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9日 星期四

THE SIMS 4-我的十代傳奇挑戰-My Legacy Challenge (17) 第八代的婚宴與我的收藏室

來到第八代, 剛好是要做釣魚的抱負...


所以, 我順便收集魚類的收藏...
這是超難釣的食人魚...


其實, 我之前有下載過某玩家建的超級市場,
裡面已經集齊了所有魚類和植物...
不過, 玩挑戰的話, 收藏品都要親自去收集呢!


晚上,  大家一起針織打發時間...


George 真的很厲害, 他已經練滿了好幾項技能了...


Hazel 也練滿了釣魚的技能...


我們一家人也很喜歡吃冰淇淋來保持身材...
如果現實也可以這樣便好了 (笑)



然後, 又到了星光大獎的日子...


真是的, 當你想要獎項的時候,
往往是沒法得到的...
惟有等下星期再來看看吧...


呼~ 終於完成魚類的收藏了...


再來, 是要刺繡第八代的紀錄十字繡...


也要保存傳奇家的靈魂...
要定期保存他們, 他們才能長久地留在人世間...



最近, 幫貝洱坎蒂找了一份在醫院的工作...


貝洱坎蒂都已經是成年人了, 
所以, 我也不會期望她在醫院可以任高職,
就當打發時間去工作好了...


很快地, George 已經成長為老人了...
沒想到, 原來他的年紀大過貝洱坎蒂很多...


在我的努力下, 虛無生物終於收集完成了...
其實這個收藏只是要花時間去刷卡而已...
不斷買回來, 不斷打開抽卡...


很久沒有來時尚區了...
這裡算是在都會生會資料片裡的高尚住宅區吧...
真厲害, 我看到對面有直升機場...



我來這裡是收集城市海報和雪花球的...


趁著這一代的任務都完成了,
有時間便去做收藏...


不然, 十代一出生, 挑戰便會完成了...
沒想到, 原來在三米舒諾的公園裡, 有不少雪花球呢!
這裡也很大, 除了平常來的小戶外婚禮場地之外, 
這裡還有小食攤區和戶外小酒吧, 
也有籃球場和公園等等...



城市食物也在收集(學習)中...

有了目標, 便會很喜歡來逛慶典了...


兩母女很少一起出門, 
看來他們也玩得很開心呢 (笑)


Billie 雖然已是名星了, 但是,
如果我沒有跟著她的上班, 
她便會穿著這套精靈裝去跑龍套...
模擬世界的巨星好像也很喜歡這麼做... 哈哈

然後, 城市食譜終於學完了...
看遊戲提示說小人已經學習到27道城市食譜...
然後, 已經萬事俱備, 可以製作墨西哥捲餅!
忽然很好奇... 是否沒學習完27道城市料理
就不會做墨西哥捲餅??


學習完城市食譜之後, 
Billie 又繼續學習實驗菜餚...


然後, 便到了貝洱坎蒂的生日了...


貝洱坎蒂雖然已經是老人家, 但還是保養得很好呢!


真是太忙了, Billie 的包包裡面有很多未整理的東西...
看來, 地下的收藏室又要擴充一下了...


Hazel 真是很好學的人, 
她最愛跟Billie 一起學習...


Hi, 這位不是貝拉嗎?
聽說你最近被人修改造型了...
哈哈... 好像現在開新檔的話, 都會遇到新的貝拉呢!



不過, 對我來說, 其實是沒差, 
我很少跟NPC打交道, 
所以, 他們的樣貌有沒有優化對我來說也沒有太大的影響...


Yeah!! 實驗菜餚照片收集完成了...


今晚, 大家也吃了很多...
順便說, 模4的餐廳, 食物都很平宜呢 XDD


哇... 嚇死寶寶了...
火箭著陸時發生意外...



還好, 人沒有事...
只是火箭要維修... 應該說要重建才對... (笑)
真是不幸中之大幸!



我還以為墜地的火箭是Billie 的...
原來是 George 遇到意外...



因為我想完成隕石的收藏...
所以, 家裡的兩台火箭也啟動了...
瘋狂地, 不停地去探索太空...



鏡頭一轉, 我們來到誰的家呢?


沒錯, 這裡是羅蜜歐的家...


 羅密歐瑟吉歐是我幫 Hazel 選擇的老公...
雖然, 他的特性沒有很好...


不過, 都已經來到第八代了, 
我也沒有很刻意去找不同特性的配偶了...


