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1日 星期二

THE SIMS 4-Black Anna Free Play (18)

今天遊戲更新了...
右下方多了一個開店的版面...
不過, 以前, 這個版面只會在開店的時候才會出現的...
現在, 隨時隨地也可以點出來, 也可以按 "飛機" 的圖示, 直接去到你的店,
不用打電話, 再選目的地了...
方便了很多呢!


這意未著, 將來, 小人會很忙碌地經營他的零售店/餐廳了 XDD


更新後, 你還有一次機會,
可以重新設定小人...
很開心呢! 我終於可以重設B.ANNA 的聲線了^^
由以前外星人的 "牛聲" , 變回甜美的少女聲了 XD


趁著還未有 "餐廳" 之前,
還是努力地完成零售店吧...
完成的意思, 就是買完所有福利點數,
是我目前的目標...


更新後, 發現客人很容易會在店子裡發生爭執,
甚至會大打出手...


為了讓他們冷靜下來,
我就把滋事份子冰結起來... XD


終於, 我買了 "有把握的推銷"
只要用這一招, 客人便會馬上購買...
雖然, 這一招是有冷卻時間, 不能不停使用...


但是, 我想到一個方法,
就是當小人還沒完成跟第一個顧客使用 "有把握的推銷" 對話時, 按暫停...
就可以不停地點其他客人, 使用同一招數...
可是, 小人的動作, 最多只能排程做8個工作...
所以, 每一輪可以令最多8個客人購買...
當然, 你要買了 "立刻結帳" 才行,
不然, 會來不及幫所有人結帳 XDD


哈哈, 又發現肥胖的目標了...


喝了馬上變瘦! 變漂亮了 XD
看她, 多高興啊 XD
我好像做了善事呢 (笑)


然後, 奇怪的事情發生了...
小人竟然不能清潔...
開完店, 回家放鬆一下先...
很推介用這個熱水浴, 升級了之後, 有香薰療法, 還可以播放音樂,
可在同一時間, 回復幾項需求 XD

死神很搞笑呢...
不能坐在池邊, 卻又想坐..


結果, 就像蟹一樣, 向橫走... 哈哈...


然後, 到了晚上,
死神剛從太空探險回來, 竟然發生火箭失事!!!


真是嚇死我...
換了是別人的話, 會不會發生空難而死!???


之後, 死神因為意外而變得迷茫...
不過, 這樣也好, 可以重新建造火箭...
反正, 死郎也要練習火箭的技能... (笑)

更新之後, 也可以在水龍頭取水喝...

可能近來開店太頻繁,
B.ANNA 累壞了...
又開始生病起來...


第二天, 死神便開始重新建造火箭了...
原來, 不用重新升級呢!


不開店的時候, B.ANNA 便會練習烘焙...

經過一番努力, 終於練滿了...


這次, 焗了一個外星水果塔, 和牛頭搖搖草莓派...
不過, 
牛頭搖搖草莓派是要用牛草的精華做的, 就是牛草吃人後, 擠出來的牛奶了^^



哈哈, 其實練烘焙真的不易...
我烤了很多很多蛋糕和派呢!

哈哈, 又遇到她了,
她真是我家的傭人喔!! 穿了制服就認得出來了 (笑)
她應該在心裡罵我吧...
把食滿放滿桌, 害他工作量增加,
因為她要把食物收進冰箱 XD



休息了幾天, 我又回去開店了...

這是我養死了的牛草, 它現在變成了死物, 成為了可以出售的裝飾品
不過, 很古怪呢! 會跟骨頭重疊起來...


雖然外表古怪, 卻很多人購買 XD


模4的市民, 品味很古怪呢!!


哇...
上次被我冰凍的人, 竟然可以走動...


這天, 不知道為什麼, 大家都跑到店外...


終於, 連平宜的補貨也買了...


店子開始有錢賺了...

因此, 我也請了一個員工回來...


這位員工好像很勤力呢!


沒有偷懶...
而且, 她可以幫忙清潔...

然後, 我看到已經開了8小時的店,
於是, 叫她先下班...
她竟然不下班...


然後, 我也解決了清潔的問題...
原來, 只要把飾櫃的貨品拿走, 便能清潔了...


雖然這樣做跟現實很像,
但是, 我覺得很麻煩呢!!

不用清潔的時侯, 員工會自動自覺幫忙向客戶打招呼...


但是, 工作時間過長,
她便會生氣地離開...
其實, 我早就叫她下班了... =.=+
幹嘛要生我的氣喔...

關店之後, 死神便幫忙升級霓虹燈...
這個燈不能用立即升級,
而且要逐個步驟地去升級...
真麻煩呢... 花很多時間...


B.ANNA 又用生命冊去捕獲別人的傳奇了...
一本可以紀錄一個人的傳奇...

還以為她辭職不幹了,
結果第二天, 她又來上班了...
B.ANNA 便送她一個血清...

回復滿了之後, 大家便一起努力工作了...


最近, B.ANNA 都沒有回家...

連工作也辭掉了,
全心全意經營小店...
生意當然是很好啦 XD


回家之後, 大家便一起玩...

死神的飛標已經練到很棒了...


很久沒泡過正式的咖啡喝了...


再來個泡浴...

嚇!!!!!
更新之後, 泡浴時, 小人會變成萬聖節的化妝喔!!
而且, 每次都不一樣呢!
還好, 泡完浴便會回復原貌...
不過, 這個應該是BUG 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