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3日 星期一

塔羅少女-迷失的小孩(11-12)

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

塔羅少女-迷失的小孩(11)

委賣店...
零得知拉娜要留在瑪莉的家時,感到很驚訝...
她完全不知道拉娜心裡在想什麼...

零地說:什麼,你說拉娜要求留下來陪你弟弟?

莉:是阿,拉娜很善良,她主動要求要留下來...    你可以放心,我弟弟雖然身體不好,
   但是他也是一個很乖巧的孩子,不會傷害拉娜的...

零馬上說:喔...我並不是這個意思...

零聽到瑪莉這麼說,看來瑪莉是誤會了...
因為零知道拉娜一直在說,感覺到瑪莉有不幸的氣息,很想幫助瑪莉...
零只是擔心拉娜不知道有何打算,會闖出什麼禍而已...

其實零也很想知道有關瑪莉弟弟的事情...
於是,
零便問瑪莉:請原諒我好奇的發問吧...
      其實...
      既然你也知道你的弟弟積克患病了,
      那...為什麼不送積克去接受治療?

瑪莉:我試過了...可是...
瑪莉的腦海裡慢慢地浮現出當日的情景...

我曾經帶過我的弟弟去看醫生...

可是經醫生檢查後,發現他的身體並沒有毛病...

然後,醫生建議我帶弟弟去看精神科...

我聽了,感到很生氣... 我弟弟並沒有精神病!
他根本沒有盡力去醫治我弟弟...

我決不讓他們把我弟弟送進精神病院的!

我最後,拒絕了醫生給的所有建議...

我不相信這件事情!
後來,
我本來打算再帶我弟弟去看別的醫生的...

可是...
瑪莉:自此之後,我弟的狀況便變得更糟糕了...
   我弟就很怕出門了,他甚至開始不再說話...
   我用盡所有的方法,也沒辦法再去了解他...

   我惟有以弟弟生病的理由,向校方申請暫時休學,
   讓弟弟好好在家休養...
   我不想再難為他...我怕他會受到傷害...

零:原來是這樣,很抱歉呢...
  難怪,你一直對你弟的事不願多提...

  放心吧,你弟弟一定會沒事的!

零安慰瑪莉說:說不定有拉娜陪他聊天,他會變得樂觀起來,
       甚至痊癒呢!
瑪莉:希望是這樣便好了...

******  ******  ******  ******

瑪莉家...
瑪莉上班後,拉娜走到積克的房間...

積克還是依舊... 獨自地看書...

看積克沒反應,拉娜只好採取主動...

拉娜:嗨~ 積克,你好嗎? 我叫拉娜^^
積克:...

拉娜:你在看什麼書?是很有趣的嗎?
積克:...

拉娜:我可以跟你一起看嗎?喂!積克...
積克:...

真是的...
這個積克真是沒禮貌呢!
人家一直跟他說話,就算他不喜歡,好歹也給點反應吧...

事到如今,我只好使出絕招了!


******  ******  ******  ******

塔羅少女-迷失的小孩(12)

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  ******  ******  ******

拉娜心想...
(積克真是的...難道他是故意的嗎?
 故意把自己封閉起來,拒絕跟別人溝通...?
 那他的目的是什麼?)

(積克...
 你這樣子,會令瑪莉姊姊很痛苦的...)

拉娜見積克沒有任何反應,她便把牌子拿出來...
拉娜:哇!真是很有趣呢,每張牌子上也有不同的圖案...

拉娜故意把動作表現得很誇張,也把聲線提高...
拉娜:哇!這張最美了!哇哇...這是什麼阿!
   我從來也沒看過這麼有趣的東西呢!

拉娜很開心的把玩著手上的塔羅牌....
在看書的積克終於按耐不住了...
積克終於把書本放下來...

積克也開始感到好奇了...

積克從床上下來...慢慢的走向拉娜...
他也很想看看拉娜在玩什麼呢!

拉娜知道積克開始感到好奇了...心裡在暗笑,
知道計畫成功了一半^^
然後,她便馬上把牌子收起來,不讓積克看...

拉娜轉身跟積克說:怎麼了,你也想一起玩嗎?想看我的寶貝嗎?
積克:...

拉娜:你告訴我你的事,我便告訴你牌子的事,我們作交易好不好? 積克:...

拉娜:怎麼了,難道你不會說話的嗎?
積克:我...

拉娜微笑地望著積克以示鼓勵他繼續說下去...
可是,積克卻說出令人奇怪的話...

積克:我的名字,真是叫積克嗎?你跟那個姊姊是認識的嗎?

拉娜聽了感到相當奇怪..
拉娜:積克,這不是你的家嗎?她是你的姊姊喔...

積克:這些都是你們跟我說的,我根本就一點也想不起來...

積克:甚至,我連自己是誰,我也不確定呢!
拉娜:你不知道自己是誰嗎?那你剛才一直在看的書是?

積克:那本是積克的日記本...
拉娜:啊...你一直在看積克的日記!?為什麼...

積克:每一個人都叫我積克,他們認為我是積克...
   可是,我根本不知道我是誰...

事情越來越奇怪了...
拉娜一直看著在苦惱的積克,卻完全答不上半句話...

積克:我不知道該怎麼叫你說...
   不只你,我...不知道該怎麼跟其他人說...

拉娜心裡想(原來是因為這個原因,所以,積克寧願什麼也不說...
      可是,一直是這樣子是不行的...)

拉娜關心地問:究竟在你身上發生過什麼事?
積克:我對以前的事,完全沒有印象...

積克拿起日記本放回書櫃,繼續說...
積克:我本來是想從積克的日記本,了解積克的事...
   可是,我從積克的日記本上,也沒有看到出什麼原因...

積克:日記裡都是記錄著鎖碎的事...
拉娜再說:難道,曾經發生過意外,令你失去記憶了??

拉娜雖然這樣說,卻又覺得很奇怪...
如果是失憶的話,瑪莉姊姊怎會不帶積克去醫治呢?
如果是發生過意外,瑪莉姊姊怎會不知道呢?

積克:也許是吧...
   或許,我就是在那個時候被帶回這個家的吧...
   開始飾演著積克這個角色...

積克越說越悲哀...
積克:我...我真是積克嗎?
   如果我不是積克,那我是誰?
   我是誰阿!

拉娜:積克,你怎可以這麼說的!
   你這樣子已經令瑪莉姊姊很擔心了!

積克繼續說...

積克:是黑暗...一片漆黑...

我常常也感覺到...黑暗...

好像身處在一個不知名的房間...

  那個房間...會無限地伸延...
  分不清方向,也沒有出口...

(誰...誰可以帶我離開這裡阿!!)

無論我在裡面怎麼叫喊...    也沒有任何人出現...

拉娜:那...這個感覺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積克:我不知道,從我有意識開始,我便一直是這種狀況了...
******  ****** 待 續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