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塔羅少女-迷失的小孩(13-14)

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

塔羅少女-迷失的小孩(13)


拉娜和積克一起坐到桌子旁...
然後,拉娜從口袋裡,拿出塔羅牌放在桌子上...

拉娜:積克,你也想知道自己發生過什麼事嗎?
積克:想!只是...
 
拉娜便說:我這些牌子不是普通的牌子,它是塔羅牌!
積克:塔羅牌?
拉娜:嗯,自古以來,塔羅牌便是用來占卜的工具...
   它能夠引發人內在的心靈力量...


積克打斷了拉娜的話,表現得不太相信的說...

積克:別開玩笑了!就憑這幾張紙牌便可以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
   更何況,那些事連我自己也不知道呢!

拉娜:我沒有開玩笑!
   以牌子作橋樑,便能夠進入你的內心...
   探索埋藏在你心底裡的秘密...

拉娜繼續說...
  我的老師曾跟我說過,牌子可以告訴我們過去,現在
  發生過的事情...甚至乎是未來將發生的事呢!
  我們家族世代相傳,一直也是以塔羅牌為皇室作預言的!

聽到這裡,積克便有點疑問了...
積克:皇室!? 
   拉娜,你究竟是什麼人阿?你說的話很奇怪呢!

拉娜:喔!我...我不就是你姊姊打工的委賣店的同事的親戚囉...
   呵呵...不好意思呢!我好像越說越遠呢 >”<

拉娜拉回正題說:
  如果你相信我,就在這些牌子裡選3張牌子出來吧...

積克望著眼前認真的拉娜...
積克心裡想:
  (說不定,拉娜說的話是真的...
   現在已經沒有任何辦法了...)

積克看著桌上的牌子...奇怪地問...
積克:3張?為什麼是3張阿?
拉娜被這麼一問...即時顯臉有難色...

拉娜:因為...
   我只會用3張牌子占卜 =.=+

一心想把事情全部交託給拉娜的積克,聽到拉娜這麼說...
不禁對拉娜的占卜技存疑...

積克:那...你...真的懂嗎?

拉娜苦著臉說:雖然我占卜的技術不是很好,但是老師說過,
       我的靈力和感應力是比一般人強的...
       這就是我的天賦!

積克:我真的可以相信你嗎?
   連我自己也不知道的事,牌子會知道嗎?

拉娜:嗯嗯...我最近都在不停地回憶老師曾教過我的事,
   我相信我的牌子,一能能夠引領我...告訴我答案的!

說完,拉娜便開始洗牌了...

一邊洗牌的拉娜著積克什麼也不要想,只用心想著他的問題...
「究竟在我的身上發生過什麼事,而令我迷失了自己?」

洗好牌之後,拉娜便切牌,然後請積克選出3張牌子...

拉娜:好了,這就是代表積克你的3張牌子了!
   我們先看代表你過去的牌子...
   是 6. the lover 戀人
拉娜用心地解讀牌子..
拉娜:戀人出現在你的過去...這代表...

咦!?拉娜突然感應到一個畫面...
那個女孩正在跟積克一起玩,她是誰呢?

積克緊張地問:怎麼了?這代表了什麼?
*~*~*~*~*~*~*~*~*~*~*~*~*~*~*~*

塔羅少女-迷失的小孩(14)

代表積克過去的是 6. the lover 戀人!?

拉娜問積克:你以前曾經有很要好的女生朋友嗎?
積克:我一點印象也沒有呢...
再看第二張牌子,代表現在的是魔法師... 老師?? 阿,不...這是積克選的牌子...


過去(1)6. the lover 戀人
現在(2)1. the magician 魔法師

將來(3)20. judgment 審判 倒牌

連接著過去跟現在的牌子是魔法師,它代表著創造和操縱...
而第3張牌子是審判,審判有著喚醒,重生和轉變的啟示...
只可惜這是一張倒牌...

積克開始緊張起來了...

積克:倒牌是什麼意思阿?

  這樣,代表我沒得救嗎?   我永遠也是這種狀態嗎?


拉娜:真是的! 
   你先別吵啦,我正在解讀中...

塔羅牌是要把牌子串連在一起,才會知道它代表什麼意思的,   不能只著重地去看單一張牌子喔!

積克:那...結果是...??

拉娜:先別著急,讓我慢慢跟你解說吧...

拉娜:這3張牌中,我的感應最強的是第一張牌子,
   我覺得那個女生一定是關鍵的人物!
   再來的是戀人牌子,她也代表著一種約定,
   然後是魔法師,它可以代表你們之間有過一種行動,
   也有可能你被某種事而被操縱著...
   審判代表了重生,它暗示你一定可以醒覺的,
   只是在這過程中,必定會困難重重,因為是倒牌的關係...

積克:那我們現在該怎麼辦?
拉娜:現在要做的事,便是要找出那個女孩!

拉娜:你想想吧...只有你才知道那個女孩是誰...

積克用心地想著...可是他還是想不到一點端兒...

積克也開始頭痛了...
積克:我很辛苦喔...不行了...

拉娜:你再嘗試一下吧...
積克:我真是一丁點也想不到呢!

積克:我需要休息了!

拉娜:好吧,不要太勉強自己,先休息吧...
 ******  ****** 待 續 ******  ******

後記:
在故事裡出現的這3張塔羅牌 - 戀人,魔術師,審判
不是我為了故事而特別選出來用的,
這3張牌子是我跟我自己的塔羅牌說:
「請為我的故事,選出代表積克的3張牌子吧!」



然後,我便抽中這3張牌子了...
真是很神奇呢!選出來的牌子,竟然完全地符合了劇本喔!

所以,我真是覺得塔羅牌是很神奇的工具!
在這裡告訴大家吧,我擁有十字架的掌紋...

說不定,我也擁有不錯的靈力呢!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