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3日 星期一

THE SIMS 4-Black Anna Free Play (10)

今天, 我帶死神來到秘境做實驗...

因為B.ANNA是全新的小人,
所以, 第一次來到秘境, 都要先做些事情...
例如跟大樹聊天讚美、澆水之類...

穿過大樹的洞, 我們便來到"林地空間" (我常常覺得是叫做 "林間空地" 的)
哈哈, 我記文字是很差的 (笑)

一來到夢幻一般的森林,
我就完全忘記了要跟死神做愛的實驗了 XD

除了是因為這裡的風景很漂亮之外...

我看到漁池便會忍不住想釣魚了...


然後, 死神竟然要上班了...
剩下B.ANNA一個...

於是, 就變成她自己一個旅行了...
水果蛋糕的BUG真可怕...

現在B.ANNA 吃什麼也會覺得難吃了...

因為空地沒有我想釣的魚,
於是, 我馬上轉換地點, 去了另一個秘境...

這裡是被遺忘了的洞穴...
當然, 進來之前, 你家小人要先把靈巧練到封頂啦!
不然, 就打不開礦洞的入口了...


這裡跟空地是另一種不同的美...
這裡不時會有一大群蝙蝠, 蠻陰森的...

釣了一會魚, B.ANNA 又餓了...
昨晚有人問我, 用獎勵點數幫小人買了 "一點也不餓" 是不是真的不會餓了...
其實, 只是沒什麼胃口而已, 一天也最少要吃一餐的...
不買的話, 一天至少兩至三餐, 跟現實一樣 XD


雖然沒釣到神仙魚, 不過, 今天釣到很漂亮的鬥魚 XD


有收集控的我, 一直覺得缺一隻 "SIMS 獎盃" 沒收集到, 感覺很遺憾...
於是我便問其他模友...
原來我缺的那一隻, 是要在外太空才能找到的,
而且是稀有的品質, 名字叫托博...

很幸運地, 我找了一天便發現了 XD
終於完成了收藏!!
話說, 我由開始玩模4, 至今才收集完成 =.=+
玩了超過1300小時說 XDD

然後, 我發現感覺怪怪的...
因為死神的狀態很奇怪...
生理狀態不會減的死神, 竟然變成橘色狀態了!?

於是, 我急急趕回家...
一回到家他的狀態便馬上回復過來...
這樣是說, 我不能丟下他不管嗎??
很好奇, 如果放下他不管, 他會死嗎???

他們父子重逢了 XD
"F博士" 跟他制造的 "托博"

其實, B.ANNA 接手了甜心的大宅,
前人已經收集了不少物品了...

所以, 要完成收藏也不是太難...
玩了這麼久, 終於到了收成期了 XD

細心看看他們 (SIMS 獎盃) 的說明,
會發現, 他們原來是有關係的,
除了發現F博士的父子關係外, 我還發現另外一對性格完全不一樣的姊妹呢!!
大家有興趣可以研究一下喔 (笑)


也順便說一下, 這些 "外星人"
要完成收藏的話, 一定要有外星人的力量,
因為有幾個稀有的外星人, 是要找外星人用 "重生" 才能取得的!
不然, 有可能找一世也找不到... 0.0+


然後, 我發現牛草竟然吃了 (吃過了) 死神...
被吃的人會感到心灰意冷的...

補完貨, 整理好之後, 我又要開店了 XD


之前玩開店都是半途而癈...
一直也想試試, 如果把所有開店賺到的福利都買了,
經營時會有什麼分別呢?


不過, 越後的福利, 便需要越多的點數...
所以, 可能要全職開店才行...

原本, 我是很享受只有自己的個人時光的...
但是, 眼尾又看到死神的狀態變全紅了...


怎會這麼奇怪的...
有人跟我一樣嗎??
怎會不能讓死神獨自留在家呢?
他又不是三歲小孩!!

真是的, 回來又沒事幹...
只好看電影打發時間...


死神還是悶悶不樂, 心灰意冷中呢!


算了, 陪他玩玩吧...

誰叫你要去吃蛋糕呢?
你根本就不會肚餓...

很喜歡房間的這個角落喔 XD
貼滿了很多回憶 XD


好吧, 這次是用許願井來做實驗...
死郎許了一個希望得到愛情的願望!

這次的許願是成功的!
死神出現了一個粉紅色的狀態 "奧妙的戀愛竅門"
看來, 他在這4小時之內, 做什麼有關愛情的互動, 都會成功的!
這樣, 可以擁有一個女朋友嗎??


好吧, 讓我看看 B.ANNA 在那裡...
她在複製物品...
看起來真忙呢, 還有一堆東西在排隊等候複製...


奇怪了... 死神跑去那了??
現在是最佳時機了...
許願井很刻薄的, 不是常常會給人願望成真的...
不過, 當我看到這些綠色的光...
嗯嗯... 我明白了... ... 他被綁架了

真是一個悲慘的愛情故事呢...



然後, 剛好 B.ANNA 下班回家,
死神便回家了...
粉紅色的狀態當然消失了啦...


 
看來, 我們是有緣無份了...


我們只能永遠當好朋友...

也難怪死神會生氣的...

我想到了...
不如試試看用裸體吧!!
森林隱士也是受不了這一招 "還俗" 了...

再加上俱樂部的氣團,
一於來個雙管齊下!!!

再加催情香薰...

正常人也會受不了吧...
...
...
...
可是, 我只能說...
死神不是正常人...
...
...
又失敗了...

算了, 還是去研究血清好了...

要先做多一點未測試的血清,
然後, 再找人測試...

找悲劇小丑測試最好...

反正, 我跟你是不可能成為朋友的...
你變成怎樣也跟我沒關係 XDD


測試好像成功了, 沒有不良反應!!


然後, 又是開店的時間了...
不知牛草今天又吃了誰呢 XD

啊...
悲劇小丑入侵了...
還有病人啊...


他們會買東西嗎?
好想趕他們走啊...


還是不要管他們好了, 以免受感染...

因為不開店時, 店子用地的時間是靜止的...
很難才會等到有收成...
所以, 看到UFO星際植物結果,
有點開心呢!


晚上, 我叫死神過來,
大家一起升級霓虹燈...
這個一定要關了才能升級, 而且沒有立即 "升級可用"
要升級很久呢!

死神雖然不會餓, 不過無聊時也會吃些爆米花...


我, 當然是喝血清啦!
這個全回復的 "需要調停者血清真是很讚呢 XD

跟死神在商業區測試...
果然還是一樣... XD
算了, 還是加油開店了 (笑)

經過一番努力, 終於, 所有血清都測試完了
在架最上層的, 全部都是已測試的血清,
如果小人 "自己" 喝的話, 效用會有保證喔!!
給別人喝的話, 效用還是有保留... (笑)


接下來, 把用剩的材料也制成血清吧...
現在B.ANNA 做的血清都是已測試的,
所以, 不用再四出找人測試了 XD
之後, 就可以拿最上層的血清來複製, 很方便呢!


可能太久沒有嘿嘿了...
B.ANNA竟然沒有為意, 使用了別人使用過的花叢...
用後, 有一種說不出的噁心感覺...

經過一輪搶購, 又要補貨了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