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5日 星期六

塔羅少女-迷樣的村莊 (14-16)

塔羅少女-迷樣的村莊(14)

 
發生什麼事了!為什麼我的家會起火了...

誰來救火啊!!

我媽媽還在裡面...啊....啊....

媽媽...
 ******  ******  ******  ******


 {本故事純屬虛構 如有雷同 實屬巧合}

******  ******  ******  ******



第二天早上,歷奇,零和拉娜一行三人一起
出門去掃墓...



可能是因為昨晚的夢境的關係,
一路上,歷奇也像心事重重,

沒有說半句話...

來到母親的墓前,歷奇便把雕像放到墓碑的旁邊...

然後說:母親,我帶了朋友來探望你呢...

還有這個雕像,是他們送回來的!

歷奇:沒想到這樣巧,零姊姊的父親原來是
我們當年的恩人呢!


這一定是托母親的福,我們才會遇到...

零聽了有點不好意思地說:別這麼說啦,
我父親也是很喜歡幫助別人的,


他也是不望回報的人...所以,不用言謝了!

歷奇:對了,等會,我們再去探望義父吧!

零和拉娜一起說:嗯嗯,好的,等會一起去吧!

然後,他們來到另一個山頭...

那兒是開滿了野花的山坡地...

和拉娜來到,也不若而同地說:

這裡真是很美呢!!

歷奇:嗯。這裡真是很美呢!
所以,以前,這條村莊才會叫做百花村...

零:原來是這樣的...

歷奇看著遠方,忽然想起往事來...

歷奇:小時候,我義父最喜歡帶我來到這裡,
他說...


在這裡有著他最美好的回憶...

歷奇:其實,我本來不是在這個時間回來掃墓的,
只是剛好,我在家裡找到了一顆寶石...

那是一顆紛紅色的心型鑽石...

說著,他們便來到歷奇義父的墓前...

歷奇從口袋裡,把一顆粉紅色的鑽石放在墓碑上...

零和拉娜看著寶石說:哇!這是一顆很稀有的寶石呢!

歷奇:是啊...

說著,歷奇便現出哀傷的神色...

歷奇:為了它,我義父把寶貴的性命也犧牲了...

拉娜看著那顆寶石,也能感受到濃濃的愛的氣息...
 ******  ******  ******


透過粉紅鑽色的幻彩光芒...
一幕幕過去的影像...

傳進拉娜的腦海裡...

拉娜看到...

一對情侶在山坡地談心,擁抱...
他們看起來是如此的真心相愛...

可是,不知何故,那女子傷心地離開了村莊...

也不知何故,那個男子傷心地看著心愛的女子離開...

然後,那個男子獨自在黑暗的石山探索...
像是在找尋什麼...

那個男子在石山洞的深處找到一顆心型的寶石...
代表永恆的愛意的寶石...

這個究竟是一個故事...
還是事實?
 ******  ******  ******


拉娜感受到,那男子對那女子的愛是真誠的!
但是,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發展呢?
拉娜覺得非常好奇,於是便問歷奇...



拉娜對歷奇說:你義父是不是有一位心上人

歷奇:是阿。可是,
義父說他曾經令心愛的人受到傷害...
他不知道要怎樣賠罪...

然後,他聽說某個山上有一個石山洞,
只要能找到那顆傳說中的寶石,

送給愛人,他們便會成為受祝福的一對...



我記得那個晚上...

歷奇:義父,可是...那個只是傳說而已...
你就這樣上山的話,會很危險的!!


基爾:我知道會很危險,但是,即使是傳說,
我也願意去試...

最後,義父沒有聽我的勸告...
半夜的時候,趁著我熟睡的時候...

便靜悄悄地出發了...

一星期之後的某個夜晚,義父帶著傷回來了...
因為傷勢沒有得到好好的治理,所以,
受到感染了...

就這裡,義父便離開了...

他沒有一點後悔,他說為了這顆寶石,
一切也是值得的!

我很想替義父把這顆寶石送給他的愛人,
可是我...
我...我根本就不知道義父所愛的人是誰...


最後,這顆寶石就一直留在義父的房間裡...

