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1日 星期二

塔羅少女-迷樣的村莊 (2-4)

塔羅少女-迷樣的村莊(2)

{本故事純屬虛構 如有雷同 實屬巧合}

******  ******  ******  ******

每個孤獨的夜晚,女子都對著月亮說話...

累了,便躺在長滿野花的草地上...
眼淚變成了伴陪她的好朋友...

「在這個世界裡,我只剩下一個人了...」「我已經被遺忘了...」

就這樣地渡過了不知幾個晚上...

女子忽然像想通了...
女子站起來,對著月亮說...

 「男人本來就是很易變心的動物...
  我不會怪他...
  因為他太善良了...」

 「我只恨那些不知廉恥,搶別人男人的女人!
  還有那些無知的村民...
  他們全部都不可以原諒!」

 「我討厭村莊裡的所有人!特別是女人 !
  我要他們受到應有的懲罰!!」
 ******  ******  ******  ******

回過神來,女子誠心地向著魔法陣諗出咒語...

忽然,木屋內充斥著一股陰冷的寒氣...

然後,蠟燭被不明的風吹熄了...

當蠟燭再次燃亮起來時...

燭光竟然變成了鬼魅的暗紅色...
隨之而來... 

一團莫名的火球突然在空氣中燃燒起來...
而地上也出現了越來越明顯的魔法陣...

女子被眼前的境象嚇倒了,她害怕地退後了腳步,以手俺臉...

火球慢慢地落在魔法陣的中央...然後消失...
然後,一名穿著黑色禮服的神秘女子,便從魔法陣的中央出現...

黑髮女子擁有暗紅色的眼睛,豔麗的妝容,
還帶著神秘而高貴的氣質...

過了一會,女子才把眼前的人物看清楚...

女子嚇得目瞪口呆...良久也說不出半句話...

然後,神秘的黑髮女子先開口說:
 「是你把我召喚出來吧, 你有什麼願望即管說...
  我一定能夠替你實現的!」

女子帶著驚慌的問:
 「你究竟是什麼人?」

神秘的黑髮女子說:
 「我不是什麼人... 我是惡魔!」

女子聽後,再次感到害怕... 
她不斷地往後退...

突然,她被身後的東西擋住了...

女子只感到背後有一股寒氣慢慢地傳來...

 ******  ****** ******* ******

塔羅少女-迷樣的村莊(3)

{本故事純屬虛構 如有雷同 實屬巧合}

  ******  ******  ******  ******

女子因為害怕而不斷地往後退...
然後,她被背後的東西檔住了...

女子轉個頭來,便看到黑髮女子正正地在她前面...
女子害怕得大叫起來...

惡魔跟她說:
 『你到底在害怕些什麼? 不是你把我召喚出來的嗎?』

女子定個神來,心想:對喔!眼前的惡魔是她召喚出來的,
          根本不用害怕嘛...

惡魔像能聽到她的心聲一樣,回應她說:
  『對嘛,你根本不用害怕...我是來幫你的!
   請把你的願望說出來吧... 』

女子感到驚訝,之之吾吾的說:
  『我...我想...
   請問...可以讓我再考慮一下嗎?』

惡魔像聽到笑話一樣,向她回了一個冷笑,接著說:
  『沒想到...你是這麼懦弱的人,心裡明明就很想報仇,
   卻不敢做出任何事情...只懂整天在哭訴...』

『你剛才召喚我的決心,到底去了那裡?』

女子被惡魔的話刺中了內心的死穴...

女子漸漸地變得憤怒起來...

藏在內心的痛加恨令她忘却了恐懼...

女子直視著惡魔說:
  『我討厭這條村莊裡的所有的女人...
   我要她們全部消失!
   我要他們失去所愛,痛不欲生!』

惡魔聽了,便滿意地笑著說:
  『你的名字是什麼?』
女子說:
  『我的名字是奧菲莉亞』

惡魔說:
  『我明白了! 我的契約主 - 奧菲莉亞...』

然後,惡魔便往魔法陣移動...

