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9日 星期日

THE SIMS 4-Black Anna Free Play (16)

老賁說, 我對死神懷孕的事,
還是抱著懷疑的態度...
因為, 我真的沒看過死神會生小孩...

直到我看到死神的肚子開始大起來...

才開始相信...

最近, 死神的肚子一直在痛...
感覺很怪異呢...

哎呀~
又來了... 那個, 好像有東西在我的肚子裡面喔!!

雖然遊戲說體重增加是人生必經階段...
但是, 騙不到我的!!

你看!!
肚子都這麼大了!!

人家說, 如果你身邊有一個人很吸引蛟子的話,
你跟他一起, 便不怕會被蚊叮了...
現在的情況剛好相反...
吸引外星人的死神懷孕了... 外星人便把目標轉移到B.ANNA身上...
我不太喜歡被外星人綁架呢  =.=+


真是的...

對待真是差很多的...
B.ANNA 都被他們直接丟下去...

可能B.ANNA也是外星人吧...
她被綁架就等於回到家鄉...
她不單沒有變成迷茫的狀態, 反而感覺很棒呢!

外星人! 太棒了!
看見那所有精彩的外星人科技真是讓人大開眼界... 就算是用在你身上也一樣!
(最後那句是什麼意思了?)


一轉眼, 死神的肚子已經很大了...
他自己也覺得很疑惑呢!?


哇...
看來, 快要生了!!

人家說孕婦不要操勞...
不過, 死神不是孕婦, 應該沒關係吧...


反正, 孩子還未到時候出生
也要找些事情做來打發時間的...


沒想到, 當晚, 死郎就要生了!!

臨生產前, 死郎也不忘讓B.ANNA惑受一下肚子...


要快點了!!
不然就來不及了!!

好吧, 肚子感受完了...
死神已經很不舒服了...

這間醫院的外星人真多...


可能是因為死神是第一次生產吧!!
所以, 外星人們都來觀察!

放心啦, 安娜是很有經驗的婦產科醫生...


我的城鎮裡的所有小孩, 都差不多是由她接生的...
一定不會有事, 不會死人的... 笑

非常順利地, 死神的小孩出生了!!
果然還是綠色皮膚,
還是那個外星播種人員經手的...


我的內心其實是很不服氣的...
因為死神是我看上的...
是我的人...
卻為別人生了小孩... >"<


死神也很無奈, 剛生完小孩便被其他外星人取笑... =.=+

不過, 死神算是幫我達成了一個心願,
就是讓我能夠收集到外星嬰兒床...
和外星嬰兒的出生證明...


原本, 我以為我是玩女生,
就沒有機會收集了呢 (笑)
因為女生被綁架是不會懷孕的...

外星人的出生證明書真是很漂亮呢 (笑)


忙了一整晚, 大家都累了...
一起睡覺吧... ZZZ


身為人母的死神, 為小孩餵食母乳...
真是很奇怪的畫面呢 XDD

然後, 死神便打電話給他的兄弟報喜...

其實, 這個外星小孩跟死神也很像...


我竟然也有一絲心軟...
想把她收養呢!

死神也對女嬰悉心照顧...


我的家庭也充滿了初生嬰兒的喜悅...

大家也很開心呢!

可能是去過醫院吧...
B.ANNA 又被病菌感染...


真是的...
為什麼死神就沒事...
他平常也很易病的...


因為不想經常吃藥, 所以我就試試用天然療法,
喝一杯茶, 再小睡一下...
希望會沒事吧...

剛喝完茶想休息時, 死神便向B.ANNA 炫耀他的女兒...

真是的... 讓我把他的女兒長大,
看看他拿什麼來炫耀 (奸笑)

奇怪了...
長大了的女兒跑去那了??
怎麼好像沒看到她的??


真是的!
自然療法失敗了...
沒多久, 病毒又回來了...
全身發癢的真難受... >"<


還是喝藥好了...


於是, 我便叫家人來一起吃飯,
看看外星女兒去那了...
結果, 我只看到有食物在餐桌上, 卻沒看到人在... ??


嚇...
啊... 原來... 你在這裡啊...!?


難道小孩遺傳了死神的透明皮膚??
也變成了沒有身體的小孩???


天啊...
你們有看過作業會自己打開, 然後自己在填滿字的??
有看過嗎?


我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然後, 我點空氣發現, 我竟然可以跟她聊天...
這件事情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
令人難以致信呢!!


最後, 因為太麻煩了...
我經常找不到那個孩子, 我只好決定把她送走...

沒錯, 我把她交給老手照顧,
他是我在遊戲裡的專屬保母, 專門幫我照顧不想照顧的小孩 XDD

當我用編輯城鎮, 把家庭分配到老手的家後,
女孩便現形了, 這是遊戲設定的偽裝...
因為我不玩了, 所以也沒有去特別修改...

老手之前已幫我照顧著一個小孩,
最近幫他搬了家, 家裡再收養多個小孩也沒關係,
地方還是很夠用呢!


死神下班後, 也特地來拜訪,
看看他的親生女兒...

老手沒有閒情去招呼死神,
因為他們其實不是很熟... (笑)


然後, 很奇怪呢?
死郎向老手打聽女兒的事時, 老手竟然說不認識這個小孩... 0.0+

他竟然說沒看過她...
沒錯, 死神的女兒名字叫雅惠... 姓生
可能搬過來之後, 沒有自我介紹, 所以, 老手也未曾認識她...

模4的設定有時候真是令人摸不著頭腦說...

不過, 不打緊的, 將來一定有機會再見面的!  (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