歷奇:我這次來掃墓,也是想把這顆寶石送回來
還給義父...

這麼多年來,我還是沒辦法為我義父了結心願...
那倒不如就這樣算了...




拉娜:歷奇...振作一點吧!

然後,拉娜好像發現了什麼不對勁...

「喔!那個...!?」

拉娜發現,在墓碑的旁邊,早已放著鮮花和生果...
「這些不是他們帶來的!這表示,在不久之前,
也有人來過這裡...!?

零和歷奇也好像沒有察覺....


零還在跟歷奇說:沒錯!一切都已經成為過去了,
我們不應該懷著悲哀的心情生活的,

他們在天之靈也希望看到我們快樂地生活著的...

拉娜下意識地四處張望...

果然... 在遠處的另一方,
隱約地看到一個人影...!?

拉娜馬上向著那個人影跑過去...


零看到拉娜突然跑掉,便追著拉娜...

歷奇也跟著一起跑過去...

拉娜跑著...

奇怪...

怎麼...!?
沒有發現半個人影...

零和歷奇隨後趕到...
便問拉娜發生了什麼事...

「難道是錯覺!?


拉娜欲言又止...
拉娜:我剛才好像...沒事了...

 ******  ****  ****  ******

 塔羅少女-迷樣的村莊(15)

 
晚上,他們回到村莊的小木屋裡休息...

思前想後,拉娜最終還是決定,把剛才在義父的墓前
看到有人影的事情說出來...

拉娜:其實,我剛才發現,在我們來拜祭之前,
留有曾經有人來過掃墓的痕跡...
而且,我剛才在遠處,還隱約地看到一個人影...
沒有看錯的話,那是一名婦人...

零:難怪你突然跑到外面去...
這樣,那個婦人會不會就是歷奇義父所愛的人呢?

歷奇:你們的意思是...
要我把那顆心型寶石送給那個婦人?

可是,我們要去那裡找她??

就在這個時候,木屋的燈火突然熄滅了...

「哇...發生什麼事了!?」

零首先站起來,說:奇怪...會是停電嗎?

歷奇抓抓頭說:或許吧... 
我也不是經常回來這裡...

而且,這條村莊都差不多荒廢了,
有可能電力失靈呢...



拉娜:姊姊,我感到很不安...

歷奇:不會吧...難道是...真的...

忽然,整個房間的燈光又亮起來...
但是,卻變成了暗紅色...



他們三個人也開始緊張起來...

在黑暗中,拉娜開始害怕起來了...
零擁抱著拉娜撫著說:沒事的...別害怕...

歷奇首先說出:詛咒! 是詛咒!! 
這次真的要來了!!

然後,在房屋的另一個角落...

慢慢地浮現出一個黑影...

黑影漸漸清晰起來...

一名身穿黑衣裳的長髮女子,
突然出現在他們眼前...

拉娜嚇得整個人呆站在原地...

比較勇敢的零則上下打量著眼前的女子...
零便問:你究竟是誰!?

黑髮女子沒有回答零,只帶著笑意說:
呵~ 雕像不在了,如今, 再也沒有神聖的光環
保護你們了,

在這條村莊裡的所有女子都要消失!


歷奇:你究竟是誰?你這話是什麼意思啊!?

黑髮女子亮起她的血瞳說:好,小子,我就告訴你,

我是...『魔鬼』

雖然,大家也相信魔鬼是存在於世上...
但是,魔鬼應該是沒有實體的...

如今,魔鬼竟然活生生地站在他們的眼前...

零、拉娜、歷奇,他們三個人也不敢相信眼前的
所看到的景象...




歷奇:什麼!?『魔鬼』!!那有可能..

魔鬼帶點生氣的說:不管你們相信與否,
我是來履行契約的內容...


契約一天沒有完成,這條村莊的詛咒便會繼續生效,
所有女子都要消失...


誰阻我的話,即使你是男的,也要一起消失!!

接著,整間小木屋便起火了...

火勢越來越猛...


把他們三個人迫到小木屋的角落...

魔鬼踏著火焰一步一步的向著歷奇、零和拉娜迫近...

魔鬼笑著說:如今,你們沒路可逃了...哈哈哈...

