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1日 星期六

THE SIMS 4-我的十代傳奇挑戰-My Legacy Challenge (18) 我的死神室友

呼~ 終於完成收集城市海報的收藏了...
就如遊戲說明一樣, 是個不小的成就...


因為, 真的要去很多地方收集...


然後, 我發現了城市的紀念牌...
在三米舒諾的公園有幾面這樣的牌子...

這面牌匾用卡紀念將時尚區夷為平地的
成衣廠隕石撞擊與隨後的大蜥蝪意外。
就似浴火重生的鳳凰, 時尚區從這場災難中站了起來
並成為重建的典範, 擁有得獎的現代建築與活潑的慶典場面。

喔喔...


這是第二面牌匾... 

豎立起這面牌匾是用於紀念我們美好城市長達150年
的漁業。從淘金時代簡單的魚蛋燴飯小販到
罐頭產業的巨擘, 高貴、閃閃發亮的鯡魚 (太平洋鯡)
一直是這座城市致富的滑溜溜銀色關鍵。
在我們踏進大膽的新世紀時, 
讓我們不要忘記大海的慷慨贈禮,
以及我們城市的漁業起源。

(哇... 翻譯很糟呢! 有看卻沒懂...
這是啥米.... !!?)



這是發現的第三塊牌匾...
旁邊的公廁畫上了獨特的塗鴉! 難道也是
Dyna Sign Co. 的作品!?

這面牌匾用於紀念開放街道法案, 
此立法讓各種文化的社區能夠在街上舉辦慶祝活動。
法案發起人的創新遠見讓世世代代的居民都能享受
「慶典城市」提供的許多樂趣。
(牌匾由 Dyna Sign Co. 捐獻,
「只要在街上, 就是我們的招牌」
(TM))


然後, Hazel 要生了...


我們來到醫院生小孩...


看起來是個女生呢!
取名為 Iris


回家後, 我發現 Iris 睡在之前的外星人嬰兒床上...


這天, 我陪貝洱坎蒂去上班...
我發現接待同事還沒上班...


所以, 一堆病人都只能在等候登記...
真是的, 沒想到在模擬的世界裡, 
也會有人上班遲到的!!
真是的...


今天, 從接待處那邊, 收到秘密生物組織要化驗...
其實, 這些在模擬世界也是常見的事情吧...
在這個世界, 鬼魂, 巫師, 吸血鬼, 植物人, 美人魚,
外星人也同時存在, 根本沒什麼爆炸性的發展吧!
遲些還會有狼人呢...

話說, 這一代的狼人好像不錯, 
最少可以說有點可愛,
我也有點想玩玩狼人呢!!  XDD
實行來個美女與野獸的組合!!



哈哈... 讓大家看看我收藏的成果吧!!
完成15個收藏會有成就的! (笑) 
yeah!!



好可愛呢!
Iris 穿上我親手織的連身衣...


可惜的是... 
嬰兒連身衣不能收藏在衣櫃...
可能是因為嬰兒不能用衣櫃換裝, 
所以, 被認為沒有必要把連身衣收入衣櫃吧...

看來EA還沒有把嬰兒看成"人"去看待呢!


這晚家裡很齊人呢!
難道在開家庭會議? (笑)



Billie 又去了片場開工了...


這個場景也很漂亮!


這次的合作演員也是男演員呢!
真是受寵若驚...


難道以前是個bug,
已經修好了!?

說笑而已, EA 一直也是男女平等,
男女也沒有分別, 怎會算是一個Bug呢...



哇哇... 原來 Billie 跟合作的男演員假戲真做, 
他們一起約會了!


不過, 這裡是什麼地方呢!?
我也忘記了 (笑)



哇... 年老的人正在遊泳, 看起來很危險呢!
而且, 系統的提示也出現了...

貝洱坎蒂的漫長人生即將結束, 現在是時候好好安排
她的臨終大事。



這樣, 我們來開個派對,
開心地歡送貝洱坎蒂吧...


Iris 拆禮物超開心呢!

這孩子是個萬人迷, 
應該會很受歡迎吧 (笑)


差點忘記了貝洱坎蒂的抱負是派對動物...


這個抱負, 就算我平時玩神仙檔也很難完成...
我玩這麼久,  好像也只完成過一次...
真是太可怕了...


Iris 好乖喔!
有好好地吃飯, 很乾淨呢!


忽然想起弗拉德, 便去探望他...
沒想到, 他竟然收養了一個女孩!
這女孩也是吸血鬼嗎!?



歡送會過後, 貝洱坎蒂離開我們了...
沒想到, George 也跟著離開了...


系統很喜歡選擇性通知...


這樣, 你便不知道誰生誰死了...


就這樣, 我的家庭馬上又回復4個人了...



都已經來到第9代了,
其實, 家裡有人要離開, 都已經習慣了...


還是要繼續生活下去...

好不容易, 終於等到跳蚤市場舉行的日子...



我這次用刷的方式, 去看看有什麼收藏可以買...



怎麼刷?
其實很簡單, 就是切換在家的人, 和在慶典的人來控制...



這樣, 每次來到跳蚤市場, 攤販擺賣的商品也會刷新...


不過, 還是要碰運氣, 看看他們會拿什麼出來賣...


當然, 也可以跟在場的收藏家交換收藏...
不過, 要收集完成, 也要很努力去做...



慶典下雨真是很掃興...
還好, 有天氣製造機可以改變天氣...



呵呵... 原來小孩可以隨便出入名人酒吧呢!



不過, Iris 有可能也是名人呢 XDD


真是的, 又是寫作獎...
難道要拿電影的獎項真是這麼難!?



不過, 我有發現, 其實拍電影的期, 
經常會撞上星光大獎的日子...

