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0日 星期一

THE SIMS 4-Black Anna Free Play (17)

把孩子送走之後, 家裡又回復原來的樣子...

死神也開始練調酒...

B.ANNA就練習烘焙...

然後, 我竟然發現, 原來這個烤箱上有一個很可愛的圖樣 (笑)


因為這個廚房是工作的獎勵房間,
所以, 在這裡練習技能便會充滿啟發...

在啟發的狀態下, 通常都能做出出色的料理!
最喜歡這個蘿蔔蛋糕, 很可愛呢!

其實還有蘿蔔杯子蛋糕的, 也是一樣可愛 XD

練烘焙除了用烤箱之外,
也可以用這個烘焙的機械來練...

這些水果塔好像很好吃呢!!


 死神最喜歡在這個露天的書房工作...


用電腦也可以做研究, 提升技能的...

然後, B.ANNA 又繼續練習烘焙...
已經做了很多可愛的杯子蛋糕了 XD
閃亮亮的! 看起來非常好吃呢!


哎呀!! 死神在搞什麼了...
練習特技調酒而已...
不用把我的廚房也燒掉吧!!


真是看少一眼也不行呢!!


嚇死寶寶了...


死神還是去練習靈巧好了...
因為我想他成為我家專屬的修理工...
最好能練成那個 "立即升級"
不過, 那個要完成抱負的, 可能要再花一點時間...


練習了一天, B.ANNA 也累了...
先小睡一下...


我剛剛又做了彩虹蛋糕和麵包布丁,
也有焗香蕉麵包

死神也在加油完成抱負...


終於完成了...
可以立即升級了!!


這天, B.ANNA 跟 LUCCA 出外約會...

在眾多男朋友之中,
我最喜歡 LUCCA, 可能是他不會太黏人...
因為他有獨行俠的特性 (笑)

哈哈... 笑死我了...
LUCCA 被 B.ANNA 纏著, 連去廁所的時間也沒有...
終於尿出來了...


真可愛...
雖然這樣有點髒 XDDD


好吧, 放生他吧...
之後, B.ANNA 繼續玩樂...


沒想到會在這裡看到RUKI 的...


原來, 他在這裡拉小提琴賺外快...


可是, 他拉得不夠好, 沒有得到打賞 XD


原本我只是想示範給他看...
結果一堆人排著隊給我小費...


這裡真是越夜就越熱鬧呢!


咦! 為什麼這個女生會認識我??
跟她聊天後, 才知道, 原來她是在我家打工, 當傭人的...
下了班, 換了自己的衣服, 我真是認不出她呢 (笑)


之後, 我便彈鋼琴, 順便欣賞音樂...
原來四代有很多很動聽的曲子,
雖然每一首都不是很長, 卻是一些名曲的精華片段呢!



然後, 我看到死神獨自留在家已經很久了...
便叫他出來一起玩...
順便幫他回復一下狀態...



不過, 原來死神的狀態是靜止的...
所以, 上了廁所很久都沒有回復 "膀胱" 的狀態...
最後, 我只好給他血清...

才能回滿...


反正狀態全滿了, 便繼續玩吧...

小提琴很難練的...

讓B.ANNA 來指導你吧 XD


B.ANNA 拍導死神時, 表情很豐富呢...


我忍不住拍了幾張照 XDD

剛好包包裡有帶備點心...
B.ANNA 便拿出來吃


死神就繼續練習...


練完之後, 死神又開始寫文章了...


原本打算用許願井來幫忙提升技能的...
不過, 許願井有時候是很小氣的...
這次, 不單止沒有達成願望, 反而令死神要加倍努力才能提升技能呢!


深夜時份, 死神獨自在玩電腦遊戲...


不知道是不是我改回了用64BIT,
我發現, 鏡頭可以拉到很近很近...


雖然, 我電腦的顯示卡沒有很好,
不過, 也覺得4代的畫面其實改良了很多!!


很久沒有恩愛了...
不過, 她們的關係, 還是很清純的... (笑)
哈哈, 如果問死神是否單身,
他會說: 邪惡勢力是沒有時間談浪漫的, 這笠是什麼問題?


他明明就在談浪漫...
明明就四處留情... =.=+


然後, 我又在家裡開始俱樂部活動了...
俱樂部的獎勵點數已經多到用不完了... XD


血清好像喝得七七八八了...
又是時候複製了...


無聊地, 大家一起雕南瓜...
哈哈...


晚上, B.ANNA 在看書...


其實這本書是死神的生命冊...
是B.ANNA為他寫的...
我在他們的包包裡, 都放一本對方的生命冊備用...
就算身上沒有死亡花, 也可以使用生命冊做後備...


然後, 他們又一起去開店...


因為我家的小人都買了 "從不疲憊" 的獎勵,
所以, 都不用睡很久...


這樣可以活動很長的時間,
建議大家一定要先買這個!!


賺點數的話, 可以用生錢秘技 (MOTHERLODE),
先完成財富的抱負...


零售店已經越玩越順暢了...
一天到晚都會有很多客人來光顧,
有些已經成為熟客和朋友了...

所以, 關店之後, B.ANNA 便去了參加俱樂部聚會,
輕鬆一下...
順便練練DJ技能...

哈哈... 是啊, 我又在練技能...
所以, 很多人也說我是 "練功狂" 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