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日 星期四

THE SIMS 4-我的十代傳奇挑戰-My Legacy Challenge (14) 再見了, 我的極限運動家!

hello Anna,
每次看到始祖回來, 都會很開心...


因為 Frankie 以前經常要出門滑雪,
很少照顧George,
現在忙碌完, 我便讓他們兩父子多相處...



家裡很久沒有開派對了...
趁現在, 要做的抱負都完成了...


是時候要做傳奇挑戰的任務...
>>第十分, 是一個小人在四個不同型式的派對中得到金牌。

不過, 我發現黑白派對原來是很難拿金獎的...

我最終是完成了晚餐派對, 匿名化裝派對, 
果汁桶派對, 公益派對和生日派對...



沒錯, Billie 又要喝重置飲料了...
我不確定EA是不是有更新過吸血鬼的力量...

因為我很久沒有玩吸血鬼了...
總覺得吱血鬼的缺點很麻煩...
換來換去, 都沒選定要那幾個缺點...


為了做任務, 派對是連續地舉辦...


這次, 我邀請了男朋友俱樂部的朋友來玩...


順便準備好吸血鬼的治療藥劑,
大家一起喝下去, 變回人類...


沒有來參加派對的, 
便在俱樂部聚會中派發治療藥劑...


感謝大家的幫忙呢 (笑)


完成抱負一身輕...
看看Frankie 現在的表情便知道了 (笑)



不知道, 他能不能在有限的生命裡, 
成為局長呢?


其實也沒辦法, 完成了抱負, 
已經很感動了...


最近, 很多外星人在鎮上出現呢,
他們已經混入社區生活了...


搜市民身真是很搞笑的...


很多奇怪的東西會被搜出來的...


太客氣了, 這位鄰居, 借用完我家的儀器後,
竟然給我謝禮...


哇... Frankie 要生日了...



馬上變成老人了...


然後, 又到了模擬世界的一年...


看來, 我設定了28天換一季真是太久了...
這樣, 一年四季已等於我家的三個世代了...

(所以, 我後來改了14天為一季)


好吧, 除夕了, 大家開心開派對吧...


家族的鬼魂也一起玩...
弗拉德也很久沒來玩了...


他跟我們家的前幾代比較熟... (笑)


班科莫的邏輯技能好像是在2, 7, 8 級...
應該是2級吧...
快來幫忙收集顯微鏡列印...



George 的人生會很輕鬆,
因為他一早便完成抱負了...
而且, 在做吸血鬼的期間, 他賺了幾年青春...



其實, 做吸血鬼也不錯呢!
然後, 他做抱負, 又認識了很多朋友 (後代)...
真好!


來去上班的職業都很有趣...


能夠跟他去上班...


暫時拋開家族的責任, 
輕鬆上班也不錯...


局長說話真刻薄...
難怪, 每一個人來上班, 
都想趕走他, 坐上他的位置!



好吧, 還是別想這麼多, 
努力工作吧...


這裡是萬年青港嗎?


好像從來也沒有來過這個區域...


原來這裡有這樣的房子呢!


搜索現場, 收集證據, 和訪問證人...
都很有趣呢 XD



George 跟媽咪合照嗎?
你們的穿著很合襯吒!


看一下班科莫的年紀, 
原來她很年青呢!


這邊, Frankie 也跟局長合照了...
可以放在家族相架, 留給後代看...


全城輯兇也改善了...
現在, 只會有一名疑犯出現...
不會卡住找不到疑犯了...



有腳踏車, 巡邏變方便了...



這個好像是名人, 
竟然來到這偏僻的小鎮...


Billie 又完成抱負了...

>>第10分是一個小人完成 創造中的三個期望中的兩個,
就是在暢銷作者, 音樂天才和畫家中, 完成其中兩個。



很久沒有玩審犯了...


很有趣...


我通常都會做好的條子, 
利誘他們的...
不過, 看看犯人是那種吧, 有時也會用證據去兇他們
認罪...



很久沒有去海邊了...
天氣很好呢!



這棟房子看起來好像沒人居住的...
阿... 不對, 我看到了, 
我認得這雙腳, 他是羅密歐!!
原來他住在這裡...



我好像還沒完成魚類的收藏...
趁天氣這麼好, 來試試看...



咦!! 發現墓碑!!
應該是有人死在路邊...

其實我不太喜歡EA最近更新的故事模式...
他不斷讓市民搬出搬入, 不停讓市民領養或生育小孩,
也不斷有意外發生, 讓他們死於非命...
這是什麼故事? 



然後, 你會突然在你的朋友名單當中, 看到朋友死了...
但又不知何故會死...
這個世界沒有報紙, 也沒有新聞, 網絡也沒有...
這樣真是很怪呢...