如果要拍電影, 就趕不上來領獎了...
所以, 是很難拿到電影的獎...


拿到獎項之後, 下一步便是把名人地磚安裝在
星光大道的地板上...


我順便舉辦了一個安裝儀式,
邀了粉絲一同參與...



場面很熱鬧呢!


Yeah!!
I am super star!!!


家人也有到場支持...
咦!?  Iris是在黑面嗎??

哈哈...
真可愛!!



Iris 看起來比較像 daddy...
只有膚色像Hazel嗎?


不過, 這個孩子很易帶...


她也會跟祖先一起玩...



剛好看到鬼魂回家休息...
他們是一縷白煙呢...


呼~ 太空隕石終於收集完成了...
真是收藏了好幾代呢!

「這是一個普通接受的傳統, 就是把每個漂浮
經過您宇宙飛船的發光、吸引的地質標本據
為己有。您完整的太空隕石集證明了這個宇
宙旅行的作風真正存在而且經常使用。」

又是一段看不太懂的翻譯...



Billie 又完成抱負了...
她已經是聞名世界的女演員了!


Iris 又在玩幻想遊戲了...



喔喔...
原來她在玩太空旅行...
晚上玩, 幻想出來的星光特別漂亮呢!



然後, 我讓Billie 做烤起司的抱負, 
因為完成抱負之後, 
可以空手變出烤起司來, 感覺很酷呢!



今天一早, 我來到上城區...
這個地圖做得很精緻呢!
可以看到整個三米舒諾的地區...


這個城市的地圖很有趣呢,
我們能看到一些假人在行人天橋走過...

(其實萬年青港也有, 我試過走上舊火車站, 
和在公寓上望到外面, 也可以看到假人在行走...)



我覺得高級高層公寓的設計真是很棒, 
值得一讚的...


沒記錯, 我來這裡應該是收集雪花球的...
然後, 看到有人抗議, 便加入了...


哇... 很久沒看到街頭藝人表演了...


捐錢馬上解鎖 "活雕像服裝"
不過, 我很忙, 沒有時間表演呢 XDD


喂! 管家可以穿成這樣嗎!?
真是的...
大家都愛模仿Billie 的穿著...



轉眼便到了 Iris 的生日了...


房間變成了Iris 喜歡的粉紅色...



不過, 孩子總是很喜歡去別人的房間寫作業...


Billie 真的很紅呢!
一來到慶典場地, 便有很多粉絲在歡呼了...



不過, 這次Billie 只吃了烤起司,
沒有吃別的東西...
我來這裡應該是想找雪花球吧...


Iris 其實不用完成抱負,
不過, 抱負還是要做, 因為對小孩將來的學習會有幫助...



家裡有點冷清呢...
大家都好像各有各忙...



鬼魂反而會聚在一起吃飯...


哇... 怎樣了!!!
管家被電死了...
已經是第二次了... 其實管家不是靈巧10級嗎?
怎會被電死的!




已經是第二次發生管家不幸事件了...



真是辛苦你了, 又要來我家工作...


反正你經常要來我家工作, 
請問你會有興趣搬過來一起住嗎?

死神: 好耶! 我好期待快點搬進去, 成為你的新室友!
如果你能把我床邊的空間清出來, 
我就有地方可以放東西了。



真是的, 沒想到死神看中了我家小孩的房間呢!!


很難得一家三口坐在一起聊天...


之前的管家回來了...


我發現死神很少睡覺, 
而且, 他上班的時間也不定, 
有時半夜就會出門工作,
有時清神便會離開一會...



然後, 他跟Billie 真是很好朋友...


經常走在一起...
談談情, 說說愛...


死神就是我們家的室友, 
要找他聊天, 談烤起司真是太簡單了 (笑)



再來, 是製作一份哈質極佳的烤起司...
我為了不讓 Billie 煮到無懈可擊的烤起司,
我特登換了最爛的烤箱來煮...
後來我才發現, 要煮單人份量...
真麻煩 =.=+



高斯家的人在外面, 不知道在談什麼...
不過, 很奇怪, 只有高斯變老了, 
他的老婆貝拉還是一樣美艷...



因為我家的設備和氣場都太好了...
Billie 的廚藝也太好了,
好難煮出只是絕佳的品質的烤起司...

終於, 我想到去別人的家做烤起司...
就成功了!! (笑)



Yeah!! Billie 又完成抱負了...
抱負做太多了, 感覺已經足夠了...
突然有這樣的感覺...



反正做好了烤起司, 大家一起吃吧...


真是同人唔同命, 
看到他們一家8口住在這個窩居,
好像很可憐呢...


哈哈... 我終於可以召喚烤起司了...


很有趣呢! 真是一閃就出現在手上了...
它跟用魔法變出來的食物不同,
是直接出現在手上的, 
不是出現在地上...



回到家... 又有管家被電死了...
真是的...
還好, 家裡的墓園還有位置...



不過, 來了一個年青的管家也不錯呢!!
不過, 他好像有點難相處呢...



其實我家也有保齡球道, 不過, 很少玩而已...
可能是因為在地下室的關係吧...


Hazel 目前的工作是環保員...
抱負是針織女王...
不過, 這個是額外做的抱負, 
她一早已完成了皇牌釣手的抱負了...



家裡的人也開始跟死神熟絡了, 
會一起玩...


也不奇怪, 因為死神是我們家的室友,
而且, 他工作的時間很短, 
通常都是外出一, 兩小時便回家了...
他很長時間留在家, 所以, 跟家人很快便混熟了...

不過, 跟他熟也沒有什麼福利...
他只要準時交租便可...

當初我也是玩玩而已, 沒想到死神會答應做室友的...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