是傑斯。托蜜跟我說她幾天前丟了一個
瓶中信到海裡, 所以我決定也來試試看! 我今年6歲,
我最愛的顏色是藍色。我喜歡聽很酷的兒童音樂,
也喜歡跟我的好友們聊天, 尤其是托蜜。
我沒事的時候, 會像海盜一樣四處尋找埋藏的寶藏。
我最喜歡去海盜遊樂場玩了。
你也有最愛的顏色嗎? 我希望你能度過美好的一天! 一一傑斯」




哇... 這封信寫了很多內容呢! 是大人寫的吧...

「我究竟是渴望著海盜的黃金, 還是駱馬那可愛又優氣的臉龐呢?
我想一定不會有誰怪罪我渴望後者吧。我把我的勾當掩藏得很好,
所以也許歷史永遠不會記載我在塔圖沙的私掠船貿易上發揮了多少
影響力一一甚至不會知道當初是我邀請他們來的。
這的確不是女爵所為, 但話說回來... 我一直都是個有點
叛逆的人。無論如何, 總之我的土地繁榮發展了。」

這封信上簽著華麗典雅的草寫字體, 署名「瑪蒂妲」

噢~! 這封的內容果然不一樣!!


還有另一個...

「我們, 卡蜜兒與多明妮可, 手牽著手, 在此向對方承諾終生, 
我們在婚禮之日送出了這封信。 兩個為了友誼與愛而
結合的靈魂。」



其實, 全部瓶中信的內容, 我也想看...
可是, 如果看了便會少一個...
我又想收藏... 又想看呢!

想不承認我有選擇困難也不行 XDD



這天, 他們稍稍出門了一會, 
吃個早飯便回家了...


Chun Hyun 也開始要忙於寫作業...
沒記錯的話, 我好像幫他報了四科,
因為我想他快一點畢業...


家裡已經收集了不少星光大獎了, 
很有成功感呢!


很久沒有一家人吃火鍋了...
不知道是BUG還是家具擺放有問題,
他們要站著吃, 沒有坐進被爐桌內吃飯...



一起看電視也是站著... 怪怪的...


其實是可以要求他們一起坐的...
只是他們的順序是先站著看...


然後, Chun Hyun 開始寫論文, 
Dorothy 就溫習...


超喜歡這間白色教堂...


所以, 我決定了要在這裡舉行結婚典禮...


這次請來的親朋好友不多, 因為我怕會lag...
然後, 目前的時間是EA還沒修服問題的時候...
所以, 我已經有心理準備要重玩幾次...


不管這麼多, 開始吧!
先來試試看走上婚禮步道吧...
走過了, 沒算數... @@



再來是在證婚人面交換誓言並且接吻...


喂喂?? 證婚人在那??
證婚人!!!


怎麼辦? 證婚人不來, 我們還要交換誓言嗎?


好吧, 我重來了...
我們一起走上婚禮步道吧...

喂喂?? 新娘呢!??
還不來嗎?


原來新娘在跟朋友聊天...
最恐怖的是, 她跟本沒有要跟新郎一起走上婚禮步道的指令...


不走就不走吧, 我們來交換誓言吧...


咦!? 新娘竟然在滑手機!??



然後, 究竟有沒有人要參加婚禮??
大家先不要聊天, 請看一眼這對新人吧!



終於, 有人看了...
請交換誓言及交換戒指吧...


禮成之後, 請大家上來二樓, 
舞會及晚宴要開始了...

鴉... ... ...
根本沒有人要參加...


算了, 我 (Chun Hyun) 缺水了,
我先去游泳了...



賓客們, 請移玉步好嗎?
你們都累到要睡著了, 應該也肚子餓吧...
為何不上來吃點東西呢?


我看到有朋友已經失禁完, 全身都髒兮兮了...
也累到睡著了...


大家是想再看一次結婚儀式嗎?


於是, Chun Hyun 和 Dorothy 便來個新人的接吻...
也重立了誓言...



也進行了退場儀式...
可是, 大家也好像沒有辦法離開這個 "結界"...


不想吃飯沒關係, 我來丟花球吧...
大家到這邊集合吧...


終於, 我看到有人肚子餓了...
是艾蘿, 可是, 她現在才上二樓, 食物都已經全部變壞了...



樓下禮堂的賓客好像清醒了, 
他們開始移動...
可是, 這... 很明顯是失敗的婚禮吧...

我要重來了 (苦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