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4日 星期二

THE SIMS 4-Black Anna Free Play (11)

搞笑藝人的職業, 好像很適合死神呢,
沒什麼工作壓力... XD

然後, 因為我在做烹飪的抱負, 要在家裡開社交派對招待食物...

話說很久沒有在家開派對了...
因為豪宅太大, 人多怕會LAG... XD

還好, 很順利地完成了...

抱負也順利地完成...

然後, 這天也來開俱樂部聚會吧...

B.ANNA 也先喝血清, 保持最佳狀態...

B.ANNA的男朋友也是俱樂部成員,
所以, 開派對時便會見到面...

平日太忙了, 都沒時間約會...

有愛情滋潤的B.ANNA...
整個變成粉紅的..

沒想到, 連老手外星人也搭上了...


真是的...
我也算不到 B.ANNA 有多少個男朋友了...
哈哈...

玩了一會之後, B.ANNA 便玩永遠的模擬市民...

很懷念的1代畫面...

1代的版面真是這樣的??

不知道4代什麼時候才能夠滑雪呢?
什麼時候才有四季呢??


聚會當然不能缺少聚餐啦,
通常都是 B.ANNA 下廚的 XD

突然想起這裡有神仙魚喔!!

於是, 我便用瞬移過來釣魚...


哇~! 釣魚技能封頂了...
再來, 釣魚的抱負也只剩下6 種魚而已...

先完成這個吧... XD
果然, 沒記錯, 這裡有很多神仙魚呢!!
以前未有溫登堡時, 資料說神仙魚要在柳溪的公園池塘或附近釣的..
結果, 事實上是一條也釣不到...

死神真是依附著 B.ANNA 了...
分開一下, 便狀態變紅了...


好吧... 先回家聚聚吧...

然後, 為了抱負, 我便四出去釣魚了...

很少來到這邊釣魚,
應該可以釣到不同的魚吧...

這裡也跟玉蘭花公園一樣, 有小溪可以釣魚...

很快地, 又收集到不同的種類了...

然後, 我又試試用不同的魚餌去釣...

也有觀察水質, 檢查一下這邊的魚是吃什麼魚餌...

這樣對症下藥的話, 會事半功倍呢!

通常在釣魚的地方附近, 都會有不同的植物可以收成...

那些植物都是有用的魚餌 XD

然後, 看資料說, 原來垃圾桶水果是非常好的魚餌呢!
我還以為那是垃圾, 沒有用的...

釣魚真是很考驗人的耐性,
在遊戲裡也是一樣...


對了, 青蛙也是不錯的魚餌喔!!

這個時候, 你就會發現露天假期的物品是很有用了 (笑)


這邊的魚是吃什麼魚餌的...


反正身上有什麼, 都拿來試試看吧...

釣到不少牛草莓和生命藥水呢!

還好, 身上有帶血清和複製器...

真是太有用了...
也有帶備玩樂的ipad...

餓了, 又可以烤魚吃...

因為剛剛檢查過, 發現帶在身上的血清原來是受污染的,
所以不能用... =.=+
那些只可以用來戲弄人, 提升惡作劇技能...

幼稚的小人有一個好處,
就是她可以跟玩具聊天...
不會感到寂寞... XD


為了繼續釣魚, B.ANNA 便請了事假...
不去上班了...

可是, 死神又開始不對勁...
真是的... 又要回家了...

一回去, 他又沒事了....

換個心情, B.ANNA 便出門約會了...


這個人的髮型很搞笑呢!

沒想到模4竟然有這種搞惡的髮型...

約會後, 小人有一個 "調情達人" 的狀態 XDD

哈哈, 心情回復過來,
我又繼續釣魚了...

家裡的魚缸養的魚開始變多了...

差點忘了, 上次釣到神仙魚呢...

馬上煮那個可以可以令人回復青春, 起死回生的仙蜜...

因為當初要練那個烹飪的抱負, 就是想保持食物永不變質...

也是為了這道菜!!

很多魚忘記在新鮮時存放在冰箱,
現在不能放冰箱了, 只好拿來料理...

啊...
那些園丁又住在我家了...

我有死神了...
其實也不是很需要有24小時服務的園丁呢...

為了完成調酒的抱負,
最近, 我家小人去了當調酒師...

好像沒去過家後面的河邊釣魚...

去看看有什麼魚可以釣吧...


喔!  大家有看過 "月落" 嗎?
哈哈哈...
太假了, 一看就看得出是平面的月亮了... XDD


沒什麼收獲, 只釣到一堆河鱸...
還是回家好了...

啊!!! 嚇!!!
地上怎麼會有一堆黑煙的!!??

喔喔!! 看真一點... 原來是死神!!
日光日白, 他怎麼會躺在這裡觀星啊...
真是嚇死人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