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9日 星期三

THE SIMS 4-Black Anna Free Play (22)

因為主廚的等級不夠,
所以, 遇到客人點高質數的食物時,
便會覺我食物不夠好...

最慘是這個時侯還有食評家在...
我只好馬上向她推介級數比較低的食品...

家裡的傭人也有過來幫忙,
不過, 看她一臉臭臉...
其實不是很願意過來幫忙的...
因為她是免費的工人
(因為我買了獎勵, 所以免除了傭人的開支 XD)


看來, 真是要調整餐單了...
不然, 客人一直不滿意, 很容易就會扣掉星級...

開店最辛苦的是...
經常要接觸 "有病" 的客人...

EA真是太懶了...
如果你們有 "來去上班", 便會發現醫院的病人,
和去零售店光顧的都是同一批客人...

當然, 來用餐的也是那一批人啦...

還好, 食物沒有等很久就送上了...
再來查看一下桌子,
表示一下關注...

哈哈, 又過關了...
一樣是5星的評價 (笑)

食評家走了, 我便馬上關門休息...

出來用餐, 順便舒緩一下剛才緊張的情緒...
也讓員工去培訓和休息...

這次我們來到一間80年代餐廳...

這家餐廳是玩家設計的...

應該是剛開業不久...
員工也很生手...

沒關係, 再送過來就好...
我們已經有了心理準備, 吃下午茶了...

哈哈, 雖然我們中午就來到...

還好, 食物在5點前就送來了...

這裡是吃簡餐的,
食物也OK

不過, 也是吃了也不飽...
所以, B.ANNA 連死神的那份也拿過來吃...
反正死神吃了也是浪費食物的...
因為他的狀態是不會加也不會減的 (笑)


回復狀態後, B.ANNA 又回來開店了...


因為之前的努力經營,
員工的狀態也不錯...
所以開店不久, 也一直有好評...
很快又升到5星級了 (笑)


然後, 我把酒吧也改建成用餐區...


桌子多了, 便可以招待更多客人...
可以減少客人等待的時間...

又到另一天的早上...

今天不出外用餐了, 因為想早一點開門做生意...

想為餐廳賺多些福行點數...


這樣經營才會變得輕鬆...

主廚今天的狀態不錯呢 XD

今天的生意也很好...

這是我新請的坐位人員...
因為原本的太差了...
經常讓一堆客人卡在門外 =.=+

ANN 的一家已經是我店子裡的常客了 XD

甜心也帶首領來吃晚餐 XD

這些都是我之前玩過的家庭,
看到他們變成NPC之後, 生活不錯,
我便會覺得很開心呢 XD

最近, B.ANNA 出外用餐太多,
好像變胖了...

所以, 這晚我便派吃不胖的死神出來用餐...


因為新的菜餚有20款,
所以, 我有做筆記...

然後, 那款沒吃, 便叫死神學習和拍照...

原來, 現在是半夜4點多...
算是吃早餐了...


第二天早上, B.ANNA 睡醒了,
也過來吃早餐...

雙管齊下...
他們分別點之前沒吃過的菜餚...


因為死神不會飽, 可以不停點餐...
不過, 最麻煩的是一次只可以點一個菜和一個飲料...

好像是最近更新了...
可以用IPAD付帳單...

哈哈, 當然用手機付帳單也很方便...
但是, 玩遊戲還是用IPAD比較好... XD

菜來了...

先拍照...

死神這邊好像很開心呢...
看到他一直跟其他女生聊天...

真是的...
看得B.ANNA 很心酸呢...

這次, 發現兩個ANN一起來吃飯...

不過, 很有趣, 只要吃一次便學會了...

我發現, 這個甜品閃亮亮的, 好像很好吃呢!

不過, 甜品也有很多種...

真是的, 死神又在跟女生玩了...

還是抓他回去開店好了...

原來, 我家的主廚也會煮很多實驗的菜色了,
早知道, 就不用出外吃啦...

餐廳的牆上也掛滿了美食的照片...
感覺很有氣氛呢 XD

當看到客人的頭上出現問號時,
便可以向她推介食物...

不過一定要快, 趁他們沒點餐之前就要介紹了...

所以, 經營下去,
發現老闆也很忙呢!

食評家又經常來光顧,
壓力很大呢!

B.ANNA 向食評家推介食物後...

食評家便離開坐位,
四處視察了...

死神幫忙看顧廚房...


當然又順利過關啦...

然後, 這天的早餐, 是剛學會的實驗菜餚...
說真的, 我自己煮出來的質數比在外面吃還高呢 (笑)

今天也向客人推介了很多美食...

買了福利, 客人等待的耐性提高了...

可是, 當營業超過10小時的時侯...
員工還是有點吃不消...
慢了上菜...

還好, 沒有影響餐廳的評價...
不過, 餐廳始終還是4星5星的起伏不定...

然後, 晚上, 我發現奇怪的現象...
為什麼洗手間的地上會有這麼多杯水呢?


後來, 我終於找到兇手了...

原來是死神...
他真是很奇怪, 他會經常去洗手間取水,
取了水又不喝...
有時候, 又會對喝已經剛光的水杯思考水杯是滿的...
真是很奇怪呢! 為什麼他要這麼做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