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4日 星期六

THE SIMS 4-我的十代傳奇挑戰-My Legacy Challenge (15) 婚禮BUG終於修好了!

 

終於來到第七代娶老婆的日子了...
我選擇了貝洱坎蒂, 從以前就很喜歡她, 
覺得她很有個性!

(可惜的是Frankie太早死了, 看不到孩子娶老婆...)



Billie 又要忙著為大家刺繡...


不知不覺挑戰已經完成一半了...


由最初覺得很漫長的日子, 不知道要多久才完成,
現在忽然發現, 挑戰已經完成了一半, 
好像時間過得很快呢...


我幫班科莫換回原來的髮型...
看真一點, George 跟媽媽班科莫的樣子很相似呢!
可能班科莫有偏激狂的特性, 她竟然有一個想法, 
想要變成吸血鬼呢!


然後, George 終於求婚成功了!!


求婚的地點竟然是在廁所 XD


然後, 我幫他們辦了一個單身派對...


不過, 4代的單身派對是沒有特色的,
只是像普通的派對一樣, 
派對任務也只是很普通的敬酒, 跳舞之類...



純粹是跟朋友聚會, 宣佈要結婚而已...


第二天, 正式的結婚典禮要舉行了...


我選擇了在塔圖沙的婚禮場地舉行...


因為, 聽說婚禮BUG已修好了, 
就即管試試看...
看起來行禮OK, 沒有問題...



交換誓言和跟配偶接吻也OK...


再來是敬酒, 也沒問題喔!


最後, 是一直沒辦法進行的切結婚蛋糕...


雖然一定要將蛋糕放在桌上 (圓桌不行) ,
這個點怪怪的之外, 也沒什麼問題...
(最少, 蛋糕沒有被人搶先偷吃... XD)



woo~~ 連第一支舞, 
跳慢舞也OK了...


BUG 果然是已經修好了 (笑)
哈哈... 到第七代終於修好了, 很感動呢!!



不過, 婚禮的項目太多了...
做完時, 婚禮就已經完結了...
酒席都未開始, 賓客就走光光了...



這次的時間配合得很好, 
完成婚禮回家後, 貝洱坎蒂便吃兩人份了!
恭喜恭喜, 第八代快要來到這個世界了!!


他們在房間放了很多照片呢!


我也幫貝洱坎蒂拍了不少照片呢 (笑)


Billie 開始做畫家的抱負了...


不知不覺, 這間培育藝術的房間,
已經掛滿了他們的作品...


有表框的都是傑作...
傳奇家族的每一代都是精英呢!


Yeah!! Billie 又完成抱負了...
這樣, 創造力的第十分便拿到了!



這天, 貝洱坎蒂來到新亨福郡, 
因為我想收集蘑菇...


可惜, 每次來, 都只是看到未成長的蘑菇...
我又不可能在這裡等兩天...
(玩傳奇家族的痛苦... 不能浪費任何時間在等待!)



呼~ 完成了 筆墨之城的成就...


記者10級
大家有挑戰成就嗎?
只要完成職業的10級都會有成就的...
我平時玩也有挑戰的...



班科莫還是做社畜的職業...
不過, 因為她已經年老了, 
所以, 下班時已經很累...


還沒回家便在家對面的公園長椅上休息了...


嫁進來的貝洱坎蒂, 沒有馬上找工作,
專心養胎便可...


很快地, 第八代便出生了,
她是一位女生, 名字是 Hazel


最近, Billie 又重新跟弗拉德約會了...


原本設定他們是一對的...
可是, 因為這是傳奇挑戰,
所以, Billie 只可以選擇與平凡的人類結婚生子...


為什麼弗拉德不行? 
因為他要守著他的吸血鬼大宅...
守著他的遺忘山谷...

Billie 不可以離開傳奇家, 所以, 
他們註定沒辦法在一起了...



做完記者之後, 我幫Billie 換了工作,
她目前是一位電視劇演員...



Yeah! 終於收集完顯微鏡列印了...


Hazel 長得有點像男生呢 (笑)
可能是髮型的關係...


一家人在一起打機就最開心了...


今晚很熱鬧呢! 大家都回魂了...


班科莫看到老公Frankie回來, 很感動呢!


我幫Billie 加了家屬照顧者的權限,
所以, 她可以幫忙管教Hazel...
 

啊... 我也忘記了要放一套求生用品給Hazel...
基本上, 每位成員都會有一套的...


