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7日 星期二

7st Anniversary of My Sims Blog

不經不覺, 從2007年10月6日開始寫網誌, 到現在已經7年了...
在過去, 經歷最大的困難當然是YAHOO HK BLOG的關閉,
然後是搬BLOG的問題...
再來是轉換工作及忙碌的生活...
令我的BLOG差不多停產, 差不多沒有再寫了...

不過, 寫網誌是我的興趣, 所以, 沒有想過會放棄... 只是更新變慢而已... (笑)
反正變成休閒了... 也不會去在乎看的人有多少...
就放輕鬆吧...

今天, 特別想回顧之前做過的BANNER...
哈哈... 看看那一版出現的BANNER最多, 便可以知道模3那一張資料片最有趣了!?
其實是不準啦! 因為, 我最喜歡的資料片是世界歷險!
去去年至今還是一直在玩... :P

好吧... 要開始進入快樂的回憶了... (笑)

雖然LATE NIGHT不是我最喜歡的EP, 但是, 我非常喜歡橋港這個大都會, 當然還有我喜歡的管家...

花樣年華讓我開始喜歡模3的小孩... 那個養育的過程...

然後, 我把我的偶像加入遊戲一起玩...

一玩就玩了兩年... 這是第一年的聖誕節...

玩來玩去, 寵物還是最喜歡白貓... 雖然期間有養過馬...

P.S. 由2代到3代也沒有改變... 一直是貓痴^^ (這是模2時的BANNER (笑))
很喜歡模3送的這套情人節套裝...

然後, 再把我喜歡的BAND的人物加進遊戲...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在玩模3的時候是沒有使用非官方物品... 所以也有一點點難度... 不過, 還可以吧... (笑)

然後, 我家的小人也住過不少城市... 但... 這裡是...? 最喜歡的城鎮是? 但是, 目前是住在 MIDNIGHT HOLLOW...

SHOW TIME 對我來就是很新鮮的... 不過 SIMSPORT 巡演有點麻煩... 不能玩得太自閉...

很喜歡的 SUPERNATURAL!

好像就從那時起, 小人就一直是吸血鬼了... (笑)

然後, SEASON 送的冰酒吧... 不過, 只逛過一兩次, 之後就沒有放出來了...

哇...! 第二年的聖誕節喔!

又是另一個喜歡的城鎮...

我也很喜歡 UNIVERSITY LIFE... 因為模3讀大學比模2輕鬆很多... 很好玩...

第一次畢業... 興奮到呢... (笑)

ISLAND PARADISE 的海底世界也不錯... 雖然我對渡假村是3分鍾熱度...

這是我玩模3以來, 最可愛的孩子! 超喜歡...

讓第一次把小孩養大... 不過... 長大之後就...

還是比較嚮往一個人的自由生活, 所以前進未來了...

模3的人物真是很可愛! 而且比模4更聰明!! 是真的!!!

而且, 模3也很生活化啊...

後記: 有人問我, 玩同一個遊戲這麼久不會悶嗎? 我想想, 由我開始有電腦的時候, 就已經開始玩模1... 一玩就是超過十年了... 與其說這是玩遊戲, 倒不如說, 這已經是我生活的一部份?
嗯... 就是這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