為什麼不能像模3那樣, 系統告訴你發生了什麼事...
或者像模1, 2 代, 家裡有報紙可以了解世界正在發生的事情...



好了, 回來看Frankie 工作吧...
疑犯好像還未到, 先吃飯吧...
邊吃邊等候...



模4的邏輯好搞笑...


這次我要兇疑犯...


好搞笑... 讓他看證據, 然後假裝講電話...
讓他超緊張時, 
迫他認罪...



這位老人家是警察嗎? 怎麼穿著怪怪的...


警局的電腦不足問題, 一直也沒有改善...
還好, 現在小人有筆電, 
可以自備電腦...



警局的工作真忙碌...


回到家要好好放鬆及休息呢!


Billie 去了外太空, 收集洞晶和外星人...


YEAH! 洞晶收集完成!!


賽門, 很久不見了...


好開心, 看到貓咪回魂...
其實, 我們家有一個小小的墓園, 
賽門的墓碑就放在那裡了...



警局的警員很多...
不過, 大部份的人都不是在工作的...




所以, 我也會在適當的時間, 
自行休息...


你看, 局長還不是在滑手機... (笑)



George 未來的人生要做什麼好呢?


Billie 換了工作, 他目前是一名記者...
可以寫文章賺錢...


然後, 這一代的傳奇家族很輕鬆,
沒有什麼任務趕著去完成...



於是, 我就天天跟 Frankie 去上班...


警局看起來也不錯...


最近在工坊有看到別人改建...
不過, 我不敢亂動工作的地點...
最忙是有BUG了...



如果有BUG 便不能順利地工作了...


哇... 真是的...
原來 Frankie 沒有靈巧技能的...
修理筆電搞到火災了...




沒辦法, 只好在外邊避難, 
等消防隊來救火吧...


哇... 怎麼回去了!! 快出來阿...



真是的, 原來警局沒有裝火警鐘, 
要手動報警CALL 消防 =.=+


下班了, Frankie 晉升為警官...
不過, 因為剛才的火災...
Frankie 還在迷茫中...
還是早點睡覺吧 (笑)



Elena 也回魂了, 她回來畫畫嗎?


George 還沒成年, 
因為成績進步了, 又有作業要做...



這次是做火箭...


然後, 第二天, 我又跟 Frankie 去工作了...


局長變客氣了...
可能是因為 Frankie 破了幾單大案,
他終於認同 Frankie 的能力了...



這次去巡邏的地方...


又是萬年青港...


可以順便去別人的家裡休息...
看到有人打架, 便馬上去發傳票...



晚上, 一家人又在看劇集了...
噢~~~
Frankie 突然睡在地上跟大家 say goodbye~~
感覺, 他的命好像很短...
難道是因為年青時一直在玩極限挑戰!?



系統又沒有通知了...
真是的...

Billie 和 George 看起來很冷靜呢 0.0+



最傷心的是班科莫吧, 
她們的感情還不錯, 是一見鐘情的伴侶...



哇... 你是那位!??
原來班科莫變成老人了...



因為老人沒有他原本的髮型,
所以, 系統幫她換了髮型...

一時之間認不出來呢 (笑)



哇... 還是第一次看到有人用這個首飾...
雖然很漂亮, 但實在是太誇張, 過於華麗了...



原來鬼魂也會出門遊玩的...


剛好今天是George 生日...


大家來一起慶祝吧...


長大了的George 好像沒有分別...
不過, 他是時候要找伴侶了...


沒錯, 就是你了...
之前也覺得貝洱坎蒂不錯了...
她又是溫登堡俱樂部的代表之一, 
應該會不錯吧...


這位好像是我們傳奇家族的老朋友...
她跟我們家族很多世代都是好朋友,
也曾經是某一代的麻吉,

不過, 卻始終沒有緣嫁進來...
她好像叫比莉?? 


好厲害, George 舜間已經展開求婚攻勢了...


果然是太急進, 被拒絕了...
才剛約會而已, 下次再求婚吧...

這就是代表NPC之獨特之處,
她們往往會有自己的想法, 不會像一般的NPC那樣,
天然呆, 受人擺佈...



後記: 
很久沒有寫後記了... 
第六代 Frankie 的抱負真是卡了很久很久...
其實我在想, 是不是玩傳奇挑戰時, 應該只做主程式的抱負呢?
不過, 我有同時安裝其他資料片, 很難只玩主程式的內容...

算了最黑暗的日子已經過去了, 第七代似乎很輕鬆呢!
應該很易撐過去吧...

玩傳奇挑戰真的好像上班一樣, 每天都準時開機玩, 由朝玩 (工作) 到晚...
還好是在疫情期間進行挑戰, 不然, 可能沒有這麼多時間去玩...
說這是一場耐力戰, 真的一點也不錯!! 加油!!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