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3日 星期一

THE SIMS 4-我的十代傳奇挑戰-My Legacy Challenge (19) 開心都笑死了...

Billie 目前還是一位名星...
我還沒想到幫她換什麼工作...


喜歡綠色生活的死神, 溫室是他常常待在的地方...


因為沒有先洗澡就泡溫泉, 
所以, 泉水變髒了...


不怕, 只要掉下這個清潔泉水的包,
泉水就能馬上變乾淨了!



當然, 也可以用魔法去清潔泉水啦 XD


原來死神泡溫泉也不會換衣服...


然後, 我便開始研究死神了...
原來, 死神不能游泳的...
也不能坐在池邊一起聊天...



雖然跟他有曖昧, 但卻不能成為情人...


沒關係啦, 反正在玩傳奇挑戰,
也是不能在一起的...



做好朋友也不錯^^


然後, 因為他是NPC, 
所以, 我不能控制他, 也不能看到他的想法...


這反而讓我很好奇... 
剛剛好可以在這個帶點無聊的期間, 
有些事情可以探索...

(無聊是因為第九代還沒長大...)



好像很久沒有一家人一起吃飯了...
因為我有幫他們用點數買了不常肚子餓的獎勵,
所以, 他們不用經常吃飯...



針織女王真的不容易, 還好不是抽中要做的抱負...
不然, 可能一個世代也沒辦法完成...



羅密歐有幫忙照顧小孩...
教導小孩做作業...


死神好像很喜歡做菜...
經常會看到他做好的菜色...



真的希望 Iris 快點長大...


因為Billie 之前做抱負, 所以, 
家裡積存了大量的烤起司...


哈哈... 又被人遺忘生日了...
羅密歐在不知不覺中長大成成年人了...



哇... 終於遇到賣雪花球的攤販了...


之前刷了很多次都是賣小玩具, 化石, 青蛙和
木雕...


其實, 我只差一個雪花球而已...
然後, 我也順便完成收藏品的成就了!!

之前, 我雖然已完成了15樣收藏,
但那不是成就裡包括的15樣,
所以, 現在才算是完成了成就!

總算跳出了收藏地獄的輪迴了 (笑)



因為Iris 跟祖先的鬼魂不太熟, 
有時候會被他們嚇到...


文傑的鬼魂很有型呢!
不過, 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頭上有火...


那個被電死的管家也回魂了...


賽門也在阿!!



然後, 天氣很好, Billie 又去釣魚了...
很想再釣到新的魚類呢!



Iris 竟然自己去焗桑拿...


這個孩子都不用讀書嗎?


喔喔... 她還在看太空人呢!
我還以為她在打電動...



然後, 我發現Billie 很喜歡手洗衣服...
都半夜三更了, 還在洗...



這是新來的傭人...
嘗嘗她的血如何...



死神看起來很愛煮飯,
Billie 便跟他一起做料理...


然後, 又到冬日節 (聖誕節)...
家裡也很久沒有開派對了...


這天, 我約了俱樂部的朋友來家裡吃大餐...


拆禮物... 和收冬日老公公的禮物...


也有互相交換禮物呢!
氣氛不錯, 大家也有說有笑...



可是... 鏡頭突然自動移動到 Hazel 身上!!??

我就知道出事了...

Hazel 笑死了!



哇... 真是此料不及呢!

雖然氣氛很不錯, 卻沒可能會開心到這麼...



天阿! Hazel 還沒變老, 她還很年青...
我在想要不要向死神求情...

可是, 不幸的 Lag 出現了...
Hazel 已經變成鬼魂了... 不能求情了...

她真的死了...
orz...



就在我想, 要不要讓 Hazel 復活的時候,
無情的傳奇挑戰規則告訴我 "不可以" 了...


沒辦法, 這就是人生...
人生總是會遇到意想不到的事...

你每天也不能料到明天會發生什麼事...
所以, 
make it count 吧
活在當下, 不要後悔...

陰公 (真可憐)...
看到羅密歐就慘了...

其實, 我想怪責死神...
也有點怪責自己...

是不是我自己招惹了不幸回家呢...



可惡... 
連打乒乓球也輸...


好吧, 去工作吧...


用忙碌的工作令自己不要想悲傷的事情...


然後, 時間很快便過去,
今天是 Iris 的生日...


喔喔... 長大了的Iris 很怪呢...


不過, 她還有保留著粉紅的頭髮...
我也沒有大改什麼, 
反正她這一代, 好像不化妝會比較好看,
稍微換點衣服就好...



幫媽媽保留靈魂...


算啦, 其實也不能怪責死神的...
Lag 是意外啦...


