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9日 星期日

塔羅少女-迷失的小孩(23-25END)

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

塔羅少女-迷失的小孩(23)

拉娜拿走銀鈴一直往外面跑,大衛也趕緊追隨著拉娜走...
大衛:拉娜...等等喔...

零雖然不知道拉娜心裡在想什麼,但是,她知道拉娜一定有自己的
想法...

零只好跟美儀媽媽道歉...
零:不好意思喔!拉娜太衝動了...看到喜歡的東西,
  便忍不住要馬上拿去玩....這孩子我之後一定會好好教訓她的!

零:不好意思喔!改天我會帶拉娜來,把銀鈴歸還的!

婦人見零非常有禮貌,而自己又很喜歡小孩,
也不忍心去怪責不懂事的孩子...

婦人便說:沒關係,改天再還就好...路上小心喔!
說完,零也馬上追出去找拉娜...
 ******  ******  ******  ******

大衛最先追到拉娜,他把拉娜折停了...

零也隨後追上了...

零帶點責怪地說:拉娜,你怎可以這麼沒禮貌地拿走別人的東西阿!?
拉娜沉默了一會...便說...

拉娜說:這銀鈴是美儀心愛的玩具,你以為我們要用什麼藉口去借走?

零:可是,你也不能就這樣隨便拿走別人的東西...
拉娜繼續說:難道,說要用來解除另一名小孩的催眠術嗎?
      說出來也太無稽了吧!

大衛在一旁也點頭表示讚同...

雖然也明白,不可能把真相直接說出來...

拉娜:我這麼做,便不用去解釋了...

大衛也幫口說:對阿,這個方法也不錯阿,很刺激的說...

拉娜笑著說:大衛,我覺得我可以跟你成為好朋友呢!

零真是被這兩個小孩氣得頭頂冒煙!
然後,大衛跟拉娜反而笑起來....
哈哈....

拉娜:只要有了這個銀鈴,便可以令積克醒覺了!
大衛:可是,美儀現在不在,我們要怎麼做啊?

拉娜:我有一個方法,但不確是否可行...
零:事到如今,什麼方法也要試一試!
大衛:嗯嗯!我們一起加油吧!
 ******  ******  ******  ******


當晚,零,拉娜,大衛三人便來到瑪莉的家...

進屋後,零便問積克是不是在房間...
瑪莉對他們這麼晚來訪覺得很奇怪呢...
瑪莉:積克,他在房間看書...你們特地來找積克有什麼事?

 ******  ******  ******  ******

 塔羅少女-迷失的小孩(24)

 
一到瑪莉的家,拉娜便像箭般走上積克在2樓的房間...


積克看見拉娜到訪,便馬上放下手上在看的書本...

積克:咦!? 拉娜,你這麼晚來找我,是有什麼事嗎?

拉娜把銀鈴拿出來,走到積克面前...

拉娜看著積克說:我是美儀,你忘記了我嗎?

積克看著眼前的拉娜,疑惑地說:
   美儀?
   你明明是拉娜...怎麼說自己是美儀了!?
   美儀是誰阿?

拉娜一邊揚起手上的銀鈴,一邊跟積克說:
   我是美儀,你忘了我曾經跟你玩過催眠嗎?

積克奇怪地問:美儀?催眠?

拉娜再說:積克,請你看著我手上的銀鈴...
     你現在什麼也不要想... 
     集中精神,專心地看著銀鈴...

積克還是不太懂拉娜的意思,但是,他看到拉娜的態度很認真,
不像是跟他玩遊戲的樣子...
於是,便乖乖地依照拉娜的說話去做...

拉娜:漸漸地,你的眼皮便變得很重...
   慢慢地,你開始沉睡起來...

慢慢地,奇怪的事發生了...
積克眼前看到的拉娜,慢慢地幻化為另一個女生的樣子...

積克看著眼前的女生,突然有一種莫明的,熟悉的感覺...
他不由主自的喊出了一個熟悉的名字...美儀...你是美儀!?

很奇怪地,明明眼前的女生在以前是從沒見過的,
但是積克卻又感到對她有印象...

美儀:積克,我是美儀...
   你的好朋友美儀啊...

積克:美儀...
美儀:積克,對不起喔...
   我沒想過跟你玩催眠會有這麼嚴重的後果的...
   抱歉喔...

就在積克還在迷惑之中,他突然聽到銀鈴的聲音....
清脆的銀鈴聲在一瞬間變得很刺耳...
銀鈴的聲音彷彿像針一樣,直刺進積克的腦袋...
令積克頓時感到一陣暈眩...

從鈴聲開始...也從鈴聲結束...

美儀:積克,一切已經完結了,請你回來吧!

從鈴聲開始...也從鈴聲結束...
                                                           ~~~ 鈴 ~~~

                                         積克搖晃著還有有點刺痛的頭....啊...

當他再次打開眼睛時,便看到大衛也進來房間了...


