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

塔羅少女-迷失的小孩(15-16)

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
  

塔羅少女-迷失的小孩(15)

委賣店
 
零正在跟老闆相量為拉娜找學校的事.. 零:老闆,你認為如何?


老闆:這個當然好啦,以拉娜現在的年紀是應該去學校讀書的...
零:那麼,老闆你也是很讚成吧!

老闆:當然啦...我怎有可能會反對呢...
零:那就拜託老闆你答應當拉娜的監護人吧!

老闆:欽!?要我做監護人!!
零:拜託!

老闆最終也被零的誠意感動了,答應為拉娜當監護人...

老闆:我真是敗給你了...
   誰叫我跟你爸就像兄弟一樣,把你當作女兒看待咩...

零很開心地抱著老闆...令老闆也臉紅了 零:我就知道你一定會幫我了,很感謝你呢!
 ******  ******  ******  ******
晚上,零家...

拉娜正對著她的塔羅牌發呆...

13 Deaath「死亡」...

零看到拉娜一直在發呆,便問...
零:拉娜你怎麼了...有心事嗎?

拉娜開始發現自己有不錯的靈感,於是想多練習塔羅牌...
誰知道,在練習時,卻出現了暗示死亡的牌子...
令拉娜感到很不安...

拉娜很緊張地說:為什麼我想著父母的時候,會拿到這張牌的!?

零對塔羅牌的事認識不多,但是從圖案看來,
和拉娜的反應,也可以猜到牌子代表的一定不是好事...

零看一下牌子說:Death?這張牌子叫死亡? 
        好像很恐怖呢...

拉娜便說:我看到這張牌子上有骷髏頭...那女孩抱著骷髏頭,
     她閉著眼睛的...是死了嗎?
     難道,我的父母已經...

說著...想著...拉娜便哭起來了..

零抱著拉娜安慰著她說:先別難過,或許這是巧合呢...

零:或許你現在跟牌子還沒成為好朋友,它們在戲弄你呢...
  你也說過,每張牌子也代表著不同的意義,
  或許這張牌子還有別的含意呢...
拉娜:可是...

零:什麼事也有可能發生的,就像你如今來到這裡,遇上我一樣...
  別害怕,姊姊會一直陪著你的...

拉娜:哦....嗯嗯...    那今晚,我們可以一起睡嗎?

零:當然可以啦^^
 ******  ****** ******  ******

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

塔羅少女-迷失的小孩(16)


這天,拉娜的入學的手續已經辦好了,
今天便是她第一天到學校上課的日子...

坐在校車上,拉娜感到很不安呢!

學校對拉娜來說是一個很陌生的地方...

拉娜自少很便少跟外來人接觸了,到學校上課對拉娜來說,
是一件很不習慣的事...
******  ******  ******  ******

課室中...

老師正在向大家介紹,新來的插班生...
老師:這是我們新的插班生 - 諾斯待拉 . 拉娜,    以後,大家要和睦相處喔!
拉娜:叫我拉娜就好,請多多指教...


老師:好了,拉娜,去找個位子坐吧...

拉娜看到有空置的坐位,便走過去想坐下來...
 
這時,有一名叫大衛的男生突然阻止拉娜說..
大衛:這個位子你不能坐! 拉娜:為什麼??


拉娜看著大衛說...
拉娜:可是,這明明就沒有人..
大衛:你知道什麼!?它的積克的坐位!所以,你不能坐!

拉娜從大衛口中聽到了一個熟悉的名字...

拉娜:(積克!?)

然後,坐在後排的依莎便叫住拉娜,把拉娜的思緒打斷了...
依莎:嗨~ 拉娜
   來,坐我旁邊吧^^

拉娜坐好後,忍不住回看那個沒有人坐的位子...

和坐在旁邊的大衛...
難道,積克原本是在這裡上學的?

依莎悄悄地跟拉娜說:別在意喔,大衛他不是很壞的,
他只是不想別人坐到他的最好朋友 - 積克的位子上...

依莎:所以,才會這麼在意...
拉娜也小聲地問:積克? 難道就是瑪莉姊姊的弟弟?

拉娜再問:那他為什麼不回來學校上課了?
     事情是什麼時間開始的??

拉娜因為很心急想知道更多事情,所以發出了一連串的提問... 

依莎小聲說:嗯嗯,聽瑪莉姊姊說,積克他生了一個怪病...
      他...

依莎的話說到一半,便被老師的話打斷了...
老師:要開始上課了,各位同學,要專心上課,不要再聊天了!

依莎:我下課後再跟你說吧...

拉娜還是很在意剛才的事...積克究竟患了什麼怪病呢?
太好了!說不定,我可以在這裡找到答案呢!

******  ****** 待 續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