惡魔的身影漸漸地消失在黑夜中... 空氣中只殘留著惡魔最後的一句說話...

  『別忘了你與我的承諾...
   當你的願望實現時...

   也就是你付出代價的時候了...
   哈哈哈哈...』

此時,奧菲莉亞依然感到憤怒,她的恨意還沒消減...

當惡魔消失在魔法陣後...

房間再次回復平靜...
但是,奧菲莉亞的心情卻沒有平復...

憤怒的她隨手地把桌上的東西掃落一地...

接著,瘋狂地把架設魔法陣的蠟燭踢倒...

當盡情地發洩過後,她便露出一副陰冷的笑容...

 『只要她們全部消失,就算是要我付出靈魂,
  我也絕不後悔!』

******  ****** ******  ******

  塔羅少女-迷樣的村莊(4)

{本故事純屬虛構 如有雷同 實屬巧合}

 ******  ******  ******  ******

委賣店

這天, 老闆決定來過大掃除...
於是今天便暫停營業...

老闆按著酸痛的腰背說: 老了... 真是老了... 
沒想到一下子便積存了這麼多雜物...

老闆: 最近的人真是越來越怪呢... 什麼東西都拿來寄賣...
店子裡的櫃子, 如果不整理一下, 真是沒位置再擺放其他
寄賣品了...

零聽了便笑著說: 就是因為老闆你的心腸太好了,
人家拿什麼來, 你就幫他們寄賣...
我聽說隔壁鎮的委賣店老闆, 都只肯寄賣值錢而
轉手快的物品呢!

老闆: 人家會拿東西來寄賣一定是有原因的...
況且, 在這個世界上, 本來就存在著各式各樣,
不同喜好的收藏家... 看起來平平無奇的物品,
說不定也是一件很值得收藏的珍品啊!


零聽了, 只好回應說: 老闆的話永遠是對的...

此時, 在另一邊整理櫃子的瑪莉在大喊救命...

瑪莉: 我真是沒辦法了!
這邊的雕塑太大件了... 這個櫃子根本放不下...
而且, 還不只一件... 哎呀...

瑪莉: 老闆, 你那邊的櫃子還有空間嗎?

老闆皺眉說: 嘖... 真是令人頭痛...

零便走到老闆那邊說: 讓我也這邊來幫忙吧,
我那邊整理得差不多了...

老闆看了一下那邊一堆的雕像, 頭痛地說:
啊, 這個的確是很大件呢! 瑪莉, 你先整理其他櫃子吧...

老闆: 我得先把這邊的櫃子裡的東西全部搬出來,
再重新整理看看...

零: 老闆, 我先來幫你把這個櫃子的東西搬出來吧...

老闆: 這邊好了... 這是最後一件東西了... 你搬旁邊的吧...

然後, 零看到櫃子的最裡面, 還有東西...

零: 等等喔, 裡頭還有一個東西喔...

老闆: 是嗎? 還有嗎? 那是什麼東西啊...?

零小心亦亦地把櫃子最裡面的雕像移到地上...

零: 這尊雕像是用黃金鑄造的嗎? 看起來好像很值錢的樣子...
我還是放在櫃檯上好了...
哇... 這個很重呢!

老闆看到雕像便說: 嗯... 那雕像的外殼是以純金包裝的...
但是, 裡頭是用什麼物料鑄造就不能確定了...
只知道它是很重的...

話說到一半, 老闆的臉色忽然沉重起來...

零擔心地問...

零: 怎麼了... 老闆, 你沒事吧?

老闆喃喃自語說: 沒想到會這麼巧...

零: 嗯??

老闆看著雕像說: 這尊雕像是你父親拿來委賣的...
因為已經寄存了一段日子... 連我也忘記了...

零奇怪地問: 爸爸怎會有這麼奇怪的雕像呢?
而且還這麼貴重... 我們的家
明明就很貧窮...

老闆慢慢地回憶著當天的情景...

老闆: 那已經是很多年前的事情了...
那天, 差不多到打烊的時候, 我也準備關店...
然後... 你父親匆匆忙忙地來到委賣店...


******  **** 待 續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