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9日 星期日

THE SIMS 4-我的十代傳奇挑戰-My Legacy Challenge (22) 傳奇挑戰完成, 感想是「白忙一場」(笑)

繼續參加我們第十代的婚禮...


原來敬茶有BUG...


茶杯黏著手, 放不開...


很搞笑呢...


然後, 我趁還有時間, 便再敬一次茶,
好像再敬一次就可以解開茶杯了...


不過, 這套茶組很怪的, 
它經常會自動消失...


原來還是不行...
不過, 我後來沒有管了...


因為好像對生活沒有影響 XDD


然後, Kristena 要生小孩了...


沒想到竟然要排隊登記...


然後, 醫生去那裡了!!??


當第十一代出生時, 世襲玩家的成就才完成...
然後, 我看到有世襲領袖的成就...
要在世界中擁有十個至少玩過十代的家庭...
好恐怖啊! 真的有人完成過嗎??



我感到玩一次十代就已經足夠了...
此生再也不想再玩一次了!!

不是說得誇張, 是真的沒有想像中的有趣...
玩十代傳奇的挑戰, 好像上班一樣,
每天一起床就開電腦, 然後, 
玩到半夜, 便關機睡覺...



日復日...  每天都在做相同的事情...
還好, 我選擇在這個疫情期間玩, 
剛好不用上班, 很閑 XDD

傳奇家的金庫儲存了二千六百多萬模擬幣...



這是昨天工作的劇院...


今天, Billie 也要來工作...
看完一套電影才回醫院吧...
偶然應該要放鬆一下, 要懂得忙裡偷閒... XD



十一代的孩子是女生...
取名為 Katherine


不過, 我不知道會不會看到她長大...


其實, 我覺得醫院是有BUG的, 
因為現在的病人不會躺在床上等候...
當你要看診時, 便要逐一請他們躺在床上...
超奇怪的...


哇... 沒想到送 pizza 的外賣員, 竟然沒穿制服,
她模仿Billie 的穿著呢! 差點認不出來...

然後, 她的封號 (稱呼) 竟然是 「披薩外送專家」,
一看就知道很專業了...

難怪香港街市個豬肉佬, 都稱呼為 「豬肉分割員」
哈哈哈... 這麼才夠專業!!



現在新增了很多不同口味的Pizza...
模4的美食真的越來越多...


時間過得很快呢, 一轉眼, Katherine便長大了...


她有黏人精得特性, 如果沒有人陪伴, 
便會很容易覺得被丟下, 會很悲傷...


Katherine 睡覺時一定要人說故事...


沒想到, Billie 竟然升到10級了...
成為醫院的主任...


還以為不會升到最高職位呢...


巴圖星的服飾很好看呢!
平常穿著也OK


不知道為什麼, Kristena 幫女兒洗澡, 
洗澡水竟然是泥漿...


Katherine 真的很愛跟人聊天, 跟人玩...


沒想到 Kristena 不只長得不好看, 
而且還有懶惰的特徵...
所以, 她做什麼事情都只有三分鐘熱度,
總之, 睡懶覺的時間比活動的時間多...



Billie 真的是我們家世代的指導師...



每一代的小孩, 都有經過她的教育...


男管家回來了...
我記起為什麼他這麼討厭摩根,
因為有一次摩根中了詛咒, 那個詛咒是會令身邊的人
討厭他, 還會跟他打架的...
自此之後, 男管家便跟摩根成為仇家了...



Katherine 學習的速度也很快...


世襲的市民果然是比較聰明...
惟一的缺點是長得不夠美...


真的耶... 每次洗澡, 
水都變成泥漿...


Katherine 真是萬千寵愛呢...


來到這一代, 基本上是已經完成挑戰了...
所以, 我也沒有特別的事情想做...


不過, 我最擔心的是 Iris 的壽命...


特別是, 她現在已經是老人了...


老人隨時也會離開這個世界...
系統是隨機的通知我們...
有時也會不通知的...



所以, 我每一天都很緊張...


我有想過放棄...
不過, Iris 的抱負已經做到最後一項了,
即管繼續玩下去, 看看能否完成...



哇... 今天的醫院, 來了很多個醫生...
是因為Billie 已經是主任, 所以, 
系統便叫其他醫生來上班?


哇... 時間過得很快...
Katherine 要長大成幼童了...


不過, 她配這個髮型有點過於成熟呢!



這位是Katherine 的同學, 
下課後一起回來的...


