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7日 星期五

THE SIMS 4-Black Anna Free Play (14)

今晚, B.ANNA 出門去參加跳舞派對...
好像很久也沒有出來玩呢! (笑)

然後, 家裡的遊戲機又壞了...
真是不想再花錢去請修理工回來修理了...

於是, 死神便用模擬光把它轉換成別的東西...


因為大的燈箱真是沒有用處,
於是我又再轉換一次...
沒想到, 它竟然燒起來...
真是的, 只賠償了很少的保險金...

算了, 死神還是乖乖打坐好了...
不要再亂碰家裡的東西了... =.=+

一有空, 我又來作愛情的測試...

這次也是用了赤裸裸的攻勢!

再加上俱樂部的氣氛加乘...

終於, 出現了熱情之吻的互動了!!

挑情的氣氛很濃烈呢!!

繼續用熱情攻勢!!

這次死郎也有點動情了...

可憎, 就在最關鍵的時刻,
死神臨危立馬...
逃避了... =.=+


因為死神正式成為家人了,
所以, 我也改變了實驗室的擺設...

家裡充滿著快樂的氣氛...


我又再幫死神練習技能...

見心情不錯, 氣氛也很好的時候,
這次, 還得到許願井的效果...

按道理, 這次一定會成功吧...

但是, 我反而覺得我真是徹底失腋...

因為死神真是沒有關於愛情的選項...

無論氣氛有多高漲...
不能成為男女朋友, 不能成為情人...
不能結婚生子, 都是概定的事實!!


我想, 我還是放棄好了....
把心情放在工作上比較好...

這些吉他, 便是成為搖滾巨星的親筆簽名吉他了...
哈哈, 我放了不同顏色的吉他出來...


然後, 死神又上了太空表演了...


B.ANNA 便在彈鋼琴...
回復心情...


又是新一天的開始...

這天, 我去了鄰居家玩...

這間小小的屋子擺設得很整齊呢!


這是屋子的下層...

附近的環境也不錯, 風景很漂亮!!


回家之後, 小人又開始練習技能...
欣賞著家裡的魚...
嗯, 想到了, 今天的晚餐就煮海鮮的料理吧 XD



來煮一個意式的海鮮濃湯吧...

因為怕死神會燒掉我的廚房...

所以, 還是陪他一起煮好了...

然後, 死神獨自在釣魚...

B.ANNA 便去鄰居家玩...

原來應該很開心的...
可是, B.ANNA卻變得沒精打采...


我想, 大概又是那個 "消失的愛情" 的心情吧...


因為男朋友太多了...
偶然發現其中一個男朋友有不忠的行為,
B.ANNA 便會獨自淌淚...

這天, 她就選擇了在衣櫃裡哭...


沒想到, 我也可以跟進衣櫃裡偷看呢...

哭完之後, 心情便回復過來了...

死神真的很愛交朋友呢!

他在釣魚的時候偶到館主夫婦...
便一起野餐聊天和拍照...

溫登堡的風景真是很漂亮呢!

令人忍不住想拍照...

想拍很多照片 XDD

我想, 大家也有跟我一樣的想法吧...

哈哈, 拍完照發現...
原來館主已經跑了...
模4的鬼魂真是很自由自在呢!
白天也可以若無其事, 還可以吃東西...


晚上, 死神跟B.ANNA 一起出門玩...

很少看到死神一本正經的樣子吧 (笑)


回家後...
便各有各的忙碌了...

死神真是很愛聊天呢...
不過, 我卻愛打電動...
XD

然後, 今天的死神竟然會裸體...

不過, 死神服還是沒有完全脫去...

感覺怪怪的...


雖然大家的感情也不錯...
但是, 缺少了關係, 感覺還是怪怪的...


這位青年是我新加進城鎮的小人...
其實是為了參加組群的活動...


在我為他拍照的時侯,
竟然被我發現了傳說中的水怪...
可是, 當我想拍照時, 水怪便開始躲起來...
我只拍到它的尾巴...
人知道它多久才會出現一次呢??


這天, B. ANNA 去了健身房跟LUCCA約會...

剛好遇到俱樂部的帥哥們...
很少看到他們一起穿著俱樂部的制服呢 (笑)


很可惜, 健完身之後,
流了很多汗, 又累, 又餓...

今天的狀態不宜泡妹呢...
哈哈... 是不宜泡哥 XDD

來不及使用除臭霜... 情況有點尷尬呢...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