晚上, 班科莫要離開我們了...


其實大家不用太悲傷, 
因為她是年老去世的, 而且, 她的人生也活得很精彩,
她的任務也有完成...


而且, 她也不算是離開傳奇家...
回魂時便會再見 XD

(我後來將貓咪賽門的墓碑, 移到後花園的小墓園了)



因為與死神經常見面, Billie 跟死神越來越熟了...


她們還一起排演劇集...


又會幫死神拍照...


反正死神經常要來我家, 
我給你門匙, 方便你隨時過來拜訪...


然後, 我嘗試跟死神調情...


應該大家也有試過吧...
明明知道死神不能當情人, 卻會去嘗試...



喔喔... 復活蛋收集完成了...
其實我也沒有很在意去收集, 
只是每年到復活節時, 便會玩玩尋蛋活動...



不用刻意去做, 
不知不覺便會完成...


哇... Hazel 吃飯真是很污糟...



我發覺 Billie 很喜歡跟特殊的NPC做朋友...


不論是吸血鬼, 死神, 還是小花 (復活兔)...


她們都可以成為朋友...


今天天氣很好, 陽光充沛...


最好就是出門逛逛...


於是, 貝洱坎蒂便帶著Hazel來到太陽谷玩...


這邊的風景不錯, 很像大城市, 
我們來到博物館參觀...


不過, Hazel 年紀很小, 
才玩了一會, 便要回家睡午覺了...



很可愛呢...


真是的, 雖然有出門散心, 
可是, 因為家裡有人去世了, 
大家的心情也不是很好...




這是後花園的小墓園, 
這裡也放了之前被電死的管家墓碑...
也有裝飾用的墓碑...



很久沒有開派對了, 這是公益派對,
真是很久沒有玩這個派對了,
很簡單, 只要叫人捐款便行...


青綠色西裝的是之前的管家, 
他的床位還在, 不過, 他很久沒來上班了...


Billie 正在說故事給Hazel聽...


Hazel 很乖, 很專注...


然後, 我又開派對了...
這次是瓦卡飲料的派對...


要來要跟朋友乾杯也不易的...
剛好要對方的手上有杯才行...
真是的... 飲到快失禁了.. =.=+



晚上, Billie 為 Hazel 說床邊故事...


原本 Hazel 已經睡著了, 
可是, 她半夜做惡夢, 被嚇醒了...


Hazel 應該很好奇吧, 
因為她不認識 Elena...

E > F > G > H , 她們相差4代... 0.0+


然後, 我又跟Billie 去上班了...


偶遇片場外的小鴿子...


其實模4的十代是很悶的,
可能做人也是一樣吧...



都是不斷地重複做一樣的事情...

食 (吃) > 瞓 (睡) > 痾 (大小便)
返工 (上班) > 放工 (下班)
出生 > 死亡




所以, 我很喜歡跟小人去工作...


這樣, 才能令平凡的生活, 變得有點色彩...
好像有點不一樣的事情可以做...


算是暫時離開傳奇屋, 
出門去旅行吧... (笑)


看到片場的佈景, 
會覺得很神奇...
因為真的很像置身在片場中...



George 又完成抱負了...
其實他不用做這個抱負的,
因為他在青少年時, 已完成了吸血鬼家族的抱負了...



Hazel 真是去了很多地方玩...


今天家人帶她來到雪國參加慶典...
不過, 她還小, 只能跟山醬玩和跳舞...


然後, Billie 又帶了 Hazel 去泳池玩...


我特別加了一個小童的泳池給Hazel 玩...


Billie 好像已經有點名氣了...
竟然吸引了狗仔隊來拍照...


其實, 今天一家人也有來泳池玩...
George 也增取時間, 教 Hazel 認字...



到了晚上, 他們便去了太陽谷...
因為今晚有星光頒獎禮,
去看看有沒有獎領 (笑)



順便參觀一下這個繁榮的城市...


夜景超漂亮呢!


回到家還在玩, Billie 玩了一整天還未夠 (笑)
吸血鬼的精力太猛了...  XD



Hazel 吃飯真是比較差...
經常性將食物弄到地上...



夏天的天氣真好...
貝洱坎蒂 陪 Hazel 在後園的遊樂場玩...
小孩的幼想世界真的很漂亮呢!
換了大人的角度是看不到的!



雖然 Hazel 吃飯的品德不太好...
不過, 她很喜歡學習, 成績也不錯...
期望看到她早日成長, 承繼傳奇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