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1日 星期二

THE SIMS 4-婚旅奇緣雜記-Dorothy篇(21)

生命有 take two...


我們又再一次舉行結婚典禮了...


真是很喜歡這間白色教堂...

不過, 後來在工坊發現, 又更厲害, 更漂亮的白色教堂...


好吧, 我們來交換誓言吧...


這次大家好像有比較投入了...


這次, 我不太敢叫他們入座...
因為怕他們長坐不起...


那麼, 我們來接花球吧...
說真的, 好一次也沒有成功過...


然後, 因為接花球檔機了...
所以, 我的婚禮又重來了...


果然, 證婚人是沒有工作的...
我找到他了...


沒關係啦, 我們來下一個步驟吧...
就是灑米和吹泡泡...
其實, 我有時候覺得外國人很有趣的, 
常常會把一些中國的習俗搞混...
灑米好像不是現在灑吧 (笑)
哈哈...



這次有比較順利了, 至少, 大家有來吃飯...


一對新人跟大家敬酒...


來切結婚蛋糕吧...
雖然已經被人吃了...


然後, 我發現, 結婚蛋糕要放在普通的桌子上,
才能使用切蛋糕的儀式...
所以, 我們只能普通地吃蛋糕...


然後, 我又發現, 原來不用跳舞地毯,
也能夠跳慢舞...
只是, 沒有完成跳第一支舞的任務而已...


沒關係啦, 我不太想重來了...


跳慢舞時接吻...


哇... 甩手了!! 
把新娘摔倒在地上了...


Dorothy 也嚇一跳呢!
原來有此互動... 哈哈,,,


我們來個夫妻之間的棒茶吧...


這個茶壺可以泡出不同的香茶...


不過, 想經常喝就有困難了...
因為這套喝茶組合會消失,
每次用完都會消失, 想再喝茶時, 便要在重新購買...



最後, 我們還差配偶之吻未做...


呼~ 終於禮成了!!


前度葵さん剛好路過...


不敢相信, 我真的完成了所有任務了...


然後, 看一下時間...
原來婚禮已經舉行了一日一夜了...


結婚典禮的時間很長...
不像之前的彩排晚宴, 單身派對這麼短時間...



婚禮完結之後, 還有時間約會...


剛好今天是愛情日呢 XD


我是故意選情人節 (愛情日) 舉行婚禮的...


這樣, 每年的情人節也是結婚紀念日了...


好啦, 先回家吧...


時間還早, 先完成家務和作業吧...


穿毛衣的牛牛很可愛...


做完作業之後, 晚上才出門約會...


這次的約會地點, 是另一個婚禮場地...


在婚禮場地約會, 
感覺特別浪漫的...


而且, 每個婚禮場地都名有特色...


設備也很齊全...


如果去餐廳約會的話, 就只有吃而已...


然後, Chun Hyun也換了愛情的抱負一起做...


一起跳慢舞...


真是的, 又來了一堆記者了...


這個婚禮場地的二樓, 有浴室和臥室...


所以, 約會完了之後, 大家便在這裡休息...
不過, 我忘記鎖門, 被狗仔入侵了...


還好, AI 馬上趕到, 幫忙送走他們了 (笑)


Yeah! 終於學到電腦眼鏡了...
之前試過用秘技找到, 
還覺得很新奇, 好像從來沒看過的物品...

不過, 其實在三代的未來世界, 也有類似的物品...



哇... 今天跳蚤市場賣雪花球,
馬上收集 XD


快到期末考試了, 我們來到圖書館溫習...


這個社區真是很整齊呢!
給人很乾淨整潔的感覺...


這個是原本在塔圖沙的婚禮場地,
因為地方不夠, 我移到別處了...


原本是想不用這個場地的, 
因為婚禮場地已經夠多了...


不過, 我很喜歡它的設計...
因為它同時兼備了室外和室內的場地...


不管是行禮的地方, 或是晚宴的地方,
也有室內和室外可以選...
所以, 我很喜歡呢!


結婚之後, 我還沒安排他們去渡蜜月呢!


這次我選擇的渡假屋是在塔圖沙的豇豆別墅...


不過, 這個別墅有點像家庭式的渡假屋...


