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5日 星期三

THE SIMS 4-Black Anna Free Play (12)

今天, 我終於找到時間回去森林了...
沒想到, 一到步便發現悕有的 "龍蜻蜓" 了 XD

然後, 我便開始釣魚了...

死神也有一起來...
事實上, 我發現了一個很奇怪的現象...

就是, 死神雖然是我的家人,
但是, 如果我用B.ANNA跟家人一起去旅行的話,
死神是不會在家庭的名單上...

相反, 我用死神跟家人去旅行,
B.ANNA 便會顯示在家庭的名單裡...

所以, 對B.ANNA來說,
死神還是不算是正式的家庭成員...

來過森林幾次, 也沒有發現原來天空上是有鷹的!

在森林裡一共有兩個湖和一些溪間河流...

我發現, 原來森林裡的魚是不會算在釣魚抱負的魚類名單裡...
可能是為了遷就沒有買 "露天假期" 的玩家吧!

既然這樣, 那... 我就不釣魚了...
還是趕快去看看森林隱士還在不在吧...

不過, 如果是要做大自然的抱負的話,
就需要收集花崗岩瀑布的所有魚類了...
所以, 還是釣一下魚吧...

就在這時, B.ANNA 身上出現了一個女的森林隱士!!!

於是, 我跟她回家...
我發現, 男的隱士果然不見了...
那個男的隱士果然是因為 "破戒" 談戀愛而被趕出森林...
我好像害了他呢...

這次的收獲不錯呢!
很快就收集完這裡的魚了...
只是試吃野生植物的任務就有點卡住了...
因為, 我原本的家就已經種了各種各樣的草藥,
所以, 野生草藥的種類, 在我來到森林之前就已經知道了...
根本就沒有試吃的選項 =.=+


搞清楚隱士的事情之後, 我便回家了...
魚類的收藏已經達到 28/32 了, 即是, 還差4 種魚...


家裡的魚缸也開始很多魚了...
這次我分配好, 在書房的魚是神仙魚和其他觀賞魚...

在廚房外面的是食用魚...
食用魚: 鮭魚, 鱒魚, 吳郭魚, 海鱸, 小龍蝦和大眼藍魚

不過, 吳郭魚, 鮭魚有點難釣呢!
然後, 我一邊釣魚, 一邊思考, 究竟還有那些地方沒去過釣魚呢?


自從沒有玩 "甜心家庭" , 就很少看到很多小孩聚集的情境了...
沒想到, 她們俱樂部會來這個公園玩的...

很熱鬧呢... XD

因為B.ANNA是幼稚的小人, 所以, 跟小孩聊天會特別開心...

聊完天, 吃飽飽之後,
我去了公園最深處的河流釣魚...

哈哈, 果然有新發現呢!

死神就自己留在家裡練習說笑話...
他真是很適合做藝人 XD
光是造型就已經勝出了!!

終於, 釣魚的抱負完成了...
以後, 小人有什麼煩惱也可以去釣魚散心了...

釣魚抱負雖然完成了,
但是魚類收藏還沒完成..
所以, 還是要繼續釣魚 XD


然後, B.ANNA 又換地方釣魚了...
上次來到, 都沒釣到什麼...
這次, 再接再勵!!!

回家時, 剛好, 死神又被綁架了...

哈哈, 最喜歡拍UFO 的照片了...


為了專心釣魚, 我決定把調酒師的工作辭掉...

補充元氣之後, 我又出去釣魚了...
可能是釣魚心情好吧, 即使剛才看到家的照片時, 也沒有想家的傷感,
反而喚起了家的快樂回憶 XD

我在網上查到, 原來我決的魚類,
能夠在公園的池塘釣到...

於是, 我就決定一直留在這裡, 直至釣到為止...

可是, 釣了很久, 也沒有發現...

為了保持心情, 和不會悶,
我把兩隻F博士也帶來了...

還好有帶備血清... (笑)

哎呀~ 我喝錯了...
馬上暈倒... 哈哈哈...
反正也累了, 乾脆睡一會吧...

真恐怖, 我發現園丁的數量不會比悲劇小丑少...
只是出沒的地點不一樣吧...
真是到處也是呢...
不知道我家的園丁走了沒... =.=+

一想到家, 我才想起死神...
他又不行了...
這次看起來快要死了...
真是的!
只好先回家, 再拿補給品吧...

B.ANNA 回了家, 死神就自動回復了...
真是很奇怪呢!


這到底是什麼設定了...

大家也會這樣嗎??

因為經常不在家,
家裡的垃圾堆便變成了垃圾桶水果了...
因為這種水果會破壞環境, 所以, 我要用建築模式去把它移除!
如果大家不想麻煩, 可以不打理它, 讓它枯死, 小人就可以丟了...


辭職之後, 可以了無牽掛地不停釣魚了...

我幫小人換上了釣魚的裝束,
感覺很有型呢 XD

嘿嘿... 又有收獲了!

然後, 釣了一會...

這裡好像沒有新品種的魚了...

於是, 我又換了地方釣魚...

竟然有人跟我一起釣魚...

真是的...
這樣魚獲會不會被分薄了...


哈哈...
還好他們都只會釣垃圾...
皇牌釣手果然有分別的! (笑)


雖然, 釣魚很快樂, 可以娛樂度是跟情緒分開的...
偶爾也要玩玩IPAD 來回復...

我家小人很容易生病呢!
經常要吃藥...

很久沒有跟家裡的好朋友聊天了...
你們看, 熊寶寶很開心呢!

熊竇竇會看著我們...
不過, 它很快累, 很快就會睡覺了...

死神開始變成我家的專屬傭人了...
哈哈...

我終於忍不住, 要問問家裡的園丁為什麼不回家了...

她其實也很想念她的愛人...
可是, 卻走不出我的家...


真可憐呢...
於是我約她一起出外走走...
散散心...

但是, 她怎麼不去洗澡了...
都這麼髒了...
我在很多公共地方, 都加了淋浴間,
幾乎每一個地方, 都有洗澡的設備...


這次, 我試了用不同的植物作魚餌...
可是, 也沒有收獲...
因為只差最後一種魚了!!
紅尾鯊魚真是很難釣到呢!!

終於, 我又忍不住, 再上網查資料...
那個網站有圖片...
就是這裡了!!!


果然, 真是沒有釣多久,
就釣到了!!

哈哈哈...
我很開心... 因為連 "成就" 也一起完成了!!!


終於完成了所有收藏 XDD
還釣了不少神仙魚...
因為腐壞了, 不能養在魚缸, 所以就全部拿去煮 "仙蜜"

其實腐壞的魚是可以放進魚缸裡養... 只是會破壞環境而已,整潔的小人看到, 會覺得地方很污衊... 會崩潰 XDD

反而拿去煮, 卻可以煮出好品質的食物...
嗯嗯... 我們可以想像, 是用冰鮮魚來做料理吧,
雖然沒有比用新鮮魚做出來的好吃, 但是也不錯呢!! 如果廚藝夠好的話 (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