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0日 星期一

塔羅少女-迷樣的村莊 (人物介紹篇 & 1)

塔羅少女-迷樣的村莊-人物介紹篇


今天我要為大家介紹一下,塔羅少女下一篇的舞台...
已經決定了是在 ”雙子溪”了...

因為雙子溪充滿著濃霧,實在很適合做迷樣的村莊呢!

這裡是離市區有一段路的郊區...人煙很稀少...
如果是在晚上的話,更加有神秘感呢...

到了...^^
前面這間木屋,就是臨時招待演員的地方,我們進去看看吧!

今天很開心地,由安娜.F為大家介紹有份參與演出的主要演員...

安娜.F:大家好喔!大家都很乖地一排地坐著呢!

安娜.F:讓我看看...先介紹誰好呢?

這位少年的名字叫 - 歷奇
他出生在迷樣村莊裡,但長大之後,便搬到市鎮去住...
至於他搬離村莊的原因... 當然是一個迷啦^^

她是飾演歷奇的母親,名字是 - 妮娜
她有著可憐的身世... 在要尋死的時候,得到基爾的幫忙,
才有勇氣活下來...

這位是新的拉娜,因為舊演員拉娜的下巴出現問題,
所以新一篇便由新的拉娜補上了...
希望大家也可以接受她,喜歡她吧!

這個不用我介紹了,零也會繼續在新一篇出場...
因為某個原因,她決定要到迷樣的村莊去...
即使遇到的人告訴她可能會有危險,但是,她還是要去確定一件事,
或許是因為,那條村莊是爸爸以前曾到過的村莊吧...

這位是 - 奧菲利亞
一開始就被配上悲劇女主角的名字...
別擺臭臉了...在這個世上,最不幸的是你了...

這位看起來就是好好先生的人,名字是 基爾
也許是他人太好了... 所以,卻不小心傷害了另一個人...

安娜.F:除了拉娜和零之外,其他的人物都是出生於迷樣村莊的...
     究竟那條村莊發生了什麼事呢?
     為什麼,後來要搬走呢?

安娜.F:哈哈,這位新拉娜看起來有點緊張呢!
     不用緊張啦...
     其實有很多劇集也試過換人飾演角色的,
     我相信觀眾很快便會接受你了...

拉娜:嗯嗯,希望大家也會喜歡我...
安娜.F:說真的,你看起來,樣子比原來的拉娜更善良呢! 

安娜.F:奧菲利亞一直悶悶不樂呢!
     沒辦法,她所飾演的角色可以說是害了整條村莊的元兇呢!
     但也是不能怪她的...

安娜.F:要怪就怪我吧...
眾人:啊...喔...
(此時,大家都把目光聚集在安娜.F的臉上...)

站起來~~~ 變身~~~

呵呵...
我忘了介紹自己,我是新一篇登場的 ”魔鬼”

我,沒有名字,也沒有實體...
寄存在人的內心...

當你在最軟弱的時候...最需要別人伸出援手時...
我就是你最值得信任的朋友...

朋友們,你們準備好了嗎?
P.S. 其實大家也知道這是因為搬BLOG而重PO的吧...
所以, 癈話就不多說了... 馬上去第一篇吧^^

塔羅少女-迷樣的村莊(1)

 
{本故事純屬虛構 如有雷同 實屬巧合}

這是一條遠離城鎮的古老村落...

村莊裡的人口很本來就不多,再加上村民都各自地生活,
感覺特別疏離...

入夜後,村莊更顯得格外幽靜...

在一間昏暗的小木屋內,蠟燭的光影或明或暗地閃動著...

從桌子上擺放的蠟燭檯和一些不知名的祭祀用品來自,
屋主正在架設魔法陣...

女子站在魔法陣前不停地哭泣...

隱約可以看到女子的臉上還印著兩行沒吹乾的淚痕...
 「明明已經決定了...我還在猶豫什麼?」

女子拭去一行又一行的眼淚...
 「我討厭這條村莊裡的所有人!」

女子望向窗外的景色...

不禁回憶起昔日的往事...

女子跟男子很幸福地在佈滿野花的山坡地上...
那是她第一次嘗到戀愛的滋味...

男的採了一朵小花送給她,還為她戴上...
純真的她就已經高興得差點落淚了...

她們互相許下承諾...男的還答應她會照顧她一生一世...

幸福原來可以很簡單...
只要有愛...就已經足夠...


但是...
「愛」是什麼?

在某一個夜晚...
某一間破舊的木屋外,女子看到了令人難以置信的畫面...

木屋內那個男的...
和那個女的...
孕婦!?... 他們究竟是什麼關係!?

女子在窗外目睹一切...

女子的憤怒因妒嫉心而起...
女子沒想太多,便衝進屋內...

女子激動地掌刮了那名孕婦...

男子不單止維護著那名孕婦,還生氣地責罵女子...

女子崩潰地大吵大鬧...
驚動了附近的村民...

那班平常都沒有打交道的鄰居,還真愛湊熱鬧...
聽到嘈雜聲,便跑來八卦...

鄰居們你一言,我一語的...
每一個都在指責女子...

所有人都認為女子做得太過份...
然後...不斷地七嘴八舌,喋喋不休...

女子不明白她們之間的關係...

也不能理解眼前所看到的景象...

「他... 沒有追過來...?   原來,我們...什麼也不是...」

 
 「愛」是什麼?

 「幸福」又是什麼?

心碎的她只知道拼命地逃跑...

她只想...地逃離這個令人心碎的地方...


******  ****** 待 續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