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7日 星期五

THE SIMS 4-我的十代傳奇挑戰-My Legacy Challenge (21) 第十代的婚禮

為了慶祝 Jeremy 長大, 
一家人來到保齡球館玩...


羅密歐也很久沒有出門了...


喔!! 第一次看到死神睡覺呢!
還以為死神不需要睡覺呢!!


年老的羅密歐好像沒有什麼娛樂,
老婆也早死, 沒有人陪伴他...


所以, 我讓他參加了俱樂部, 打發時間...


也開始學習編織...


我幫 Jeremy 換了紫色的衣服, 很好看呢! 
我自己也很喜歡紫色...


Billie 偶然也會幫家人按摩,
照顧家中的老人...


然後, Iris 雖然已經有工作,
但是, 下班時還是會教育孩子...


最近, Billie 總是接到要出診的任務...



Jeremy 穿上家人的針織毛衣, 很好看呢!
因為一直沒有玩小孩, 
所以, 還是第一次看到小孩的毛衣...
原來比大人的毛衣好看很多呢!


管家很小氣呢! 都過了這麼久, 
還是一看到摩根就要辭職...

說真的, 我也不知道他們有什麼仇恨...
走阿! 不要再回來了!!!


手術還是有BUG呢...


真是很嚇人呢...
原本是沒有這個BUG的...


還好, 沒有影響手術的結果...


回到家, 看到 Jeremy 在帳篷裡睡覺...
這會比床舒服嗎?


自從 Jeremy 出生之後, 我便將注意力集中在他身上...
摩根便交由系統去控制了...
即是任由他自由地生活...


然後, 我發現書櫃內有很多之前Christian偷回來的書本...
真是的, 原來偷了這麼多, 沒有還回去...


Yeah! Jeremy 完成神童抱負了...


我改建了醫院, 可以收容更多病人...
不過, 還不知道改動了工作場所, 
之後會不會有BUG...

不過, 也不用想太多吧, 
完成挑戰之後, 我應該會玩別的檔案了...



萬聖節到了, 大家都穿得很有趣呢 (笑)


我們要開派對嗎?


沒有啦, 自從家人試過在派對中笑死之後,
我對在家裡開派對有陰影了...



原來 Jeremy 天生是魔法師...
他擁有 "虛弱血脈" <<<這是什麼了!?

又是看完翻譯也看不懂的...
總之, 就是他如果提升法師的階位時,
會額外得到一點天賦, 並且, 可以提升魔法師的學習速度,
同時可以減少超載機率10%



死神好像又胖了...
他的腰不見了... 哈哈哈...


很久沒有做醫生, 
發現, 現在有保證的診斷, 真是有保證了...
還記得以前玩醫生的時候, 已經做完所有檢查,
最後的有保證的診斷, 還是會出現幾項要用猜的...
現在不會了, 太好了!!


真是的, 冰箱明明有很多剩菜, 
不會燒烤就不要烤嘛... =.=+


摩根和Iris也很久沒有親親了...


然後, 時間過得很快, 摩根已經是成年人了...
他的法令紋很深呢!


這個女孩叫Kristena, 
是傳奇家庭的朋友俱樂部的成員...



一直以來也很想娶她回來傳奇家, 因為覺得她很可愛...
已經來到第十代, 我決定要行動了...


真是的, 一不小心斷錯症了...
有時候, 真是寧願不診斷, 也不要斷錯症...


哇... 嚇我一跳呢!
沒想到Iris會自己面膜...



有人指導, 學習會加速...
不過, Jeremy本來就學得很快...


轉眼又到中秋節了...
我設定了在今天會放煙花和燒烤...


時間過得很快,
上一篇還是夏季而已...
現在已經是秋天了...


然後, 今天有兩個人生日了...
是 Jeremy 和 Kristena...


沒想到, 長大了的 Jeremy 竟然像媽媽...
真可惜, 沒有像爸爸一樣帥... :(


接著, 到Kristena吹蠟燭了...


啊... 長大了的Kristena, 竟然也不可愛...
鳴... 騙人的!!!


他們果然是天生一對, 
兩個都是小時候比較可愛...


然後, 我發現其實要6個人一起用餐真的很容易...
我現在是8個人一起用餐呢!


原本想說, 請 Kristena 來我家做室友的...
可是, 她拒絕了...
她說她家裡還有其他人需要她...


看來, 還是要將她娶回來吧...


真有趣, 睡覺也可以提升名聲...


因為很清閑, 所以, 我又跟著Billie 去上班了...


摩根升職了, 現在他是團隊負責人...
經常要主持電話會議...


Iris 的抱負也做到最後一項了...
讓一位孩子或孫子達到職業巔峰...


這個真是很難呢!
我嘗試過了, 少年的課外活動和青少年的兼職也不算數...
即是, 我要等到 Jeremy 長大後, 出來工作, 
然後再工作到封頂...
我真是很懷疑, Iris 會這麼長命,
能夠看到他的孩子事業到達頂峰嗎??



還是別想太多了, 反正事情也不是我能控制的...
還是先幫 Jeremy 成家立室吧...
長大之後再努力工作...


他們原本就是好朋友, 
所以, 很快就成為情侶了...


Kristena 也答應 Jeremy 的求婚...


很久沒看過青少年咻嘿的 "胡鬧" 了...


天阿... Jeremy 這個包頭巾的造型好怪呀...


我還沒想到要幫 Jeremy 找什麼工作...
不過, 有問朋友意見, 好像做健身會比較易升職...