原來24小時直播很難完成的...
很難讓小人一天24小時不停地直播...
就算不用睡覺的吸血鬼也很難完成...



死神室友終於交房租了!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室友交租的...
哇... 金額很多呢! 有8萬多阿!!
多到嚇死人...
是一年的房租嗎!?



這一代, 我想做魔法師...



然後, 老公的人選已定...
就是摩根了, 因為我很喜歡他...

不過, 他好像出門去玩了,
因為我看到代更的狂野魔法智者...



死神之前選了我家的兒童房...
這當然不行啦, 
然後, 我把床賣了, 換回小童的床後,
我發現死神的床位轉換了...
現在他的床位在管家們的房間內,
其實死神只租了這麼一個床位, 
要付8萬多的房租, 會很貴嗎?  (笑)



第二天, Iris 再去到魔法世界,
終於遇到摩根了...


可能是因為Iris 本身也有點怪, 
所以, 她跟摩根很合得來, 聊了很久...
再來, 應該可以約會他了 (笑)



今天開始玩的時候, 
我便來改建前門的花園...

弄完這片地, 我們的傳奇家真的是完全地完成了...
沒有地方再擴建了...



雖然 Hazel 很早就離開我們...
不過, 還有爸爸羅密歐和Billie...

(Billie 算是太太太太...太婆嗎?)



喂阿!!!!
難怪別人都叫摩根做女裝大佬...
真是的, 他竟然模仿了Billie 的裝扮...



Billie 繼續和死神做朋友...


家裡的鬼魂繼續出沒...
不過, Billie 好像已經跟沃夫岡沒有互動了...


大家也如常地指導 Iris 做作業...


我也想不到這一代要練什麼技能...
後來, 好像選了健身...


好搞笑, 原來動作太慢, 
片場會關燈的,
不過, 演員沒有停, 還會繼續演下去...

(可能是導演沒有叫CUT 吧! XD)


有人指導, 技能真是練得很快,
轉眼便已經到8級了...


這是始祖時期留下來的大鍋, 
現在終於有用了...


先學習做一點仙藥...
現在還不知道會抽到什麼抱負...


如果是抽到與魔法有關的抱負就好了...


每次看到變成老人的艾蘿, 
我就會想, 還好我關閉與家庭沒關係的人一同變老,
關閉得快, 不然, 艾蘿早就往生了...


Iris 在魔法世界認識到很多朋友呢!
我還開了一個魔法師的俱樂部,
有俱樂部加持的Buff,
學習魔法就更快了 (笑)



另一方面, Iris 也開始跟摩根約會了...
他們已經成為最好的朋友了...


這個管家很厲害呢!
他沒有受到地球酒吧的甜酒誘惑,
所以, 身材得以保持!



不知怎的, 家裡有很多書桌, 
Iris 卻要在這裡寫作業...


這個發火的鬼魂是廸亞哥嗎?
他很有禮貌呢!
踏完垃圾桶會還會收拾...



死神在用繪圖板...
我還以為他只會用平板呢...


喔喔... 安柏摩根正在小睡呢...
我現在才發現, 他原來平時也有化妝的!!
只是他巧妙地用了裸色系, 所以, 沒有很明顯...


很幸運地, Iris 一次就買到巫毒娃娃的使魔了...
除了這個, 骷髏頭也是我的最愛...



實用魔法要先學習...


這杯是治療吸血鬼症的解藥,
是Billie完成吸血鬼抱負得來的獎勵...
不過, 我沒有打算幫Billie 治療...



如果沒有吸血鬼, 玩這個挑戰真是會很無聊...


哇... 管家和傭人好像在比賽,
看看誰人用吸塵機吸水最快...



忽然發現 Billie 衣服的顏色跟牆紙和地毯很像...
好像保護色...


今天拍的是歌舞片...


收工前飲用血漿...
簡直是人生的一大享受... (笑)


哇... 老管家回來了!!
真是很久不見呢!


複製機真好用, 可以用來複製藥水...


充裕藥水和情緒穩定藥水最好用...
有了這兩種藥水, 人生就無敵了 (笑)



很緊張呢!
Iris 的生日終於到了!


又是很久沒有開派對...
不過, 大家要克制自己的情緒!
我不要再有人不小心笑死...!!



青少年變成青年真的完全沒有分別...


不過, Iris 可以向摩根求婚了...


魚缸都是我最喜歡的魚...
那條鮟康魚真是超難釣到呢...


哈哈... 摩根又給我驚喜了...
真想快點把他娶回傳奇家!!



好吧, 開始行動吧!!


這晚 Iris 約會了摩根...
約會地點是設備齊全的三米舒諾公園...


這次好像是他們的正式約會說...
很期待他們會開心結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