配色也不夠浪漫呢...
突然想建一個心形渡假屋了 XD


終於有一個完整的結婚蛋糕可以切了...


哈哈... 不過, 這是EA 還沒修好BUG的時間...


所以, 我們只能一起吃蛋糕...


沒關係啦, 將來結婚週年紀念時再切吧 XD


對了, 我們來換婚旅奇緣的服飾吧...


然後, 出門拍照...


我們又來到白色教堂拍照...
這裡室外也有很多打卡位的...


唉... 不過, 被粉絲和狗仔發現了...
有點兒破壞了氣氛呢!


這個花園很可愛呢!


中午我們來野餐吧^^


原本想在這裡拍照的, 不過, 
路人太多了, 很難取景...


於是, 我們去到山上拍照...


這邊的風景不錯, 可以看到遠處的山景...


今天的陽光也很棒...


拍出來的照片, 特別漂亮!


其實這裡是連履樹 (情人樹) 的景點...


從這個角度拍去, 可以看到山下的白色教堂...
不過, 不小心拍到小孩的頭頂 =.=+


這兩張照也拍得很自然...
如果可以讓我們走進去裡面拍照便好了...

然後, 我們來到第二個景點...


這裡是以白色細沙和白色瀑布出名的...


這裡的海水也很清澈... 黃昏的景色超漂亮!


不知不覺, 已經到了晚上了...


很久沒有堆沙堡了...
可是, 模四都是堆一些怪獸...
如大海龜, 地精之類...
我很想堆城堡呢!



一起在沙子上畫心心...


然後, 我們去了另一個景點...


這裡是一個沙灘的婚禮場地...


真是的, 又被狗仔發現了...


名人想過二人世界也不容易...


喔喔... 現在才打聽到情人樹的來歷!!

「許多年前, 一名造船匠將柯德莉亞公主及其
海盜愛人羅吉戈.迪.帕布羅的肖像刻在
船首像上。當那艘船沉沒後, 人們為了紀念他們
刻骨銘心的愛情, 便將船首像搬到藏身處
瀑布旁的山丘頂端以做銘記。許多年過去了,
這座船首像神奇地開始長出樹葉與枝椏, 
象徵著儘管羅吉戈已經過世, 他們的愛依然永存。
時值今日, 大家皆可前去造訪這棵樹, 
若你有著純真的心, 說不定還會有些愛情魔法加持
到你身上喔!」


「你知道嗎? 只要係在晚間前往海灘, 就可能
看到海面發光喔! 有些人說當初就是這種光
將柯德莉亞公主吸引到塔圖沙的。」

那個發光是拍海底的發光頭像嗎?



這個另一個打卡位...
我最近看到, 感覺它好像寫著塔圖沙...



T -
to   a、

感覺頂部的像是 T字 (塔), 然後, 左邊的像 to (圖), 
右邊的 a、像是 A字, 亞, (沙)



哈哈... 純粹是個人的想像力...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我把這張照片做成 wallpaper 了...


這套服飾是之前出的套年包, 
繽紛嘉年華 的服飾...


很喜歡這個包的主題...
它裡面的服飾都是色彩繽紛的夏裝...


很適合參加海灘派對, 夏日嘉年華派對時穿...


這個角度可以看到海景, 很讚呢!


另一邊可以看到婚禮場地...


最可惜的是我們不能去燈塔玩...
不然, 過去拍照也不錯...


很搞笑... Dorothy用了記者的長鏡相機... XDDD

「本地流傳, 當初在建造底比宅邸時, 便是使用
海盜留下的寶藏來資助建造。還有另一個
傳言說在建成別墅後, 羅吉戈底比就將剩餘的
金幣埋在村莊附近的某處。要是你能找到, 
你就發財了! 但話說回來, 他們似乎真的
花了很多錢把那地方造得無比奢華, 對吧?
也許剩下的不過是點零頭而已。」



很好奇那個底比宅邸在那裡??


是不是真的留有寶藏呢?
就算是零頭, 我也想找到呢 XDD


Chun Hyun 什麼時候, 從身上拿出果Jam 來吃...
應該是從家裡的信箱收到的吧...

最近一直也有人寄來, 應該是因為我有幫忙
完成鄉間生活的跑腿任務 (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