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2日 星期日

THE SIMS 4-Black Anna Free Play (9)

大家買了 DINE OUT 外出用餐了嗎?
這次好像很多人買了呢^^
原本我也想寫外出用餐的內容, 只是之前拍了的照片又不想浪費...
所以, 要看我玩的心得, 就要等了...

哈哈, 這次就先讓大家自行感受吧 (笑)

又回到我小人的家...
死神還是我的家人...
雖然, 我還是沒有放棄,  想跟死神有再進一步發展...
可惜, 還是事與願遺呢 (尷尬 ^_^")
既然跟死神是家人, 我也開始幫他提升技能了...

很奇怪, 小人穿工作服時, 還是素顏的...
嗯? 原來現在上班不准化妝咩...!?

沒想到, 會在夜店看到死神的兄弟呢!
他手執鐮刀, 是在執行任務嗎??

不過, 在場又沒看到有任何人死亡呢...
好奇怪...
因為我沒有拍到遊戲的畫面, 所以, 也不確定我當時是不是有喝 "死神的朋友" 血清呢 (笑)

啊! 又發現肥胖的目標了!!

不行呢! 這裡最少有兩個過肥的小人....

沒想到, 她竟然不接受我的好意...

這天下班, B.ANNA 與死神一起來到藝術館約會...

奇怪了!? 怎麼又看到那個隱士呢??

真是越來越奇怪了...
真的要找一天回去森林看看...
死神很久沒有參與俱樂部聚會了...
這天一來到莊園, 便發現莊主跟夫人在親熱了...
看來, 並不是如傳說那樣, 說莊主跟夫人是為了錢而結合的政治婚姻...
夫人後來還走過來看我們下棋...

啊~ 死神換裝了...
原來剛好遇到園藝俱樂部在這裡聚會....
死神真是分身不下呢!

如果同一時間有兩個俱樂部一起辦聚會,
你可以點俱樂部版面, 選擇參與那邊的聚會...
最後, 我選擇了繼續騎士這邊的聚會 XD

回家之後, 死神無聊地就練起烹飪來...

哇...
你不要燒了我的廚房喔!!

之後, 我們便在家開始俱樂部聚會了...
我刻意沒有用福利來提升俱樂部的名氣,
所以, 沒有外人要加入 XD

好像很久沒有開店了...

有一種奇怪的感覺呢!
怎麼鎮上好像多了很多悲劇小丑的...

我竟然在同一個地圖上, 同時看到有3個悲劇小丑喔!!


不管這麼多了,
先開店吧...

不知道是不是跟售賣的商品有關呢?
我發現我的店子, 經常都有很多客人...


他們非常喜歡買我的血清...

一天之內, 要補好幾次貨呢!

因為太忙了...
偶爾, 我也會請客人幫忙清潔的...
哈哈, 他們是自願的! (笑)

我發現跟死神開店很好,
因為他完全不會累...
只會悶而已 (只會缺娛樂和社交)

所以, 我每一次也可以開幾十小時店...
也賺到不少福利 XD
很讚呢!!!

遊戲設定了死神不會換衣服吧,
所以, 他不能一起坐在池邊聊天...

在家裡, 我經常會開始俱樂部聚會的...

為了實現死神的心願,
希望跟 B.ANNA 成為男女朋友...

所以, 我把俱樂部的互動設定為親吻, 嘿啉,
照顧花園, 友善和挑情狀態
我在想, 雖然我不能控制死神主動做嘿啉的事情,
但是, 想試試看遊戲會不會自己選擇做...

結果, 浪漫氣氛加乘之下...
還是不行...

他們甚至不能一起在蒸氣室親熱...
進去都只是各自各的放鬆而已...

死神的設定真是太頑強了...
怎樣也改不了...

不過, 在俱樂部強烈氣氛的影響下...
他們終於有熱情之吻的選項出現了!!

正常來說, 進行幾次熱情之吻後,
小人們(正常)地, 都會很想嘿啉的...
結果, 還是什麼事也沒有發生...
想是很想...
但是不會做囉... ORZ

不過, 算是有進展了...
現在, 他們能一起睡覺了...


最近, 小人開始練調酒了...
因為我想完成調酒的抱負...
這樣, 小人便可以隨時隨地調出不用的情緒飲料了!

跟死郎一起在地球沒有親熱的互動...
這次, 我決定上太空試試看...

死神和B.ANNA來到外太空...
發現, 好像沒有分別呢!

沒想到枯萎的植物沒有重生呢!
這裡的時間好像是靜止的...

沒事做的死神便玩起吉他來...

B.ANNA 就很興奮, 四處收集, 四處跑... XD

那當然...
久久才回家鄉一次, 心情當然很興奮啦 (笑)

他們好像去旅行一樣, 四處拍照留念...

再拍一張放在家裡吧...

然後, 我又開始實驗了...

浪漫氣氛加乘...

哈哈...
又失敗了...
還是繼續練習調酒好了... XD

B.ANNA 累了之後, 換死神練習...

不會累的死神真是很厲害呢!

沒多久已經調配了很多杯飲料了...

之後, B.ANNA 也睡醒了, 便邀請死神進帳篷裡說鬼故事...


哈哈哈... 笑死我了...
沒想到死神膽子真小...
竟然被鬼故事嚇到失禁... XDDDDD
因為外太空沒有網絡,
小人只可以玩小遊戲...

過了一會, 飲料全都變壞了...
環境變得很差, 令人很不舒服 >"<

外太空也沒有垃圾桶, 也沒有水槽...
還好, 我想到可以用模擬光,
把飲料轉變成別的東西...

真好, 沒想到可以變成感情藥水...
還有生命藥水呢!!

第二天, 應該是早晨吧...
這裡也開始熱鬧起來...
很多外星人跑出來了...
不過, 他們都是認識的鄰居...
(現在, 遊戲不會胡亂產生新的外星人NPC了...)


離家一會, B.ANNA 便想家了...
很想念她的布偶朋友呢 (笑)

死神一回來, 就被綁架了...


男生果然是比較受觀迎呢!


我最喜歡看看他們被綁架時的狀況了...

因為可以猜猜他們被綁架時受到什麼對待...

幾小時後, 死神被送回家了...

外星人對他還不錯呢! 是慢慢把他放下來的...
哈哈, 不過, 死神的狀態是 "震撼摧殘"... XDDD
究竟是做了什麼會讓人頭很痛呢 XD


其實, 如果大家想多一點被綁架,
可以試試讓小人做一些與外太空有關的事情,
例如: 用望遠鏡, 用天線或電腦聯絡外星人,
用蟲洞去外太空旅行, 用火箭探索也可以...

如果男生 "幸運" 地因為綁架而懷孕, 便可以生出外星寶寶了...
不過, 死神真的能夠懷孕嗎??

其實, 我蠻想收集外星的嬰兒床和外星人的出生證啊 (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