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塔羅少女-迷失的小孩(19-20)

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

塔羅少女-迷失的小孩(19)

 

零:你是指魔術師用的催眠術嗎?
  那個...有很多時都是用來騙觀眾的...

拉娜好奇地問:那會有人真的被催眠了嗎?

零:聽說心理學家也很常用催眠術來進行治療的...   但是,小孩子不能亂用喔!
  一但真的被催眠了,如果沒得到解除,便可能會永遠地迷失了...

拉娜:會迷失?
零:嗯嗯,就好像進一個人進了一間沒有亮燈的房子,
  找不到出口,永遠被困著一樣...

拉娜想起積克曾經說過他常常也感到自己在黑暗之中...

拉娜:如果是真的話,那怎麼辦?

零:那就只有催眠者才擁有那條打開房門的鑰匙... 拉娜:鑰匙...?

零:那只是一個比喻,鑰匙是指解開催眠術的關鍵物,
  那也可能是一種暗示,無形的東西,什麼也有可能...

拉娜聽後,突然想到什麼的...

拉娜:我一定要去找大衛問清楚,我要找出答案!

零:拉娜,你今晚怪怪的...
  忽然提起催眠的事...又忽然說要找大衛... 
  大衛是誰阿? 他是你的新同學嗎?

拉娜:是阿...今天在學校發現了一件怪事...
   這件事也關乎積克現在的狀況的...
   事情是這樣的....

於是,拉娜便把依莎說的話,一五一十的全部告訴零...

零:聽你這麼說,積克有可能真的被催眠了...   可是,到底是什麼時候發生的呢?

拉娜:我到現在還沒搞清楚狀況呢...
   究竟,在依莎離開之後,發生了什麼事呢?

零:嗯嗯,當中一定還有些什麼事情發生過的...

拉娜:我也不是很清楚呢!
   依莎說她走的時候,他們還是像平常一樣的...
   不行,我現在就要去找大衛問清楚!

看到拉娜一個箭步便走出門口...零便叫著拉娜...
零:拉娜,你別衝動吧!
  現在已經很晚了...

零:更何況事情都已經發生了,現在著急也是沒用的...
  明天是假期,我陪你去找大衛吧...

拉娜:我現在跟積克也是朋友了,我很想幫他...
   如果能夠幫助他找回自己,瑪莉姊姊便不會再煩惱了...

零:我也很明白的,瑪莉也是我的朋友...
  就這麼決定吧!
  明天我們一起去找大衛問過明白吧!
 ******  ******  ******  ******


今天天氣不是很好,中午時份...
外面的天色已經像晚上一樣灰灰暗暗的...
大衛沒有出門,獨個兒坐在家中看電視...

突然傳來了急速的敲門聲...

大衛便馬上去應門...
原來是拉娜和零到訪...
 ******  ******  ******  ******

塔羅少女-迷失的小孩(20)


大衛:你們是...
   喔...轉學生,拉娜?
   你們怎麼會來找我的...
拉娜:大衛,很抱歉喔...
   昨天對不起呢,我不是有心想坐積克的位子的...

衛:喔,不用太在意,我沒有怪責你的意思...    你也不用特地前來跟我道歉...

拉娜:其實,我們今天來找你,是另有事情的...
   
   我見過積克,還跟他成了好朋友呢!

聽到拉娜這麼說,大衛感到非常奇怪呢...
大衛:你跟積克是好朋友!? 怎麼會?

拉娜:嗯嗯,我到過瑪莉姊姊的家,見過積克...
   他現在正處於一個迷失的狀態...
大衛:我不是太懂你的意思呢...

拉娜:積克現在所患的怪病,並不是精神病,也不是失憶症...
   而是迷失... 他迷失了自我...

   我知道,積克是你最好的好朋友,為什麼你不去找他?

衛沉默了一會說:積克,他已經把我忘記了...          我還可以做什麼了??

然後,大衛便激動起來了,說:可是,我是不會忘記他的!
              我,積克,美儀都是最好的朋友!

拉娜再次聽到美儀的名字,不其然地想起塔羅牌那天所暗示的女生...

拉娜便說:我之前從依莎那邊打聽過,知道你們曾經玩過催眠,
     我懷疑積克是因為被催眠了,因為一直沒有得到解除,
     所以才會迷失自我,變成這個樣子...

拉娜:只要你把你知道的事情告訴我,
   說不定便能夠找到破解的方法!

大衛:你是指那天吧,那天,積克沒有被催眠到,
   那只是一場鬧劇而已...

拉娜:究竟,那天你們下課之後,依莎走了之後,發生了什麼事?

拉娜再說:說不定,之後發生的事情才是事件的關鍵!

大衛:那天,我們像平常一樣,下課之後,在操場聊天...

大衛:我記得那天美儀帶著一個銀鈴,說要跟積克玩催眠...
   但是,結果失敗了...反而被積克戲弄...
   然後,依莎說太晚了,要先回家...

大衛:依莎走了之後,我們也沒有再玩催眠了...
   我們只是聊了一會天,沒多久,我跟美儀也要回家了...

拉娜:事情真的就只是這樣嗎?
   可是,依莎說積克之後便變得怪怪的了...
   你再想想吧...
 ******  ******  ******  ******
 ******  ******  ******  ******
大衛慢慢地回憶著那天發生的片段...

(大衛:那天...
    依莎走了之後,我們也準備回家了...
    因為時間也晚,我們都回家吃飯了...)

(大衛:在那之前,積克也沒什麼不妥...
    然後,美儀的母親來接她回家...)

(大衛:美儀跟我們道別後,便跟蹤著母親離去...)

之後,美儀跑過去跟母親會合...

在途中,美儀還不小心...

美儀手滑了一下,把銀玲掉在地上...

~~~ 鈴 ~~
 
然後,美儀便把銀鈴撿起來,還傻笑著說:我真是不小心呢!

(大衛:美儀一向也是操心大意的人...
    我取笑她之後,也趕著回家...)

(大衛:美儀也坐進計程車,跟母親一起回去了...)

(大衛:說到這裡,很奇怪呢!
    那個時候的積克,的確是有點怪...
    我跟他說再見,他也沒有回應我呢!)
 ******  ******  ******  ******
******  ******  ******  ******


大衛繼續說:是銀鈴的聲音!雖然,我走在前面,但是,
      我確實有聽到一下銀鈴的聲音!

大衛:然後,才轉頭回看...
   但是,我那時並沒有很在意...我只是取笑了美儀...

 ******  ****** 待 續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