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6日 星期四

THE SIMS 4-Black Anna Free Play (13)

家裡的不速之客, 看來要處理一下了...

首先要算一下, 數量有多少....
一個

兩個...
明明昨天已經帶她到公園了...
怎麼還在我家??


我想到, 可以用天線來制造 "膀胱流行病"

另一邊, B.ANNA 在做什麼了?
這是什麼血清??

怎麼我喝了之後, 會很累的...

我發現, 用血清來治病是不行的...
想說, 有一種血清的說明是說可以治病的, 就試試看...
結果是沒用的 =.=+


另一邊, 受到  "膀胱流行病" 的影響, 家裡的園丁便馬上跑去洗手間解決...


我決定把門鎖上...
不過, 後來, 邪惡的念頭就打消了...
心想, 用不著去殺人吧...


於是, 我便去了參加俱樂部聚會...
順便換過心情...

哈哈... 是出門太趕了嗎?
B.ANNA 制服只穿了一半... 笑死我了...


死郎也換上了制服...


大家看清楚吧...
死神是沒有軀體的...


我在學院裡放了鋼琴...
可是, 這裡的地理環境太複雜了...
我找不到地方放樓梯...

所以, 只好用瞬移走過去...


作曲很花時間呢...
很快就到半夜了...


回到家, 我便來到地下室欣賞收藏品...

最後這兩條魚, 真是很稀有...
食人魚和紅尾鯊真是想多釣一條也很難呢!!

我玩這麼久, 玩了這麼多個家庭, 印象中, 只釣過兩條食人魚,
和這一條唯一的紅尾鯊而已 0.0+


咦! 發現第三個園丁了!!!


不過很奇怪, 他們在今天,
突然自己離開了...
是EA已經把BUG修好了嗎??
還是決為  "膀胱流行病" 發生作用, 我又剛好把洗手間的門上鎖了,
他們不能上廁所, 只好回家??


不管這麼多了, 園丁的問題解決了...
以後也不請園丁就OK


反正家裡有死神, 就如有一寶 XDD

啊... 剛好在非常挑逗的狀態時...
死郎又被綁架了...


最近被綁得很頻繁呢...

回家後, 死神便開始打理花園了...

之後, 便幫忙複製血清...

維修, 打掃...


B.ANNA 便在練鋼琴...


奇怪了... 家裡竟然無故發生火警!??

雖然跟死神不能成為真正的情侶...

也不能結婚生子...


但是, 漸漸地, 我開始習慣了跟他一起生活了...


其實, 有這樣的家人也不錯...

因為我這次玩的小人,
決定不婚姻, 不生小孩了...
跟死神在一起就剛剛好了 (笑)


最棒的是, 死神不怕被電死...
家裡的電器, 有危險的事情, 我都交給他做 (笑)


可以安寝無憂 XDD


再加上, 死神不用怎樣照顧,
只要滿足他的娛樂度和社交度就OK


有空也可以幫他提升技能...


在家裡開始俱樂部聚會的話,
他便會自動自覺去照顧花園了...


而且, 我發現了, 家庭成員有兩個的話,
水、電費反而變少...


因為我之前試過把死神送走...
家庭帳單竟然要8萬多...

他回來之後, 帳單就變成5 萬左右...


而且死神也可以買節儉的獎勵,
帳單可以再平宜呢!!

然後, 俱樂部的獎勵品都買光光了...
77/77

已經沒奬勵可買了...


我想是我玩得太瘋狂了吧... (笑)


最近, 小人開始練習樂器了...
因為很想玩 "笛手"
所以要完成音樂的抱負 XD


死神就練魅力吧...
他真是很少朋友呢!

我發現, 原來火箭可以用來練習上班的任務...
如果是健身教練的話, 可以用火箭來做無重的鍛鍊...
如果做藝人, 可以坐火箭上太空表演...


我覺得小提琴是最難練的...


所以, 要用許願井幫忙...

沒想到, 這次很順利呢 XDD

做音樂的抱負, 需要指導別人...


我是很辛苦才能叫死神乖乖地練習的...


因為, 死神有些時候, 是沒有練習的選項...


所以, 我一看到他在彈鋼琴,
便馬上跑過去指導 XD
YEAH!! 又完成了!!!

越來越像家人了...
這次真是一起睡覺呢 (笑)


然後, 我在地下2 樓...
即是我家的萬聖節區... 為死神建了一間睡房...


死神終於有自己的房間了 XDD


我也為他升級壁爐防火...

恭喜你呢!!!
以後, 你的姓氏是生, 名字就叫死神吧!!
你升等了! 哈哈....


可能睡眠充足吧...
死神今天一早起來便充滿活力了...

在活力的狀態下, 平時沒有出現的 "慢跑" 選項也出現了...
其實死神就只是差慢跑, 便能完成健身的抱負了...
我本來是找不到選項, 都抱著放棄的態度...
沒想到, 竟然給我完成了 XDD



漸漸地, 死神也好像完成了很多抱負呢...

我還幫他買了不少獎勵物品...

雖然平時用不到...
但是, 或許當他一個人留在家時, 可以用來撑一下吧...


有俱樂部的加乖, 再加上有人在旁邊指導,
技能提升得超快呢!!
"同歡共樂" 的俱樂部福利真是很好用呢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