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3日 星期一

近況

一直很想繼續寫「塔羅少女的故事」,在年頭的時候,已經很想寫了。。。
無奈,空有點子,卻無法連接故事的發展,所以一直卡住了。。。

今天,靈感忽然擁現,而且,跟我之前想的東西完全不同。。。
最奇怪的是。。。這篇故事竟然可以連貫下去。。。
我還火速地完成了這一篇的序章!

然後,我初步排了次序
- 古老的藥坊 (場景:Midnight Hollow)
- 人魚的眼淚 (場景:天堂島)
- 記憶之泉 (場景:極光鎮)

為了讓我自己重新找回故事的記憶,所以,我又開始更新了。。。
重點是,我怕故事拖太久,萬一有意外發生,之前的幾片消失了怎麼辦?
現在故事的紀錄在隨意窩,但是,YAHOO也會停用。。。
其它的BLOG停止經營,也是會有機會發生吧。。。
所以,還是麻煩一點,手動搬過來吧。。。

就這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