牆上的是孩子的手工...
欠缺了秋天系列呢!


時間過得很快, 
一轉眼又已經是夏天了...


死神也有一起玩...


哇... 原來摩根已經活了很久了...


他活了 487天, 比我們家的Billie 活得更久...
Billie 才活了 442天而已...


不過, 天數真的不能作準...
因為我的城鎮是跟我們家庭有關係的人, 
才會一起變老...
其他人基本上是長生不老的...



哇... 很久沒有看過的觸手怪...
是傳說中的床底怪物...



難怪沒有人肯在這個房間睡覺吧...


很久沒有一起吃火鍋了...
對上一次已經是很多代之前的事了...


雪花球集齊了...
我放在地下的收藏室...


My Sims 獎盃也集齊了...


最後, 特大太空隕石也有兩個...


長大了的Katherine, 可以自己玩...


不像小時候, 一定要有人陪伴了...


青春藥水暫時沒有喝過...
還有10個...



然後, 摩根突然有一個想法, 
他想請求Billie 將他轉化為吸血鬼...
真是的, 做魔法師不好嗎?

 
Katherine 在玩幻想遊戲...


這台遊戲機擺放在房間已經有十代的時間,
終於來到第十一代, 才有人打開來玩 XDD

是以前的每一代都太忙嗎?
大家都忙於學習, 沒有時間玩 XDD



然後, 摩根要老死了...


難道他知道自己快要死亡,
所以, 才想變成吸血鬼!?

哇... 死神真是太肥了...



哇... Iris 已經等不到了!!!
她因太過年老, 已經倒下了!!!
抱負還沒完成呢!!!


真是的, 到底Jeremy 要到什麼時候, 
才能到達事業的巔峰啊??
已經第9級了, 還差一級而已!!



怎麼辦?  要向死神求情吧...


沒理由只差一點點就放棄吧...
於是, 我把死亡花給死神...


Iris 便活過來了...


太好啦! 撐住阿!


其實我知道, 如果 Jeremy 去上班, 下班時應該會升職...
因為他目前的工作表現是 "出色"


可是, Jeremy 要下午才去上班, 
到晚上11點多才下班...


真是的, 剛活下來的Iris, 
只活了幾小時, 又再次倒下了...


難道她的命只到中午?
我的心很亂... 我在這個時候, 竟然忘記倉庫裡有
魔法師的藥水可以喝...

我竟然喝了會扣分的青春藥水...



真是很激氣呢!
如果我喝扣1分的青春藥水續命的話,
那我完成抱負也只能拿1分的話...
這不是白做嗎?


早知道要扣分的話, 十代一出生我就結束,
還不是一樣嗎?



真是的...
果然跟我預計的一樣, 
Jeremy 下班就升職了, Iris 就完成抱負了...



我有一種被系統戲弄的感覺...

為什麼不讓我的小人活到晚上!!
為什麼要迫我喝青春藥水!!



激死我了...
如果可以冷靜一點去思考, 
其實喝這個立即復活藥水也OK



於是, 我重來一次, 
嘗試喝立即復活藥水看看...


我發現 Iris 竟然有永生不死的特性...
系統說她現在永遠不會死於年老了...


然後, 我看到她的頸項在發光...


果然, 她真的撐過中午了...


然後, Jeremy 要下午才去上班...
晚上便可以完成抱負了...


我以前也喝過這種藥水, 
不過, 我以前玩的家庭是關了年齡成長,
所以, 沒看到有任何效果...
我也沒留意會有多一個永生不死的特徵出來... 


不過, 現在重來的部份算是實驗吧...
我也很好奇藥水的效果...


我發現 Iris 的頸項不時會出現光環...


我猜那個光環應該是代表 Iris 陽壽已盡的時刻,
原本是要離開這個世界, 
但是因為喝了藥水, 所以, 那個光環鎖住了她的靈魂,
還她可以繼續活下來...


然後, Jeremy 又去上班了...


下班時又升職了...
Iris 又完成抱負了...



真是白忙一場... =.=+


好吧, 十代傳奇挑戰終於完成了!!


這是傳奇家的族譜...
竟然玩了11代...
第9代有兩個Iris 是因為她自己用魔法變出了分身...




最後, 我得到的分數是 95分, 
其實也算不錯...

扣分的地方是忘記付帳單被斷電, 和配偶的性格重複了,
還有第9代喝了青春藥水...

最後的感想是 「白忙一場」,
早知道十代一出生就完結, 直接計分就好  XD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