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3日 星期四

THE SIMS 4-Black Anna Free Play (20)

這是我在模擬工坊下載的餐廳...
原本我是想自己動手建的... 無奈, 我的技術太差了...
剛好, 這間餐廳又可以配合到我想建的 "萬聖節主題餐廳"
於是, 我便下載來改裝... 我自己也很喜歡呢!

好了, 先介紹一下吧,
這裡是入口, 有接待櫃檯...

左手邊是酒吧櫃檯, 調酒司是另外聘請回來的...

另一邊, 放了電視機, 足球遊戲桌和飛標把, 南瓜雕刻檯...
入口另一邊, 即是右邊便是廚房入口,
和用餐的地方...
用餐的地方, 我放了三張圓桌和兩個卡位(包廂)

前面有館主夫人的畫像...

這裡是廚房...
不知怎的, 招聘廣告那邊只有老年人可以選擇 0.0+

廚房的另一個角度, 我放了魚缸...
原本是以為有魚缸就可以不斷擁有新鮮的海鮮供應...
誰知道, 原來魚缸只是用來觀賞...

餐廳的二樓是男女洗手間...
當然也有淋浴間啦 XD
我後來在這張椅子的位置, 改放了衣櫃,
方便小人更換衣服...

這是餐廳的另一個角度...
不過, 這只是初貌, 可能因為一邊經營, 一邊改建...
所以我投資了很多錢, 大約9萬元模擬幣...


經營一間餐廳是有要求的, 除了建築物裡要包括有餐廳的必須品,
如: 主廚檯, 接待櫃位, 清潔櫃檯, 用餐桌椅之外...
員工也必須要有主廚, 帶位, 侍應才能開門做生意...

裝修好之後, 我沒有馬上就接手經營...
我是先交給電腦和NPC, 自己先來試試, 看看有什麼要改善...

表面看來, 好像OK,
我看到客人都很滿意...
讓我也試試這裡的食物吧...
先點菜看看...

在等候的時間, 來一張餐廳的遠景照吧...
其實餐廳不是很大, 是剛剛好而已...

二樓的洗手間, 這時是還沒修改的...

這邊的包廂好像太貼近了, 要修改一下...

然後, 好像等了一會, 也沒有菜上...
便來廚房看看廚師在搞什麼鬼...
難道是年紀太大, 手腳慢!?

酒吧那邊好像很熱鬧呢!
事實上是客人等了很久也沒有東西吃,
所以四處走走聊天...

因為沒東西吃, 很多客人都離座了...

他們都去了觀賞魚... 0.0+

原來... 員工在看電視...

等得太久了...
於是, 死神便向侍應表達不滿...

然後, 侍應也很公式地回應(打發)了我們...

算了, 還是不要再責怪他們了...

於是我們便繼續聊天...
漸漸地, 發現客人都跑光了...

雖然也有新的客人進來,
可是, 卻沒有人帶位...

主廚也沒有煮菜...

我們只好拿出桌墊來塗鴉, 打發時間...

一邊畫, 又一邊等待...

我看到侍應向主廚下單...

再等一會, 應該會有東西吃吧...
哈哈, 我發現主廚檯上竟然有奶瓶...
可是嬰兒應該不能出門的!?

終於, 桌墊都畫好了...
還是沒有東西吃... >"<

算了...
不吃了...
我決定真接接手經營了...
於是, 我的餐廳便開業了!!

之前吃過的菜色, B.ANNA便學會了...
可是, 原來老闆是不能當主廚的...

於是, 我只好請員工回來...
死神就負責酒吧...

做實驗的菜色很有趣呢...
不斷會有星光, 泡泡, 火花噴射出來...

因為沒有太多選擇,
我幾乎把原班人馬請回來...

可能因為餐廳裝飾得不錯,
基本上, 客人一進來就已經是3星了...

這是B.ANNA完成的實驗菜餚!
很漂亮呢!
可惜不能用來招呼客人...

然後, 我發現把箭頭移向客人,
便可以看到他們的心聲...
於是, 身為老闆的我, 便開始去歡迎客人了...

沒想到, 才剛開門,
便有食評家來光顧了...

於是, 我忙於招呼她...

死神是沒事幹, 搞到地板都濕透了... =.=+
真是的...
死神不能喝飲料的! 他會飲料從口入, 在腳下流出來的...

然後, 主廚可能沒經訓練,
煮出來的食物只是普通而已...

好緊張喔!
我看到食評家不停地在寫東西...

難後, 她更離開了座位, 四處參觀...
她竟然跑去拿糖果吃...
希望沒有嚇到她吧...


食物終於來了...
質數只是普通而已...

死神便來查看桌子,
看看食評家有什麼需要...

終於, 食評家用完餐要離開了...
這次的評分為3星...
算是過得去吧...

其他客人的心聲, 也只是說裝飾不錯...

看來還有很多改善的空間...

經營下來, 開始有點心得了...
就是, 當客人坐好之後, 便要歡迎他們...

對待員工方面, 也要多讚美他們,
也要提供培訓...
讓他們下班之後能提升技能...

食評家走了, 總算是輕了一口氣...

死神又回去照顧吧檯...

死神看起來, 真是很適合當酒保呢 (笑)

另一邊, 客人好像很多,
很開心的樣子...

經營餐廳最重要是要搞定3件事
(1)服務 (2)裝飾 (3)食物質數

因為上菜的速度好像很慢,
於是, 我便多請了一個主廚回來...

服務生(侍應)也好像不夠...

然後, 食物的質數也不行... =.=+
看來要多請一個服務生才行...

食物方面的不足, 就用免費甜品或飲料來滿足客人吧...

經營了8小時之後,
我發現餐廳開始沒有食物供應了...
而且, 扣除了員工, 食材的開支後,
經營餐廳不單止沒錢賺, 還要倒貼啊...

有點可怕呢!!
不過, 應該是因為現在只是剛開始吧...

還好的是, 我發現餐廳的福利點數不難賺,
只要努力開店, 買了福利之後,
經營便會變輕鬆了... 吧...
應該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