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6日 星期四

塔羅少女-迷失的小孩(17-18)

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

塔羅少女-迷失的小孩(17)


下課的鈴聲嚮起了...
終於等到下課的時間了...

下課後,依莎跟拉娜一起走...

她們一邊聊天,一邊往學校操場走著...

拉娜很心急地問:依莎,我想繼續早上的話題...
        你知道積克是患了什麼病?

依莎說:說真的,我對積克所患的是什麼怪病,真是一無所知...
    我不知道跟那件事有沒有關連...
    但是,積克就在那天之後,便再也沒有來學校了...

拉娜緊張地說:那件事到底是怎樣的?請你告訴我吧!

依莎:嗯嗯,讓我告訴你吧...

依莎慢慢地回憶著說...
 (從前...
  大衛,積克跟美儀都是很好的朋友,她們經常在下課後,
  來到操場一起玩的...
  她們最喜歡玩些奇怪的玩意...
  大概在一年前,我記得有一次,她們還找我去跟他們一起玩呢...
  說什麼要玩催眠...)

******  ******  ******  ******
******  ******  ******
******  ******

美儀:你們看,我今天帶了一個銀鈴來喔!
積克:這個銀鈴有什麼好玩阿!?

美儀:我跟你說吧,我最近在書本上看到有關催眠的方法,
   原來方法是很簡單的,你敢不敢來試試看阿?
積克:我幹嘛不敢阿!誰怕誰阿!來吧!看你有什麼本事!

美儀:來吧,積克...
   請集中精神地看著我手上的銀鈴...

大衛:美儀,你真的會催眠嗎?

美儀:別打擾我啦,這是我在書本上看到的,當積克進入催眠狀況時,
   他便會依照我的說話做動作了!

美儀一擺一擺地搖動著手上的銀鈴,然後說:
       你現在是不是開始感覺到很累呢?眼皮越來越重...

積克:沒有感覺...只是有點眼花而已...
   你不要搖得那麼快啦... =.=+

大衛也抓抓頭地說:這樣子就叫催眠術嗎?
         跟我在電視上看到的不一樣呢!

美儀有點生氣地說:你們根本就沒有用心,也沒有集中精神,
         當然會不成功啦!

就在這時,美儀剛好看到依莎走過...
美儀便提高聲線叫喊著:喂!依莎,是你嗎?

依莎:嗨~ 你們又在這裡玩阿?

美儀:依莎,快點過來一下吧!

依莎:怎麼了?今天有什麼好玩阿??

美儀:我們今天要玩催眠術喔!可是他們都不相信我會!
   人家很生氣呢!你過來幫我做公正人吧!
   順便幫助監視他們有沒有集中精神...

依莎:美儀會催眠術阿!真是很厲害呢!
   我從沒在現實中看過的...好緊張喔!

美儀:積克,你這次真的要認真了喔!
積克:我知道了...
依莎:那...我來倒數...3.2.1...開始!

美儀:積克你看著我手上的銀鈴,什麼也不要想...

看著我手上的銀鈴...

漸漸地,你的眼皮開始變得越來越重...

越來越重...

看著我手上的銀鈴...

慢慢地... 你開始要沉睡了...

很想... 很想睡...

 (鈴~~~)

從鈴聲開始...也從鈴聲結束...

(依莎:那時,只見積克他一動也不動,靜靜地閉著眼睛...
    然後,美儀便跟積克說...)

美儀:由現在開始,你要忘記自我,聽我指揮...
   只有聽到我叫你,你才會醒過來...

(依莎:當美儀用動作指示積克舉起右手時,很不可思議地...
    閉上眼的積克就像人偶一樣,真的聽從美儀說的指令,
    去做動作...
    積克就好像被一條無形的線操縱著,
    而操縱者便是美儀了...)

(依莎:當時,大家都看得很緊張呢!)

實在太不可思議!太神奇了!
 ******  ****** ******  ******

塔羅少女-迷失的小孩(18)


各人都很緊張地看著...

大衛呼叫著:哇哇...成功了!好棒喔!

儀也很自滿地說:對阿,現在不到你不相信吧!
(依莎:我當時一直在看著...那真是很神奇的事呢...
    但是之後...)

接著,積克便忍不住大笑起來...
積克:美儀是傻瓜,你上當了...哈哈...

積克:我剛才是騙你的... 哈哈...
   你以為真的把我催眠了嗎?
   哈哈... 笑死人了...

美儀生氣地說:原來積克你是假裝的,你戲弄我!

(依莎:原來,這只是積克的惡作劇...)
 ******  ******  ******  ******


拉娜聽到這裡便說:催眠是很危險的事兒,只有專業的人才可以做的!
依莎:是喔... 拉娜:那後來呢?
 ******  ******  ******  ******


(依莎:後來,因為時間有點晚了,我急著要回家...
    於是,我便跟他們說要先走了...)

(依莎:我走的時候,經過時,還看到他們在有說有笑...
    就像平常一樣...)
 ******  ******  ******  ******


依莎:但是,聽說在那天之後,積克便怪怪的了...
拉娜:怎怪呢? 依莎:他後來就再也沒有回學校...
   美儀也因家裡的事,突然轉校了...

拉娜:難道,積克真的被催眠了?
依莎:我不確定呢...積克病了,美儀又轉校了,
   然後來大衛也變得沉默起來了...
   大家也再沒有提起這件事了...

拉娜:那麼,能夠找到美儀嗎?

依莎:你要問大衛才行,因為他們比較熟絡,
   說不定他跟美儀還有聯絡吧...

拉娜:可是,大衛這麼兇...

依莎笑著說:他真的不是壞男生,那是因為積克是他很重要的朋友,
      他才會這麼著緊...
 ******  ******  ******  ******


回家後,拉娜滿懷心事地坐在客廳...

零下班回家後,一直忙著做晚餐...

也沒有在意拉娜正心事重重...

拉娜一直重複地想著依莎之前說的事...
(照依莎剛才說的情況,積克應該是沒有被催眠才對的...
 但是,為什麼...)

拉娜只吃了一口晚餐,便坐到客廳裡...
繼續發呆了...

零終於發現拉娜不對勁了...
零:吃這麼少,你不餓嗎?
  怎樣了,今天上學感覺如何?有認識到新朋友嗎?

拉娜卻看著前方,問非所答地說:姊姊相信世間上有催眠之事嗎?

零:你真是的,每次提起學校的事,你都拉開話題的...
  怎麼突然想起催眠的事了??

拉娜:我是認真想知道的...
  
******  ****** 待 續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