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2日 星期三

THE SIMS 4-Black Anna Free Play (19)


這天, B.ANNA 和死神又去了開店...
我在店子外面加了煮食爐, 方便小人煮食...
也可以用來招待顧客...


還以為那個員工已經不會再來上班了...
沒想到, 她還有來上班...
所以, 我就升了她的職...
她好像很高興呢... 不過, 遊戲提示卻顯示了我的傭人的頭象...
怪怪的.. 0.0+


我好像沒有開過時裝店呢...
我之前都是開零售店時順便放一些時裝人偶出來賣衣服的...
哈哈, 不知道客人喜不喜歡穿外星人裝呢 XD


又發玩肥胖的目標了....
真是的... 他不肯喝血清呢...

哈哈, 讓我自己來試穿一下衣服先 XD


目前, 我的店子生意不錯...
開店26小時, 有兩萬多生意 XD

我新做的餅乾和牛草莓派也很好賣...
我還調了暗影之地的飲料賣...
我記得這款飲料是很好賣的, 而且, 利潤也很高呢!


我發現更新之後, 時裝模特兒, 如果補過一次貨,
其他市民就不能試穿了...
只能直接購買...

真是的!
又有人在店舖裡打架了...

於是, 我們又出動...
讓他們冷靜下來...


關店之後,
死神和B.ANNA 又甜甜蜜蜜了...

他們的關係真是很微妙...


說是情人, 又好像不是...
說是情侶, 又好像不是...
總之, 她們就好像家人吧 0.0+

死神每次都在最挑逗的情緒時,
選擇逃避的...

真是令人很失望呢!

其實, 死神都想嘿咻的...
他心裡也有這個想法...
無奈受制於遊戲的設定... 所以 "有心無力" ...


店子裡的客人真是很多...


生意忙到不得了...

可能開店時間太長了...
那個員工最終都是受不了...
辭職不幹了 =.=+
更慘的是... B.ANNA 又發現死神向其他人調情...

隔天就出現非常悲傷的狀態...
真是讓人吃不消...

B.ANNA 跟朋友傾訴後,
悲傷的心情也不能平服...
只好再打 "難過熱線" 找其他人開解...


沒錯, 跟死神談戀愛實在很沒安全感...
再加上又沒有名分...
真是很無言呢...


為免 B.ANNA 又再難過...
我決定今天都不開店了...
一起來升級霓虹燈...

因為店子裡真是很多燈, 所以更生了很久呢...


就在我沒有為意的時候...
我發現牛草竟然有牛奶可以擠!??
啊~! 我發現, 牠竟然吃過了B.ANNA
擠自己的精華, 感覺很奇怪呢!


然後, 有新發現呢!!

那些有價錢符號的霓虹燈,
升級完動畫之後, 竟然會自己轉換顏色!!!
而且顏色也不少, 像彩虹一樣,
很漂亮呢!


店子裡真是一團糟 =.=+
雖然用了天線, 把大家的情緒調到 "開派對" 的心情...

可是, 店子裡還是有人打架...
然後, 看真一點...
嚇!! 原來是B.ANNA 跟別人在打架...
為什麼小人會主動去打架呢??


雖然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不過, 看大家的反應,
就知道做錯的人, 一定是他!!!

可能是睡眠不足吧...
又可能是心情不好, 引致內分祕失調?
B.ANNA 又生病了...

心情很差呢!!
於是, 我用天線發放了 "膀胱流行病"

真是眼不見為乾淨... 去睡覺好了...


哈哈...
我這家店是沒有洗手間的...
最搞笑是, 連死神也中招了...


死神中這個真是很慘的...
因為他的生理狀態是不會升, 也不會跌的...
所以, 變成永無止境地內急...
笑死我了.... 哈哈


***   DINE OUT   ***   DINE OUT   ***   DINE OUT   ***   DINE OUT   ***   DINE OUT ***

然後, 新的遊戲補充包終於出爐了!!!!!
於是, 我把遊戲推介的 "洛馬餐廳" 放在商業區 (玉蘭步道) 裡...


因為這裡是高級餐廳, 所以來光顧的客人都要穿上正式服裝...
果然很有氣派呢!!
而且, 今天剛開幕, 有很多食客一早已經在門內等候被帶位...

死神就沒理會其他人,
自己已經走進餐廳內的酒吧, 自行調製飲料了...

等多久也要等!!
還好, 這裡地方很大, 在等候的時間, 可以坐到旁邊的沙發休息...

難得來到新開的餐廳, 不試試這裡的新菜色怎行啊...
終於等到帶位出現了...
不過, 他不是給我們帶位...
但是, 我太心急了... 所以也跟去看看...