魔鬼操控著火焰,很快地...
整間木屋已被火焰包圍著...

拉娜:姊姊...好熱喔...我們該怎麼辦...

零只好用身體保護著拉娜...



洪洪的烈火隨著魔鬼的笑聲,燃燒得更加猛烈...

就在火焰要把他們吞食的一刻...


忽然出現了一道淡藍色的光芒,把火舌擋隔住!?

淡藍色的光芒漸漸增強...

忽然,整間木屋的燈光由紅轉為藍...

再逐漸轉為正常...

洪洪的烈火也隨著淡藍色的光芒一起消減...

瞬間,整間木屋的火焰便全部熄滅了...

拉娜沿著光芒消失的方向望過去...


「這是真的嗎?」

 ******  ****  ****  ******

 塔羅少女-迷樣的村莊(16)

 
拉娜首先發現了...

 
站在魔鬼身後的魔法司...

拉娜:老師!

零和歷奇也往拉娜的方向望過去...


魔鬼:「!?」

一名穿著銀白色禮服的年輕男子 
魔法師-奧迪雲 出現了!

拉娜很高興地往奧迪雲撲過去,擁抱著他...

拉娜:老師...沒想到...真的是你...
老師...我很想你喔!



奧:老師也是喔!終於能看到拉娜了...

然後,零便定眼地看著奧迪雲說:
哇...拉娜,你的老師很帥耶!

我還一直以為他是一把年紀的老人家呢!!

拉娜聽了,便瞪了零一眼說:
現在不是說這些話的時候吧...

他們一看到魔法師出場,
便差點忘記了魔鬼的存在...



零:對喔...

歷奇:...

此時,魔鬼開始生氣了...

魔鬼指著奧迪雲說:你究竟是什麼人!?
竟敢來這裡礙事!!

奧迪雲和魔鬼對峙了一會...

然後,奧迪雲便說:
你似乎把契約的內容搞錯了!

魔鬼:你這話是什麼意思!

奧再說:這麼多年來,你也不能為你的契約主
達成心願,難道,你不會覺得奇怪嗎?



魔鬼:喔!?

魔鬼:我已經依照她的吩咐,
令村莊裡的所有女子都消失了,難道還會有錯嗎?

奧:我說你根本就把契約的內容搞錯了

魔鬼:咦?

奧:即使你令村莊裡的所有女人消失,
她還是不甘心,不情願地把她的靈魂奉獻給你...
原因是...

她真正的心願是想要得到『愛』!

魔鬼:別跟我說『愛』這種事!

在我們魔鬼的字典裡,是沒有『愛』這種無聊的東西!

奧:那麼,讓我請你的契約主過來證實吧...

魔鬼:什麼?

然後,奧迪雲便請一直站在門外的婦人進屋...

奧:如果我沒有猜錯,她便是你的契約主吧...

在整條村莊裡,就只有她,是惟一生還的女子!

奧:奧菲莉亞女士,請你進來吧...

拉娜認得出,這名婦人便是她在墓園看到的婦人,也是她在幻象裡看到的女生,墓爾叔叔的心上人!

拉娜看一下老師,便去把那顆心型的寶石拿出來,
送給她...

拉娜:這顆寶石...是送給你的...

奧菲莉亞:小女孩,你是說要把這顆寶石送給我嗎?
為什麼?我不懂...

那名婦人有點愕然,也不明白拉娜是什麼意思...

更加不知道,該不該接受那顆寶石...

拉娜說:嗯,這是基爾叔叔想要送給你的...
這顆寶石代表『永恆的愛』

拉娜看著奧菲莉亞說:我想...你誤會了...
基爾叔叔由始至終,最愛的人都是你!


歷奇:拉娜...

拉娜:他甚至為了證明他對你的愛而犧牲了
寶貴的性命...


這顆寶石包含著他最真誠的愛...

奧菲莉亞聽了,一時之間,也不知如何反應...
只默默地諗著:基爾...他...他...


然後,魔法師便向奧菲莉亞使用魔法,
讓她看到當年的畫面...


當年,她錯過了的一些畫面...

******  **** 待 續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