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2日 星期三

THE SIMS 4-婚旅奇緣雜記-Dorothy篇(22)

沒想到, 原來我還有婚宴未辦...


先來個配偶之吻...
動畫很可愛呢! 
也有小鳥 (喜雀) 飛出來祝賀新人...



這次請了鄰居, 之前來過我家工作的管家...
朋友沒有請很多...


然後, 我們有重立誓言和交換戒指...


超大顆寶石!!
我還用了婚旅的美甲...
很漂亮呢!


禮成!!


然後, 又到了切蛋糕儀式了...


BUG好像已經修好了...
蛋糕沒有被人偷吃了 XD


晚宴完結後, 我們在樓上的套房過夜...


是時間要生一個寶寶了... 



雖然, 每次我生完寶寶之後, 
便會覺得家庭人口太多, 
然後, 就會另行開新檔玩...


不過, 應該沒關係吧, 
感覺對的時候便做自己認為對的事情就好...
更何況這只是遊戲而已 (笑)



造人成功了..


哇... 真快, 
這麼快便有孕吐了...


還好, 管家有跟過來渡假...


這張圖很搞笑...
Dorothy的鬆身上衣, 竟然壓穿了椅子...



Chun Hyun 又到海裡玩了...


然後, 他們一起在碼頭釣魚...
這邊的景色很漂亮, 整個海灣和我們的渡假屋也看到...



怎麼了!?  
原來今天是鄰里鬥毆日...


到底這個節日是那個國家的節日!??



這樣打鬥有什麼意義嗎?

 搞不懂 0.0+



這是另一個打卡位, 有心心相印的雕像...
不過, 現在天已黑了, 所以, 我沒有拍照...



戴拉莫海灣的夜景...
可以看到婚紗店, 花店和一些食店...



不過, 大家都已經關門了...


好吧, 我們早點休息吧...
Dorothy有點想家了...


我們好像沒有出來很多天...
這麼快就想家嗎?


再玩多一兩天吧...


要在小孩出生前回家...


來吧, 讓 Chun Hyun 表演人魚詠唱吧...
美人魚的歌聲很動聽, 
也像是有魔法的, 可以控制別人心智...



真心希望美人魚有機會會改版, 
增加技能樹便好了...
也很希望有海底世界可以潛水, 
和有跑車, 汽車也好...



終於可以嘗嘗當地美食了...


這是新的豆沙包...
純白色的, 感覺好像是紅豆糯米糍...



Dorothy 光顧了另一間小食店...


她點了黑扁豆咖哩...
很有印度風味呢!


這個是售賣棒花的小攤...


這個是我最喜歡的粉色系玫瑰花球...


從這邊可以看到對面的婚禮場地...


哇... 好大條魚啊!!


Chun Hyun 釣魚技能不高, 只能釣到小寶箱...


然後, 我們又被記者包圍了...


一直釣到晚上, 大家便回去渡假屋休息...


一早便回家了...
家裡的空氣真好!! 好清新!!


Chun Hyun 正自信地發表愛的宣言...


這是另一個棒花球, 我擺在這裡做裝飾...


因為肚子很大了, 所以便在躺椅休息...


家裡的事就交給他們去處理吧...


我就忙碌地整理照片, 
看看那些要收入電子相框, 那些要掛起來, 
還有那些要丟掉或賣掉...


這個實驗性精力激發器是電腦工程師做出來的,
瓶頂有不同顏色的貼紙, 是代表不同的激發器吧...
模4有很多不同的改變情緒的物品...


剛剛吐完... 
要吃點東西補充一下...



要幫即將出生的嬰兒針織衣服...


Chun Hyun 出門去釣魚...


聽說可以用人魚的力量釣大魚...
不過, 力量不能連續用, 有冷卻時間...



然後, Dorothy開始製作電腦眼鏡...


還以為工作升職後會送給我,
原來, 還要自己製作材料, 自己製作...


這是不同的激發器...
我自己沒有使用, just for 收藏...


Dorothy 已懷孕第三期了...
感覺特別易累...
現在大家都可以拿家務假休息了...


太好了, 可以專心釣魚 XD


腰酸背痛的時候, 
最好就是請按摩服務員到家裡按摩...


足部也可以放鬆, 泡足...


最後是按手, 美甲...


來感受肚子吧...


如果可以生雙胞胎也不錯...
不過, 我好似沒這種命 XDD


Chun Hyun 想要買跑車嗎?


