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6日 星期一

THE SIMS 4-我的十代傳奇挑戰-My Legacy Challenge (16) 跟死神成為麻吉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 Hazel 要長大了...


我特別為她開了生日派對...


長大後的 Hazel, 好像也長得不錯...


哈哈... 因為我們家的人口很多, 
衣服也多... 而EA的洗衣機是很怪的...
明明內裡沒有衣服, 系統卻會說裡面有衣服而不能使用...
所以, 我乾脆買多幾台洗衣機, 還設立了洗衣房 (笑)



自從SPY DAY更新之後, 
我便常常使用這張按摩椅...
總之現實裡不會做的, 在遊戲裡便會常做...


Hazel 剛長大不久, 已經開始學習了...


有了洗衣房, Billie 可以盡情洗衣服了...


這一代, 主人房跟承繼人房間都是綠色的設計...


Billie 還是做演員的工作...



貝洱坎蒂開始做家庭的抱負,
她正在說故事給女兒聽...


不知道是不是之前Billie之前跟弗拉德約會, 
感覺有點內疚, 所以, 我便讓她從新跟沃夫岡再開始...


不過, 後來我知道其實這麼做沒有用...
因為人已經離開了...
乾有名份是沒有用的...


貝洱坎蒂一夕爆紅了...  
原來做喜劇演員很容易封頂的...



因為貝洱坎蒂升職了, 一家人便去了保齡球館玩...
怎料發生意外了... 
George 因為太開心, 笑死了...


死神很快便來了...
還好, 他接受了我給的死亡花...


沒有收割 George 的靈魂...



不然, 有家人過世, 小人的心情又會低沉好幾天...


然後, Billie 跟死神成了好朋友...


她們成為麻吉了...


這天是與歌迷聚會的日子...


我邀了家裡的祖先一起來參加...
看起來好像平常酒吧的鬼魂之夜的感覺... XD


這是名人才可以點的魚子醬餅乾...
伴碟也很漂亮呢!


然後, 又是Billie 去片場拍電影的日子...


拍完劇之後, Billie 便問同事要求血漿...


可能我已經完成了抱負, 
又或者Billie 跟片場的人都是好朋友, 
所以, 要飲他們的血漿一定沒問題啦~


然後, 這晚, 我家又開派對了...

 
George 成為成年人了...


生日派對很成功, George 也收到神秘人的禮物...


管家不知道是不是飲太多地球酒吧的甜酒,
所以, 肚子越來越大...


最近, 我家經常開派對...


可能玩十代家庭真的很漫長...
所以, 每到一段時間, 都要找些事情做...



原來, 卡珊多拉是一名調酒師...


現在才發現貝洱坎蒂正在做派對動物的抱負, 
難怪最近經常開派對...


這個抱負我平常玩的檔案也有做,
不過, 很難完成...
還好, 貝洱坎蒂是配偶, 她的抱負不完成也沒關係...


這樣玩比較輕鬆...
可以開派對, 可以跟Billie 去拍劇, 拍電影...


回家時, 我發現天氣很好之外, 
還發現空氣也很好...


晚上, 我家又在開派對了...


最繁忙的是管家了...


這個房間的燈光很漂亮, 
我是用來做直播, 做音樂和放獎座的...


可能是夏天太熱?
我發現傭人的身體著火了...


很久沒有跟童年的朋友一起聚會了...
看到她們的年齡層, 會覺得很奇怪嗎?

其實我當初是為了讓傳奇家人容易找朋友, 
所以設定了一個朋友俱樂部, 裡面的成員為不同年齡層的市民,
有青少年, 青年, 和幼童, 方便不同時期交不同的朋友...




然後, 傳奇家的人長大了...
但跟這個家庭沒有關係的人不會長大,
便形成現在的模樣了...



然後, 貝洱坎蒂要長大了...
不過, 青年人變成年人其實分別不大...


Billie 又去了慶典吃和學習城市美食...



小孩子玩幻想遊戲時出現的幻影真的很漂亮...
不過, 消失得很快, 要很留心才能看清楚...


然後, 我又跟Billie 去上班了...


