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5日 星期三

THE SIMS 4-我的十代傳奇挑戰-My Legacy Challenge (20) 第十代終於出生了! 可是, 挑戰還沒結束!

回來繼續看看摩根與Iris的約會...


看起來相當順利呢,
已經進入求婚階段了...


不, 是已經進入結婚的階段了...


情到濃時...
就地起誓, 我們結婚吧!!


恭喜恭喜!!


然後, 一看就發現摩根原來快生日了...
不過, 他不是承繼人, 可以喝青春藥水...
對了, 他是魔法師, 可以喝仙藥回春 XD


死神好像胖了...
可能住在我們家, 好食好住...


摩根和Iris 也開始為傳奇家開枝散葉了...


踏入夏季, 天氣變得很不穩定...
經常下大雨...


不過, 對我們家族的活動, 
一點影響也沒有...


滑水道看起來很好玩呢!


然後, Billie 又開始為第九代刺繡了...


時間過得很快呢!
好像昨天才開始玩... 
不... 好像上星期才開始玩... 
轉眼就已經到第九代了...



Hazel 應該是我們家族最早死的一個...


沒關啦, 雖然沒有肉身, 
還不是跟以前一樣, 還是住在傳奇家阿...
大家要樂觀一點! 開心一點!


摩根 真的很愛玩, 
他為我們家族帶來了很多歡樂... (笑)


摩根也順便做了魔法有關的抱負...


咦! 這是什麼!?
會分身術的攤販!? 
第一次看到呢...
難道他還有人類的型態? 


回到傳奇家,
我幫Billie 換了工作, 這次是做醫生...


還是做 "來去上班" 的工作比較有趣...


其實我也想做警察,
不過, 在玩挑戰的話, 可能沒有太多時間了...


第九代都已經成家立室了...
挑戰很快就可以完成...


這是摩根用來做刺繡的照片...


Iris 懷孕了, 第十代快要出生了...
這次, 我沒有特別去吃水果去控制生男還是生女...


男女都一樣啦, 都快要結束了...
不過, 我又覺得不能結束...


因為我抽到 "顯赫家世" 的抱負...
這個抱負很厲害,
它最後一項是要看到子女或孫子的事業封頂...



我真的很懷疑 Iris 的命夠不夠長...
會看得到嗎?


老實說, 我玩模擬市民玩了這麼久...
6000多小時了,
我從來沒有做過這個抱負...


因為我玩的家庭是神仙家庭,
所以, 很少會有子孫...


啊... 發生什麼事了!!
管家被氣到受不了, 而且還要辭職!!??

是摩根嗎? 他也跟死神互看不順眼呢!!??



不過, 摩根跟老婆相處得不錯...
真是雙重性格呢!


別以為摩根是魔法界的智者, 
他的魔法就很厲害喔!

其實, 他只會狂野魔法, 其他的魔法是完全不懂的...
所以, 我要幫他從頭練起...



沒想到, 他真是天才, 
連做藥水也會中詛咒...


不過, 沒關係, 只要長得帥和可愛,
無論做錯什麼事, 我都會原諒你的... (笑)


叻仔!! 真厲害唷~!!
摩根完成藥水的抱負了...


哇... 第十代要出生了!!!
超緊要呢!



是男生!!
就取名為 Jeremy 吧!


雖然第十代已經出生, 挑戰算是完成了...


不過, Iris 的抱負才剛開始做...
我想繼續玩下去...


然後, 其實完成十代也會有成就...
不過, 系統的計法跟傳奇挑戰的計法不同,
系統的一代是由嬰兒出生開始計,
所以始祖沒有算下去...



雖然死神是室友, 
不過, 也算是住在傳奇家,
所以, 我也幫他做一個紀錄刺繡...


羅密歐也成為老人了...


Billie 又開始幫忙照顧嬰兒了...


上班時, 又看到一堆病人在等待...


原來, 接待員又遲到了...


這位好像是沃夫岡的媽媽, 算是Billie 的奶奶吧...
不過, 已經隔了很多代了,
大家也沒有聯絡, 彼此也成為陌路人了...


我家對面的小食攤販又開了...


真是很久沒有出現了...
難道這個攤販是有季節性的!?


今天有開也不錯, 因為今天是進城夜...
這樣, 就不用特登進城了 XD


很快地, Jeremy 長大了...


看起來, 長大也會是帥哥呢!


Iris 全心全意地照顧小孩...


因為她的抱負就是要培育好孩子...


好像很久沒遇到始祖 Anna 了...
她還是我們家族最漂亮的人...


這個房間是專門用來擺放孩子的作業...
真是越來越多了...


Jeremy 好可愛!!


摩根 還在努力練習實用魔法...


很想快點看到Jeremy長大呢!


看到摩根&Iris 的結婚照...
時間過得很快呢 XD


最近換了特大的平幕電視,
打電動很讚呢!!


繼續幫Iris 做抱負...


說故事和跟孩子社交...


有時候太忙, 我都沒有跟Billie 去上班了...


上一代是女性比較多...
來到這一代, 家裡變成男生比較多了...


難道 Jeremy 喜歡紫色嗎?
好像也不錯呢^^



原來原碟的威靈頓牛肉是這樣的,
好像很好吃呢!!


原來 Jeremy 也喜歡吃冰淇淋...


摩根有空也會照顧孩子的...


他也是已經完成抱負了...
目前是輕鬆地生活...


這名病人是怎麼了...
沒有穿病人服, 卻來到這裡了?



好像是遇到BUG?
我也忘記了...


因為Billie 是吸血鬼, 
她有時候跑得勁快,
所以, 會比病人快很多陪便來到醫療設備那,
有時候, 要重新點一次設備, 
才能繼續動作...


這個節目很新鮮,
好像沒有看過似的...


我幫摩根找了一份社畜 (會社員) 的工作...
人生始終要有份工作,
不然, 生活會很無聊了...


Iris 的工作就是家庭市婦...


不過, 煮就不用勞煩她...
她只要照顧小孩便好...


羅密歐也算長命...
他目前是自由活動的狀態...


因為我的主力是要照顧小孩...


超漂亮的幼想太空船...


還有超漂亮的幼想海盜船...


爸爸下班後, 便會陪孩子玩...


這種生活很幸福呢!


有爸爸陪, 媽媽就可以休息了 (笑)


鏡頭一轉, 我們又來到醫院,
看Billie上班了...


這位接待員真是太過份了...
上班竟然沒穿制服!!
到底是怎麼了??


這位好像是我家以前的傭人...


這位是另一位醫護...
他好像被雷擘中...
然後, 在找布娃娃出氣...


真的嗎? 緊急處理失敗了...
我沒有及時去處理倒在地上的病患...


沒辦法...
醫院裡太多不工作的員工了...
害我忙碌到不得了...


回到家便是親子時間了...
大家一起看電影...


晚上, Billie 在針織衣物...


這天, Billie 上班要出診...


少看一眼... Jeremy便在玩廁所的水了...


還是先教小朋友講話吧...


可能是玩到最後一代,
所以, 我拍了很多照片...


也花了很多時間去照顧小孩...


讓小孩吃最好的食物...


終於, Jeremy要生日了...
又可以繼續做抱負的項目了...


這個抱負超麻煩,
不能提早做, 一定要等孩子長大到另一個階段,
才可以繼續...


然後, 最近很容易發生火災呢...
真奇怪...
飯廳一直都是這樣的佈置, 沒有改動過...
搞不懂為什麼最近才頻頻發生火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