積克馬上走到大衛跟前說:大衛?你怎會出現在我家?

正當大衛在想要怎麼回答時,積克又問大衛...


積克:你來了便好了!你前天借了我的漫畫要什麼時候還啊?

大衛聽了,馬上被嚇倒了...

大衛:咦!?積...克....你認得出我了嗎?
   你沒事了嗎?
   以前的事,都記起來了嗎?

******  ******  ******  ******


塔羅少女-迷失的小孩(25)完結篇

大衛很奇怪地看著積克說:積克,你記起我了嗎?
積克也很奇怪地看著大衛說:你這個笨蛋造型,我怎可能會忘記啊!
大衛聽了,便很高興地跟積克摟作一團,又互相做鬼臉嘻笑...
反而,積克還覺得大衛過份的熱情呢...
站在一旁的拉娜看到他們這樣,也感到很開心呢!
拉娜很感動的說:實在太好了!
此時,積克才發現,拉娜原來一直也在房間內...
剛才他完全把拉娜忽視了呢...
然後,積克奇怪地看著拉娜...
心裡在想,怎麼房間內會出現一個完全不認識的人呢!?
積克指著拉娜問大衛:這個女生是你帶來的朋友嗎?
大衛很奇怪地問:積克,你不認識她嗎??
積克一臉茫然,搖著頭說:不認識,我從來也沒見過她...
大衛接著說:她是拉娜啊!是我們學校新來的插班生喔!
積克想來想去,也沒有印象...
然後,積克問:奇怪了,怎麼我覺得自己好像很久沒有回學校了??
大衛便說:是阿,前陣子,你身體不舒服,
     瑪莉姊姊替你請了病假休息...
積克聽了便明白了,於是他很主動地跟拉娜打招呼...
積克:哦,原來你是在我請假期間,來到學校的...
   你的名字叫拉娜?
   拉娜,很高興認識你呢!
拉娜也很高興地回應積克:你好,積克...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
積克已經回復原來的樣子,可是,他卻失去了迷失的時候的記憶...
拉娜覺得只要積克已經回來了,之前的事情也不再重要...
就讓那段不快的記憶消失吧!

其實,拉娜感覺到,她並不是真正的會催眠,這次能夠讓積克回復過來,
說不定是美儀在背後幫忙呢!

就這樣,
積克迷失的事件便告一段落了,瑪莉姊姊也不用再擔心積克了^^

******  ******  ******  ******
 
零和拉娜的家...
零看到拉娜最近都很用功讀書,便很奇怪地問拉娜...
零:奇怪了,你最近怎麼這麼用功了,一下課便埋頭在做作業,
  你以前不是不喜歡上學嗎?
拉娜還在專心地做作業...
只隨便回應零說:我還差一條問題便完成了...
零便笑著說:呵呵,看到你現在喜歡了上學,我也可以放心了...
然後,拉娜完成作業了,就回應零說...

拉娜:我之前不是不喜歡上學喔...
   我是一直在擔心積克的事,所以沒辦法專心學習...
零:不過,拉娜你真是很棒呢!能夠令積克醒過來...
拉娜笑著說:呵呵,我沒告訴你嗎?母親跟我說過,我是天才兒童喔!

零:真是的...那有人自誇自己是天才兒童的!
  不過,我真是對你另眼相看呢!
  只可惜積克不知道你幫了他忙,也沒有感謝你呢...
娜:沒關係啦,幫忙別人是不望回報的,只要看到大家開心便好... 零:拉娜真是善良呢!對了,雖然知道你已經喜歡上學了,
  但是,突然變得這麼認真,你很奇怪呢!?
拉娜充滿野心的說:我決定了! 
         既然我是天才兒童,我就一定要拿取全校第一名!

零:那...好像也很不錯呢!

拉娜:你不會是懷疑我的實力吧?
零:這個...
拉娜:嗯嗯!?

  哈哈...
     哈哈...
****** *** 迷失的小孩 (完) *** ******

後記:沒想這麼快,迷失的小孩便完結了...
   真是多得新年的假期,讓我在幾天裡把故事的圖片拍完,
   和把圖片修好...

   很快地,又要為下一篇故事寫劇本了...
   下一篇的故事,會說回零的探險旅程,大家應該沒有忘記,
   零的父親留下了一個心願吧...

   另一方面,魔法師仍然在想辦法找回拉娜,究竟他打算怎麼做呢?
   
   巫師托魯爾特因為拉娜的父親預言實現了,新任的國王不再寵信他,
   他把全部的恨意也放在諾斯特拉家族上...
   不過,他以為諾斯特拉家族已經全部滅亡了,所以沒有任何行動,
   但是紙包不住火的,假若他知道拉娜還生存在世上,
   他會怎麼做呢?

   下一篇,”迷樣的村莊”,像惡魔般的新角色也會出現呢!
   敬請勿切期待!



P.S. :
這是重PO的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