我希望傳奇挑戰是輕鬆地完成就好...
體面的 Hazel 真是很客氣...
她雖然在羅密歐的家過夜...
卻是分房睡呢!



第二天, Hazel 繼續追求羅密歐...


她們來到我的心型餐廳約會...
雖然很多人都說外出用餐有很多Bug,
不過, 我玩的時候, 又感覺良好...
我家的小人會常常去餐廳約會, 也沒什麼問題...



這是他們的初吻...
很甜蜜, 很浪漫呢!


大家也知道我們傳奇家的傳統吧...


也許是大家也一樣...
我們很趕時間的, 
通常在約會時就已經要傳宗接代了...


哈哈哈...
索拉尼群島的天然瀑布真是很讚的約會地點呢!


在這麼浪漫的氣氛下, Hazel 嘗試求婚了...
雖然他們沒有認識很長的時間,
不過, 求婚有成功了!


約會完結之後, Hazel 沒有馬上回家...


這裡實在太美了...
黃昏也超漂亮...



我在海灘釣到很多漂亮的新魚...


我把新魚放進收藏室的魚缸中...


很快地, Hazel 的婚禮要開始了...


由爸爸帶著 Hazel 上台,
進行婚禮...


交換誓言和戒指後, 
羅密歐瑟吉歐 與 Hazel 便成為夫妻了!


這次婚禮好像也很成功呢!


哈哈... 因為我已經很有經驗地, 
避開有bug的項目了 (笑)



這次也成功地進行敬茶了...


我發現敬茶原來只可以敬給父母而已...


然後, 他們會收到紅包...


向Billie 敬茶也可以, 
不過, 好像沒有跪下來敬茶的選項...


真快手...
Billie 已經在刺繡了...


然後, 羅密歐也成為 Hazel 最好的朋友了...


婚禮完成之後, 他們便留在婚禮場地過夜...


渡過了美好的夜晚...


然後, 便一起回家...
一起做SPY (笑)


George 發現了我放在地下室的好電腦!
這是科學家解鎖的電腦,
可以用來聯絡外星人的...



這是收藏室的一角, 
我放了裝飾櫃, 裡面擺放了虛無生物的卡片,
其中, 還有一些是限量的閃卡...

旁邊是展示元素的架, 
要完成全套收藏真是不容易呢!



前邊就是礦石、洞晶和水晶的收藏...
還有大太空隕石...



另外一邊, 收藏了全套青蛙, 
稀有的化石,隕石, 還有外星生物...

最裡面的房間, 收集了魚類的標本...
和一些血清, 仙藥, 生命藥水等等...



哈哈... Billie 又去參加吃辣的比賽...


終於成功完成了!!


如果有時間, 我真是很想再收集多一些
索拉尼群島的新魚類呢!
他們的顏色都很鮮艷漂亮!


收藏室最大的功勞都是靠文傑!
他是我們最偉大的科學家, 
落在凡間的外星人!


Billie 完成的生命冊, 原來可以複製的...
不過, 不知道複製品有沒有效用...


因為玩傳奇挑戰, 
只可以向死神求情, 不能用復活...


Hazel 懷上第九代了...
真是祖先保佑 (笑)


如果要在網上訂購煙花的話...


我最推薦的是一箱的煙花...


因為它可以連發很多個煙花...
小的煙花炮和煙花噴泉也OK, 
不過, 會有點危險呢...



不知怎的, 明明後面有野餐桌椅,
但是, 大家卻愛坐在泳池旁邊...

還好有戶外的暖爐, 不然, 真是很怕他們會凍死...


Billie 經常要做直播去保持人氣...


不然, 名星的光茫便會消失...


我真是很喜歡這個直播間的燈光效果...
模4的燈效真是很漂亮呢!


一到晚上, 我們家族的鬼魂便會回來聚會,
聊天, 互相認識...


Hazel 一邊針織, 一邊養胎...


因為 George 的職業是跟科技有關的,
所以, 他特別喜歡打電動和用電腦...


只有傳奇家才會有供奉祖先的房間...
小人可以坐在搖椅上緬懷過世的親人...



很久沒去上班了...


最近感覺不錯...


超喜歡這個中世紀的佈景...


然後, 最讚的是...
合作的對手演員終於是男性了...



雖然小人是專業的演員, 
不過, 之前拍接吻戲的總是女性演員, 有點悶呢...
偶然也想跟男演員合作...
現在終於可以了! (笑)



真巧呢! 原來羅密歐的冬裝也是綠色的,
說不定, 他也跟Hazel一樣, 
喜歡綠色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