很喜歡這個場景...


是維多利亞式的設計嗎?


我很喜歡這種西方帶點懷舊式的設計...


綠色真的很好看...



這個牆紙和地板也是新買的極繁套件包的物品...


牆上的照片, 我最多只放一代...
到了另一代, 便會換其他裝飾...
可能照片也不會保留了...


這次, 我又辦了粉絲聚會了...
這次邀請了朋友來參加...



原來婚旅奇緣新增了新的插花...



好像有四款...
我試過做出來, 都很漂亮...


而且, 插出來的棒花是不會變質的, 
普通的插花放幾更就會變壞了...
 其實應該可以保存吧..


原來有五款...
超漂亮!!



時間過得好快...
Hazel 要生日了...


我幫她選了一個粉紅的髮色...


跟媽媽很襯呢!


我幫 Hazel 抽到王牌釣手的抱負, 這個應該不難做... 特別是有Billie 做教練...
這是在傳奇家的對面,
這個小公園真是什麼也有, 
不只有青蛙, 有植物可收成...
還可以釣魚...



真的離我家很近...


Hazel 學業進步了, 所以, 學校給了作業做...
一家人便幫忙一起做...


空閑時間, Billie 唱卡拉OK, 學習唱歌...
Billie 很多技能都練滿了...



很喜歡這個科幻場景, 真的很漂亮...


最漂亮的是外面螢幕的背景是動畫...


這把劍都很漂亮...


終於遇到男性的對手...
之前經常遇到跟女性對手拍接吻戲...


這個是新的紋身, 我設定了黑暗型態時會有這個紋身...


然後, 每次收工的 bonus 就是可以飲血...
我通常都會吸完血才收工...


貝洱坎蒂可以在家練習DJ


大家知道嗎? 模擬世界有很多頻道...


如果不停轉台, 看完每個頻道的話, 
便會完成成就...


這一篇真是很流水式...
因為傳奇玩久了, 真是有點悶...


然後, 照片也拍少了...
所以, 每張圖都沒有太大連貫性...


總之, 就是不停開派對吧...
因為貝洱坎蒂正在做的抱負是派對動物...



BBQ 派對的話, 天氣很重要...


所以, 我在公園放了改變天氣的機器...


之前我覺得這個BBQ派對很難完成的,,,


因為我經常卡在烤熱狗...


人多好辨事, 多人一起烤熱狗,
便很容易完成...


派對一個接一個...
Billie 還穿著黑白派對的服飾...
都未換 XD



然後, 晚上Billie 又去了慶典學習...
城市美食已學了20種...


哇... 詭奇小鎮的病毒已經滲透過來了...
好恐怖!


不過, 我未抽到要做詭奇小鎮的抱負...
如果抽中也不錯, 應該會很有趣...



然後, Billie 開始幫Hazel 特訓釣魚...


我們去了不同的地方釣魚...


因為 Billie 成為了名星, 所以, 很多粉絲都會模仿她的打扮...
不過, 我其實不太喜歡跟人撞衫...


夏天真是經常下雨...
不過, 下雨我不怕, 最怕打雷...


有人指導真是會練得很快...
轉眼間, Hazel 已練到8級了...


轉眼又到星期日...


為了要領獎, 所以, 星期日要專程去太陽谷的PUB 看看...


Yeah! Hazel 完成抱負了...


能在青少年完成抱負的話, 將來會有很多時間享受人生了...


因為之前辦的BBQ派對很成功 (還是失敗了)
總之, 今天我們又開了BBQ派對...



哇... 真的是第一次見...
拿吉他當小提琴...



很搞笑, 我發現 Hazel 也穿上了 Billie 的服飾打扮... XD
還以為只有NPC才會這樣...


這個西部的場景也很正...
可以看到天空中的塵在飛揚...


忽然間不知道要做什麼...
因為 Hazel 還沒長大...
沒關係, 等 Hazel 長大再算吧...

 

後記: 其實這一篇很難寫... 一來傳奇挑戰玩得有點悶...

二來拍的圖片真是很散落... 算了, 大家當作是散文看吧... 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