這真是有錢也做不到的事情呢!


然後, 他們又去約會了...


我們又去了婚禮場地約會...


狗仔和記者也有來...


我都已經習慣了...


然後, 他們不知怎的, 都換上了泳裝...
啊! 我知道了, 因為這個用地的地面有池塘,
所以, 他們想換衣服去游泳...


然後, 我就想到要拍些孕照留念...


這個角度不錯, 肚子很大呢!


剛好拍了幾張, Dorothy 便要生了...



我們馬上趕到醫院生小孩...


看看誰是接生的醫生吧...


原來是她!! 原來她是醫生!!??


不過, 手術的BUG還在, 沒辦法看到正常的手術程序...


只看到突如奇來的扭曲畫面...


總之, 小孩就這樣出生了...


是夏天出生的小女孩,
取名 Dorababie


我把孕婦照片貼在牆上...
還有手術時拍的照片...


可愛的baby...


很乖唷~
因為我這個是神仙家庭 (即長生不老的家庭)


所以, 我有很多時間, 教育小孩...
讓她學習全部童年的技能...


不過, 我很矛盾...
想讓幼童學習很多, 但是, 又不想令她長大...


比較嬰兒, 幼兒, 小童的話, 
我最喜歡幼兒...


讓Babie再睡一會吧...


AI 也好像很喜歡babie呢!
其實是因為他有裝保母晶片... (笑)


好吧, 來試用一下電腦眼鏡...


哇... 很讚呢!
隨時隨地都可以上網, 用電腦了...


真方便, 又不用桌子...


好可愛喔, Babie 穿上了自家織的連身衣...


可惜不能放進衣櫃收藏,
只可以放在包包內...


另一件是Chun Hyun織的, 
不同顏色的 (笑)


雖然嬰兒不能用衣櫃換裝,
但是織用的衣服收入衣櫃裡其實是沒有抵觸的事情吧...
不知道EA要到什麼時候才可以將嬰兒看待成人呢!?



哇... 我家的金庫存了很多錢呢!
已經過憶了???
金庫會不會真的是無限額的??


看來, 家裡的金錢樹可以少種一點...
因為錢太多了...


這個是我很喜歡的飲料...
可惜不能自己設定為小人的最愛飲料...


最近, 我很喜歡做烤起司的抱負,
因為可以變出烤起司, 感覺很酷,
所以, 我也來讓Dorothy做做看...


Yeah!! 吃了幾份烤起司後, 
隱藏的抱負便出現了...


然後, 我幫Babie增齡了...


差點忘記要照顧牠們...


因為孩子的房間太小, 娃娃屋只能放到父母的房間...


哇... Babie變形了!!!
嚇死...



這是最近快遞新增的食物...
我只記得中暑的是青蛙肉 (田雞料理)
因為真的要去抓青蛙回來煮的...

右邊的好像是蔥油餅之類...
最左的就看不出來了, 有點像年糕...
不過, 好像有麵氣在裡面?



模4的食物真是很多...
多到記不到它們的名字...


因為有了Babie, 我決定在地下室建一個兒童樂園...
之前還特地改動了下樓的樓梯...
因為小孩和寵物不會使用直立的梯子...



果然還是幼兒最可愛...


可以教育她學習...


慢慢地, 幼童學會了自理和溝通能力後...


父母就可以更輕鬆做自己的事情了...


很快地, Dorothy 已開始上班了...
沒想到, 今天出診的地方, 又是塔圖沙呢 XD



然後, 我也在家放了一些新的套件包物品...
小小露營家的物品很適合放在戶外...


物品也很可愛呢!
最可惜的是, 我家的用地太小了...



當初是想著, 這裡只有一個人住, 
應該夠大吧...
沒想到, 現在已經玩到一家三口, 一狗, 一牛, 一駱馬和
八隻雞...

(其實農場我沒有玩完, 我還沒研究出金雞...
還有幾個寵物點心未研究出來...)



然後, 第二天上班, 又要出診了...
哇... 怎麼搞的, 有這麼多嬰兒啊...!!??

其實, 大家喜歡EA更新的故事模式嗎?
我自己是不太喜歡, 我已經把意外死亡關掉了...

其實, 我覺得領養小孩, 生嬰兒或領養寵物的速度太快了...
我忽然有一天查看地圖,
便看到鄰居們一家八口瞬間就填滿了...

心裡只覺得這故事模式太恐怖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