哇... 摩根也會自己敷面膜...
他跟Iris 真是天生一對...


喔! 我又發現另一塊石牌匾了!

這座公園曾是身為科學家與鯡魚男
爵巴拿巴.史凱的宅邸。他的豪宅
被大火摧毀後, 這位漁業大人物將
他廣大的花園贈給人們, 附帶條件是保留
他的私人天文台, 並讓任何住在城裡、剛嶄
露頭角的天文學家免費使用。直到今天, 天
文台的望遠鏡仍由巴拿巴科學協會進行維護
與更新。

這次, 我看得懂喔 (笑)
難怪, 在三米舒諾的公園裡, 會有像住宅
的建築物... 原來它的前身, 真是一間豪宅!



這是在蜜糖流行星球的卡拉OK, 
不知道由什麼時間開始, 地板一到冬天便會室內積雪了...
真是很神奇呢!



其實, 我也忘記了Jeremy 的抱負是什麼...
因為我沒打算做... (笑)


升職的時候到了!
終於有人要需要接生了!!


真是等了很久呢!


印象中, 以前玩的時候, 
試過等了很久很久都沒有人需要接生...
然後, 一直沒有辦法升職...


不過, 這位NPC媽媽也真是的...
一生完便自己離開...
也不望一眼自己的孩子...


真的, 頭也不回地直接離開醫院了..
真是的!



喔喔...
生下來的孩子竟然沒有消失!!
而且, 我還可以幫他穿上自己親手織的連身衣...


還可以餵奶和照顧嬰兒!?


看來, 真的不要隨便改動醫院的間隔和設備呢!


然後, 由於病床變多了...
來光顧的病患也頓時增加了不少...


Billie 變得非常忙碌呢!


管家!! 原來你也病了...


這是我最近下載的劇院/電影院...


我覺得它的設計很棒, 
無論是外部和內部也很棒...


不過, 我來這裡不是看電影的,
而是, 剛剛接到這裡發生疫病...
所以, 需要我來醫治他們...


真是的, 每次出差也覺得很浪費時間,
一來一回地... 回到醫院便快要下班了...
還有很多病人沒治療到...


Jeremy 參加了童子軍的課外活動...


很喜歡童子軍的制服, 很帥氣呢!


因為 Jeremy 喜歡紫色, 所以, 我把房間的顏色轉為紫色...


終於等到 Jeremy 生日了!!
可以衝刺事業了!!!


Kristena 也跟著生日了...


時間不等人, 我們就地求婚吧...


然後, 馬上來定一個日子, 
舉行婚禮吧!


因為時間關係, 
結婚蛋糕已經做好了...


好吧, 就決定幫 Jeremy 找一份運動的職業吧!


Iris 指導 Jeremy健身...
很快地, Jeremy 的健身技能已10級了...


然後, Kristena 也懷孕了...


很快地, 除夕到了...


外面也下起雪來, 把我們的家變成白色...
粉紅色跟白色的組合很讚呢!
超少女的... (笑)


死神真會享受...
不過, 他真的越來越胖了...
我懷疑是因為我們家太多人生日,
他吃太多蛋糕, 吃到胖了...



其實, 我的挑戰算是完成了...
我在這裡介紹一下傳奇家的家庭成員吧...

第一代: Anna (自信, 跳舞機, 獨行俠), 保祿 (音樂愛好者, 好哥們, 好動)
第二代: Billie (完美主義, 島嶼之子, 自造者), 沃夫岡 (刻薄, 陰沉, 痛恨小孩)
第三代: Christian (偷竊狂, 圈內人, 外向), 艾莎 (好動, 天才, 跳舞機)


第四代: Doris (傻瓜, 愛冒險, 乳糖不適症), 楊文傑 (不願承擔, 動物愛好者, 邋遢鬼)
第五代: Elena (自信, 完美主義者, 不願承諾), 羅保廸亞哥 (藝術愛好者, 諂媚勢利, 魯莽)


第六代: Frankie (整潔, 完美主義者, 音樂愛好者), 瑪雅.班科莫 (物質主義, 偏激狂, 好哥們)
第七代: George (魯莽, 物質主義者, 邋塌鬼), 貝洱坎蒂 (歡樂, 音樂愛好者, 外向)
第八代: Hazel (體面, 海洋之子, 良好), 羅密歐瑟吉歐 (好動, 痛恨小孩, 物質主義)


第九代: Iris (自信, 良好, 乳糖不適症). 安柏摩根 (書呆子, 雄心壯志, 外向)
第十代: Jeremy (自信, 外向, 跳舞機), Kristena (天才, 懶惰, 動物愛好者)


然後, 終於到了 Jeremy & Kristena 的結婚典禮...


我們在家裡舉行...

現在, 行禮的場地, 我改建成室內了, 
所以, 不用擔心會凍死或熱死了!



哇... 這位傭人姐姐...
我們還沒切蛋糕的, 不要把蛋糕沒收!!!!



Bug 修好之後, 大家都很乖地坐著觀禮...


不過, 我聽說證婚人的部份好像還沒修好...
所以, 我沒有證婚人...


紫色的蛋糕很漂亮呢!


切完蛋糕之後, 便來到跳舞的環節...
真是的, 我沒在為意, 原來我的舞池在地下室二樓...

真是的, 讓大家一齊來到地下室, 真是不容易呢 XDD
婚禮還沒完的, 先喝藥水回復一下元氣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