心情很興奮呢!
不知道我們的位置在那裡呢?

這間餐廳有一個很大的開放式廚房,
看起來很有經驗的廚師已經在準備了...

在廚房的旁邊, 有一個架子,
上面好像放滿了很多新鮮的食材...

這邊的包, 就在廚房的後面...
新的牆飾很漂亮呢!
格調高雅!!

餐廳的二樓, 是洗手間...
牆燈的設計很高級, 也很漂亮喔!


哈哈, 終於到我們了!!!!
我們隨帶位員身後走...


這裡很像情侶的包廂呢!
然後, 小人便出現了一個 "熱情晚餐之約" 的狀態...

雖然是先後入坐...

但是遊戲會給你安排一起坐的桌子...

好開心喔!
這間餐廳真有氣氛...


坐在這裡, 可以靜靜地談心,
不會被人騷擾 XD

點餐桌發現有幾個選項...

然後, 我們便開始點餐...

點餐是每次可以幫兩個或以上的人點菜...
然後, 每次可以點一款飲料, 加一款食物...

食物就有分為頭盤, 主菜和甜品

點好菜之後, 就等侍應送過來就好...

我偷偷瞄了別人的桌子,
發現, 這次的新菜式都很精緻, 很特別呢!

等了一會, 我們的餐點終於來了...

我竟然沒拍到照...
小人就把頭盤吃完了...
於是, 我便繼續點主菜...


這裡的侍應效率很高呢!

一下了單, 便馬上通知廚師烹調...

然後, 等了一會, 小人有些急... (笑)

於是便離開坐位, 去洗手間...

我發現, 餐廳跟一舨的公共場所一樣,
可以隨時編輯...

不過, 好奇怪, 當我編輯完回到遊戲時,
小人便瞬移到餐廳外??
怎會這樣的...

然後, 我發現死神也沒有在等候餐點的狀態...
我開始擔心呢!

還好, 當上菜時, 小人便會自動回來吃...

我發現, 可以跟美味的餐點拍照...

拍完之後, 照片便會出現在小人的包包裡...
這些食物的照片, 還可以成為新的收藏品...
一共有20款美食照片可以收藏 XD


用餐時, 小人都吃得很認真呢!
一邊吃一邊研究...

餐點的名稱是冰河水捲心蒿苣,
這些都是實驗菜餚, 每一款都有很特別的造形...
哈哈, B.ANNA 好像吃到 WASABI 的樣子...
很有趣呢 XD

吃完之後, 小人便學會了煮這個菜了...
可以在家裡自己煮來吃 XD


吃完主菜後, 我們又再另一款主菜...

在等候期間, 小人會不停聊天...

因為知道可以收集菜餚的照片,
所以, 我們都吃不同的菜式...

除了分別學習之外, 也可以一起拍照...

所以, 這次的收藏應該很容易便完成...

吃完之後, 我們又點菜了...

哈哈...
不知道會不會吃太飽呢 XD

我看到, 原來廚師會把煮好的菜,
放在旁邊的架子, 等候侍應來傳菜的...

小人可以點主廚去表達對菜色的感想...
例如: 傳達侮辱, 又或許是讚美...

點侍也有一樣的選項...

悲劇小丑真慘,
來吃飯也是孤獨一人...
還好不是坐在他旁邊... 不然他一直哭,
真是會影響心情呢!!

這頓飯可能吃太久了...
B.ANNA 的病還沒完全好, 所以, 復發了...

算了, 下次才吃甜品吧...

沒想到, 連死神都開始生病了...

當然啦, 我們不知不覺已經在餐廳裡8小時了...

這裡的氣氛很好, 侍應也很有質數...
所以不知不覺就坐了很久...


最後, 終於受不了, 還是先吃藥吧...

死神也要吃藥呢...

模4的世界是不夜城,
即使現在已經是半夜的時份,
餐廳還是不停地有客人來光顧...


然後, 我在想, 如果不結帳, 就這樣跑了會怎樣...

於是, 我們便用瞬間轉移逃到外面...

好像沒有事情發生...
沒有人追出來, 也沒有人要我們結帳... XD

天都快亮了, 我們回家休息吧...

當我們回到家...
我就聽到有金錢被扣減的聲音...
哈哈... 原來是逃不掉, 也躲不過的...
帳單會自動在我的家庭扣除 (笑)


不過, 這一餐吃得很開心呢!
優質美味的菜餚, 有禮的服務生...
很滿足, 很享受呢 XD

然後, 收集到的照片, 可以掛在牆上裝飾,
而且, 現在掛畫都可以自由放大...
變成新的裝飾品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